薏仁和牛奶要怎麼煮啊?薏公尺加牛奶吃有什麼效果?

時間 2023-05-10 23:21:07

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備好食品材料:粳公尺、糯公尺、薏仁、蓮子和枸杞。

2.枸杞泡十分鐘左右,然後洗乾淨。注:泡的過久,就無味了。

3.將薏仁、蓮子、糯公尺和大公尺分別沖洗乾淨。

4.除枸杞以外的食品材料全部放入高壓鍋內膽,並注入清水800毫公升。

5.啟動高壓鍋煮粥檔。

6.解壓後,將枸杞與粥混合。

7.倒入200毫公升的牛奶,攪拌均即可食用。

2樓:琴暉皇甫依絲

呵呵,我也是這樣喝的,平時還會用。

苡公尺。粉對。

牛奶。喝,吃了半年了哦~也沒有見到很大的效果~薏公尺大概要。

用水。泡1-2個小時哦,因為這個東西那叫乙個難煮哦~你簡直無法想象~好久都不會熟,後來發現了,其實,苡公尺粥就是熟透了,也是那麼的硬哦~

還有要反覆洗,超市。

中買的苡公尺一定要清洗兩遍以上才乾淨~

大約煮50-60分鐘左右,看到。

公尺粒。中間有點張開了,薏公尺就肯定熟了,然後就倒進牛奶就可以了~把牛奶和薏公尺對。

在一起。吃啊。但是姐姐說薏公尺不好吃哦,非常硬,味道。

還有些怪,所以我吃的時候都對一點。

蜂蜜。的~,或者你煮的時候放些。

紅棗,味道還能稍微好點,另外紅棗也有。

美容養顏。的功效哦,這樣一舉兩得~

對了,這個可是慢功夫哦,要堅持喝才行~另外,薏公尺對消水腫很有。

好處。可以利尿。有一點點的**作用!

3樓:網友

牛奶不能接受長時間的高溫,否則它的營養損失會很大,要煮牛奶粥一定要在最後快起鍋的時候加入牛奶,只要一煮開就可以起鍋了。

牛奶要用純牛奶。

在煮的時候,先用大火煮沸,再用小火煮,把薏公尺煮爛(一般煮的時間越長越好),快好的時候加入牛奶,小火煮幾分鐘就可以了。牛奶一定不能加早了!

只要是純牛奶都可以,像伊利、三元都可以,那種保質期只有幾天的巴氏消毒牛奶也可以,而且**也便宜。

4樓:心泉明智

1:薏公尺仁。

2:牛奶2瓶(自己家定的)

3:綠豆,紅豆(到處可以買到的)

首先薏公尺仁少許(因為熬後會泡很大,不能太多)先泡在水裡泡一夜,隔天煮會很好煮開哦!要不你要就煮半天了哦!

然後把紅豆,綠豆,薏公尺仁一起下鍋煮,放多些水(因為主要是喝湯)大火煮沸,小火燉,到還有小半鍋水後加牛奶燉,燉到全部開花,豆類全部變沙制後加少許糖調味(我想了一下加冰糖比較好,但是家裡沒的,只好家砂糖……)哈哈ok起鍋!

美容美白,天然營養。

薏公尺加牛奶吃有什麼效果?

5樓:a縉縉

薏公尺加牛奶具有補濕、行氣活血、調經止痛,排水**的功效。

薏仁含有豐富的水溶性纖維,可以藉由吸附負責消化脂肪的膽鹽,使腸道對脂肪的吸收率變差,進而降低血脂肪。薏仁可促進體內血液和水分的新陳代謝,有利尿、消水腫的作用,所以能達到**的效果。

但是薏仁不容易煮熟,過度烹煮也會破壞效果,所以煮之前最好先用水浸泡三個小時以上。薏仁熱量不高,卻有飽足感,是養生保健的自然飲食中極富營養、又能清除體內雜質的膳食。

6樓:在巴黎象牙塔上

功效:利水滲濕,清熱排膿,健脾止瀉,美容的功效。

將鮮牛奶煮沸後加入薏公尺粉3-5克,攪拌一下,內服即可。潤澤肌膚,美白補濕行氣活血調經止痛,排水**。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美白的效果,另外薏公尺有利尿的功效,還有一點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讓你變得白白的啊,o(∩_o...

紅豆薏公尺煮能放牛奶嗎

9樓:白晝明媚

可以的,可抄以做成紅豆薏bai

公尺煮牛奶進行食用,du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zhi準備好的材料dao包括:紅豆 80克、薏仁 40克、冰糖 15克、水 適量、牛奶 200毫公升。

1、第一步把紅豆薏仁浸泡水中3小時。

2、然後放入電壓力煲中,加適量的水。

3、插上電源,自動開始工作。

4、半小時後倒入奶鍋裡,放入牛奶和冰糖,中火煮。

5、煮開後即可關火盛出,這樣就完成了。

10樓:百分百有緣無分

你好,可以,不相剋。牛奶相剋食物如下:

牛奶+糖 牛奶在加熱的情況內。

下能與果糖反應,產容。

生有毒的果糖氨基酸,有害人體。

牛奶+果汁 果汁屬於酸性飲料,能使蛋白質凝結成塊影響吸收,降低牛奶的營養。

牛奶+橘子 剛喝完牛奶就吃橘子,影響消化吸收,而且還會使人腹脹、腹痛、腹瀉。

牛奶與鈣粉相剋:牛奶中的蛋白和鈣結合發生沉澱,不易吸收。

牛奶與酸性飲料相剋:凡酸性飲料,都會牛奶ph值下降,使牛奶中的蛋白質凝結成塊,不利於消化吸收。

牛奶與橘子相剋:引起胃炎或胃蠕動異常。

牛奶與巧克力相剋:牛奶中的鈣與巧克力中的草酸結合成草酸鈣,可造成頭髮乾枯、腹瀉,出現缺鈣和生長發育緩慢。

牛奶與藥物相剋:降低了藥物在血液中的濃度,影響療效。

牛奶與菜花相剋:菜花的含的化學成分影響鈣的消化吸收。

牛奶與韭菜相剋:影響鈣的吸收。

牛奶與果汁相剋:降低牛奶的營養價值。

11樓:清風的涼

可以的,必須在煮熟以後在放。

12樓:徐小貓嬌滴滴

可以放,牛奶性溫,對身體好,和紅豆薏公尺一起都可以。

薏公尺能和牛奶一起吃嗎

13樓:拾萬里之外

薏公尺能和牛奶一起吃,沒有不良反應。

牛奶不宜與以下食物同吃:

1、牛奶+糖:牛奶在加熱時能與果糖反應,產生有毒的果糖氨基酸,有害人體。

2、牛奶+菠蘿:身體不適。

3、牛奶+韭菜:牛奶中含鈣;鈣是構成骨骼和牙齒的主要成份;牛奶與含草酸多的韭菜混合食用,就會影響鈣的吸收。

4、牛奶+菠菜:一起吃會引起痢疾。

5、牛奶+紅棗:影響蛋白質的吸收。

6、牛奶+金針菇:消化不良。

7、牛奶+獼猴桃:影響消化吸收,出現腹脹、腹痛、腹瀉。

8、牛奶+公尺湯:導致維生素a大量損失。

9、牛奶+鈣粉:牛奶中的蛋白和鈣結合發生沉澱,不易吸收。

10、牛奶+紅糖:使牛奶的營養價值大大降低。

11、牛奶+巧克力:這兩者一起吃易結成不溶性草酸鈣,不僅影響吸收,還會出現頭髮乾枯、腹瀉、缺鈣和生長發育緩慢等現象。

12、牛奶+烏鱧:一起吃會引起中毒,可以用綠豆**。

13、牛奶+醋:一起吃會引起腹中病結,可以用地漿水**。

14、牛奶+橘子:引起胃炎或胃蠕動異常。

15、牛奶+果汁:牛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果汁屬於酸性飲料,在胃中能使蛋白質凝結成塊,影響吸收,從而降低牛奶的營養價值。

16、牛奶+橙:影響消化。

17、牛奶+酒:導致脂肪肝,增加有毒物質的形成,降低奶類的營養價值,有害健康。

18、牛奶+西蘭花:影響鈣的吸收。

19、牛奶+菜花:牛奶含豐富的鈣質,菜花所含的化學成份影響鈣的消化吸收。

20、牛奶+雪蓮果:不利於蛋白質的吸收。

21、牛奶+空心菜:影響鈣質的吸收。

22、牛奶+香椿:腹脹。

23、牛奶+番茄醬:降低營養素的吸收率。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專門的牛奶易公尺賣呢,當然可以。

15樓:蒙牛乳業

牛奶煮薏苡仁是可以服用的,具有美容作用的。

1.將紅豆薏仁淘洗乾淨後用清水浸泡5小時。

2.倒入電壓力煲中,水量別放太多,後面還要放牛奶。

3.選擇煮豆功能35分鐘,啟動程式,沒有電壓力煲,用普通高壓鍋也可以,高壓鍋上氣後轉小火35分鐘。

4.將煮好的紅豆薏公尺連汁一起倒入奶鍋中,放入200ml蒙牛純牛奶和冰糖,煮開即可。

5.可趁熱吃,也可以冰鎮後食用。

6.經常這樣吃對女生很好。

薏公尺粉加牛奶有什麼功效?

16樓:乳酪愛生活

臉上有斑不好看?薏公尺粉牛奶加「它」,抹臉上,使肌膚白皙。

17樓:匿名使用者

薏仁粉美白小秘方。

材料:白芷+牛奶+薏仁粉。

做法:將材料調和敷臉15-20分鐘。

功效:能有效美白肌膚、淡化色斑、改善油性。

薏仁粉收縮毛孔**。

用料:薏仁粉2匙、脫脂奶粉1匙、蛋清適量。

做法:先薏仁粉、脫脂奶粉加蛋清直至搗成漿狀;清潔臉部後,塗於臉部,輕輕按摩以便肌膚吸收養分,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小智囊:本**對長粉剌及**粗糙的人適用,效果極佳;可以瘦臉、毛孔變細,增加**光澤度。如果把薏仁用於營養頭髮,還可以防止脫髮,對遺傳性脫髮也有預防性作用。

牛奶可以和紅豆薏公尺水一起吃嗎?

18樓:帥哥都是我們的

紅豆薏公尺水可以和牛奶一起飲用吃。

紅豆薏公尺是一種具有排濕利水的食物,主要成分是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纖維、維生素和礦物質等,而牛奶中含有的豐富的礦物質可以促進排水利濕的作用,因此可以一起食用。

19樓:簡兮

可以的。牛奶和紅豆薏公尺一起煮都是可以的。

紅豆和薏公尺都是除濕的, 吃了可以減少水腫,尤其是小腿水腫的效果明顯。從**的角度講,應該說輕身的效果好一點,因為胖人其實也不都是水分,脂肪大量堆積更是主因。

牛奶是最古老的天然飲料之一,被譽為「白色血液」,對人體的重要性可想而知。牛奶顧名思義是從雌性奶牛身上所擠出來的。在不同國家,牛奶也分有不同的等級。

20樓:多雲陰轉晴

當然可以。要不怎麼會有紅豆牛奶呢!是美容養顏的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煮這水的時間會比較長,這個的話還是直接喝稀健薏公尺紅豆茶吧,

紅豆薏公尺煮能放牛奶嗎

薏公尺能和牛奶一起吃嗎

薏仁牛奶紅豆可以一起嗎

我想煮麵條怎麼煮啊要放些什麼大概煮多久

把炒鍋刷乾淨,放入小半鍋水燒開,下面條過一分鐘有筷子慢慢攪就下打兩個雞蛋下去在放鹽下去,把蓋子蓋上等鍋開,盛到碗裡放點香油 大功告成 先燒水,用深底小鍋,半鍋水,水開了,咕嘟咕嘟冒泡了,下面條,450克一包的麵條一般成年人半包就夠了 麵條放好了用筷子攪一攪,中火,或電磁爐1000瓦,10分鐘就熟了,...

酸菜魚要怎麼煮才好吃啊,酸菜魚怎麼煮

小微的美食 酸菜魚 真的超級好吃,快試一試 肖瑤吖 hi姐妹,今天吃酸菜魚吧,酸辣口的很開胃 s飯學堂 酸菜魚以草魚為主料,配以泡菜等食材煮制而成,口味酸辣可口 魚含豐富優質蛋白,能提供人豐富的蛋白質 礦物質等營養。 農家樂美食記 先把魚剁成塊,放點鹽 生抽 耗油 敲一個雞蛋請抓均勻醃製20分鐘,再...

這個是什麼菜啊?要怎麼煮啊,這是什麼菜啊? 怎麼煮好吃阿??

秋葵。上中學時,常吃的就是秋葵炒雞蛋。秋葵為一年生草本植物,屬錦葵科。別名 羊角豆 咖啡黃葵 黃秋葵 毛茄等。原產於非洲,20世紀初由印度引入我國。它的可食用部分是果莢,脆嫩多汁,滑潤不膩,香味獨特,深受人們青睞。近幾年,在日本 台灣 香港及西方國家已成為熱門暢銷的營養保健蔬菜,在非洲許多國家已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