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做不了夫妻也能相伴一生的,是哪一種感情?

時間 2023-05-09 04:57:07

1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是紅顏知己。這種感情保持著剛好的距離,兩人不會越界,關係會一直很好。

2樓:秋水是條狗子

是相濡以沫的感情,是有人以上戀人未滿的感情是紅顏知己,知道對方怎麼樣,但是只能做朋友的人。

3樓:陽笑笑

是一種朋友的感情,是一種很多人都難以做得到的情感。因為他們覺得不管怎麼樣都可以相伴一生。

4樓:創作者

親情。因為親情與愛情最大的區別就在於情感方式不同,親情讓人覺得很溫馨,和睦的感覺。

不做夫妻也可以相愛一生

有一種真愛,雖然成不了夫妻,也要一生一世陪伴

夫妻感情不是一輩子的嗎?

能夠相伴一生的夫妻,不是彼此有多相愛,而是做到了哪幾點呢?

5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兩個人的互相尊重,而且兩個人也是非常信任的,遇到問題的時候一起去解決,兩個人也會互相激勵對方一起努力前行,為這個小家也是付出了很多,兩個人也是非常有責任感的,能夠共同承擔起家庭責任。

6樓:檸檬網綠

而是相互的信任,互相不隱瞞對方,所有事情相互去理解,這樣才可以相伴一生。

7樓:金幼恩

能夠相伴一生,夫妻二人首先應做到互相尊重對方的想法意見。其次應做到彼此坦誠,不應隱瞞。然後還要做到相互包容。

8樓:乙個

生活當中他們能夠做到相互理解,也能夠做到相互包容,總是能夠在事情發生的時候,第一時間陪伴在對方身邊兩個人之間多了很多的默契,就能夠相伴一生。

即使不能做夫妻,也要做終身的朋友

窮極一生哼唱一生是哪首歌的歌詞,「窮極一生也做不完一場夢」是什麼意思?

南山南 窮極一生 做不完一場夢 窮極一生也做不完一場夢 是什麼意思?你是我窮極一生也做不完的一場夢 是什麼意思?南山南 裡面的一句歌詞,意思就是說你是我一生的追求。有人說,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淡漠。淡漠,意味著心裡不再有對方的位置,而不再想起。沒有餘恨,沒有深情,更沒有力氣和心思再做哪怕多一點的糾纏...

人的一生時間是怎麼分配的,人的一生能被真正利用的時間值是多少?

從個人角度來說,時間用在你認為有價值有意義的事情上不浪費時間就行了,不管時間花在哪每個人的一天都是24小時,生命也都差不多是七八十年,時間是最公平的。如果世界只有你一個人,你怎麼花都行,沒那麼多事情需要問別人,個人認為的價值實現了自己也就死而無憾心滿意足了。另一方面人畢竟生活在社會群體裡,從親人朋友...

哪句情話能騙你一生,哪一句話最讓你感動的15個字的情話,讓你銘記一生的話

這輩子除了你,我誰也不娶,這輩子除了你我誰也不愛。 小美 我真的是有一些胖,但是我的女朋友總是說你不怕,非常的強壯,然後我每次聽到這句話,我都感覺非常的感動。 銘刻 我的女朋友,他經常對我說,你是世界上最帥的,你是世界上最能幹的,你是世界上身體最好的好感覺這句話真的是可以騙我一生。 恩吉塔普 我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