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尺其林三星餐廳吃一頓多少錢,怎麼吃最值?

時間 2023-04-24 09:24:05

1樓:海之風南

公尺其林餐廳,可以說是奢侈消費地,去的話不用計較**,吃的話也是以美味優先,**在其次。豉汁皇鵝腸是到店必吃的驚豔之作,醬香爽脆,百吃不厭。錦繡乳豬燒味拼盤不僅包含了招牌菜品秘製黑叉燒,還有香脆的烤乳豬肉等燒味,味道豐富,寓意吉祥。

外店裡的魚生與菠蘿包都很受歡迎,都給肚子安排上才算是不虛此行。

最便宜的公尺其林餐廳基本上是一星級餐廳,大多數都是便餐。例如,如果您在香港新增好運的零食,兩個人可以吃一百個。像烤鵝一樣存放,即數十碗烤鵝粉。

通過兩顆星和三星的級別,**穩步上公升。以香港的五家三星餐廳為例。芝士壽司的一頓飯要3000多港幣

如果您想在其他幾家餐廳吃得更好一點,那麼人均一千以上是必不可少的。最賺錢的可能是廚房做飯,但也要花費700多港幣。當然,三星也有便宜。

例如,這家札幌的法國餐館モリーmolière)。最便宜的**僅含稅2800日元,約合人民幣140元。

公尺其林星由一組被選為「檢查員」的「秘密食品**商」來評判。每次檢查員去餐廳或酒店進行判斷時,他都需要隱藏自己的身份並潛入住宿和評估中。他們所指的得分要素包括餐廳的食物(60%),用餐環境(20%),服務(10%)和葡萄酒組合(10%)。

2樓:資深胡老師

這個公尺其林的飯都是很貴的,沒有最值,吃自己喜歡的就好了。

3樓:蠟筆小新快樂

都去公尺其林三星餐廳吃飯了,吃到自己想吃的是最值的。

4樓:小魚遊呀遊呀

這個的話也是要看怎麼吃的吧,不過應該也不便宜的吧。

5樓:網友

最便宜的都好幾百呢。而且主要是嘗味道並不是吃飽。

在三星公尺其林吃飽一頓飯,需要消費多少錢?

6樓:行樂

需要花費3000多塊錢,這要是因為裡面的每一道菜都需要100多,但是這些菜往往都只能吃一口,所以也是表明了去這種餐廳最好不要想著吃飽。

7樓:社會觀察員小皮皮峰老師

您好,通過了解相關資訊,在三星公尺其林吃飽一頓飯,需要消費大概2000左右,環境、食材、服務、創意都是獲得公尺其林3星的保證,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味道。公尺其林手冊是為了服務於輪胎業務的乙個市場營銷案,主要面向歐洲汽車消費人群,所以推薦程度都與駕車相關,推薦的第一考慮要素是整體就餐體驗,所以好吃不好吃在其次,環境好比口味好更重要。另外就是,對餐飲體驗的審美,多少帶著西方式餐飲審美觀,並不適合中國主流社會群體參考。

8樓:小豆子子梓

因為公尺其林的消費特別的高,而且公尺其林每一種食物的量特別少,所以想要吃飽一頓飯的話,很有可能會花費3000元左右。

9樓:阿樂秋季雨

吃一頓飽飯的話,大概是需要花費四五千左右就可以了,其實也不是非常的貴。

10樓:李佳楠那男

可能人均就要一兩千吧,其實我認為他們吃的就不是單純的食物了,而是一種氛圍。

11樓:撒的謊

這個至少也得需要幾萬塊錢,在公尺其林三星餐廳吃飯,其實價位還是挺高的,而且採用的都是比較高檔的食材。

12樓:史蒂芬斯

需要花費幾萬左右的價錢,畢竟在這種餐廳,各種配置都是最高的,所以花費也是比較高的。

13樓:巨蟹阿斯頓

想要在公尺其林吃飽一頓飯的話,肯定是要消費500~1000元左右,這個時候你才可以吃飽。

14樓:魚與魚塘

需要幾百塊錢,因為那裡的東西**不便宜,而且量也比較少。

15樓:愛上我企鵝9啊

每個人消費的都是不一樣的,菜的口感是相當不錯的,至少也在3000塊錢左右。

公尺其林餐廳最高幾星?

16樓:合夥人金林

三星。公尺其林星級標準從一顆星到最高的三顆星,主要針對的是烹飪水準:

1、一顆星 :值得停車一嚐的好餐廳。

2、二顆星 :一流的廚藝,提供極佳的食物和美酒搭配,值得繞道前往,但花費不低。

3、三顆星 :完美而登峰造極的廚藝,值得專程前往,可以享用手藝超絕的美食、精選的上佳佐餐酒、零缺點的服務和極雅緻的用餐環境。

17樓:生活達人南傾

您好親親,公尺其林最高等級為三星。1.首先,公尺其林餐廳評分系統共有三個等級:

1顆星:值得一嚐的好餐廳;2顆星:一流的廚藝,提供極佳的食物和美酒搭配,值得繞道前往,但花費不低;3顆星:

完美而登峰造極的廚藝,值得專程前往,可以享用手藝超絕的美食、精選的上佳佐餐酒、零缺點的服務和極雅緻的用餐環境,但花費較高。2.其次,公尺其林餐廳可以說是世界上最貴的餐廳,當然也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餐廳,沒有之一。

能成為公尺其林星級廚師也是許多廚師的理想。公尺其林指南每年更新,因此沒有任何一家餐廳是終生的星級餐廳,每年的星級餐廳都可能有變化。當然公尺其林廚師也是分等級的,等級越高自然也就越好。

3.最後說一下,公尺其林是歷史悠久的專門評點餐飲行業的法國權威鑑定機構,公尺其林餐廳,是《公尺其林紅色寶典》對各地美食、餐廳收錄的餐廳。

公尺其林餐廳最高幾星

18樓:難挑的大鱷梨

公尺其林餐廳最高3顆星。

公尺其林餐廳評分系統共有三個等級:

1顆星:值得停車一嚐的好餐廳;

2顆星:一流的廚藝,提供極佳的食物和美酒搭配,值得繞道前往,但花費不低;

3顆星:完美而登峰造極的廚藝,值得專程前往,可以享用手藝超絕的美食、精選的上佳佐餐酒、零缺點的服務和極雅緻的用餐環境,但是要花一大筆錢。

公尺其林星級餐廳是評審員們依據其品嚐到的盤中的食材、準備食物的技藝水平和口味的融合、創新水平、是否物有所值和烹飪水準的一致性這五條標準匿名評審。一家餐廳的評級,都是由n個「美食密探」品鑑+一年12次的造訪+公尺其林總部評審才能敲定的。

19樓:愛路路是我

3顆星。

公尺其林餐廳評分系統共有三個等級:

1顆星:同類別中很不錯的餐廳;

2顆星:一流的廚藝,提供極佳的食物和美酒搭配,值得繞道前往,但花費不低;

3顆星:完美而登峰造極的廚藝,值得專程前往,可以享用手藝超絕的美食、精選的上佳佐餐酒、零缺點的服務和極雅緻的用餐環境。

20樓:sunny啦啦啦啦

三顆星:出類拔萃的菜餚,值得專程前往。

兩顆星:出色的菜餚,值得繞道前往。

一顆星:同類別中很不錯的餐廳。

米其林三星主廚工資多少,在米其林三星餐廳當主廚,一個月能拿多少工資?

撲通 米其林三星主廚工資月薪在20萬人民幣左右。米其林一至三星的榮譽給予那些雖然風格迥異 但是提供最精美食物的餐廳。星級評定的標準是 菜餚原料的質量 準備食物的技藝水平和口味的融合 創新水平 是否物有所值和烹飪水準的一致性。一家餐廳可以獲得的最高榮譽是三顆星。各個星級代表 三顆星 出類拔萃的菜餚,值...

三星2019多少錢,三星2016多少錢

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w2016手機京東參考 為13999元。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抱歉無法為您提供準確 資訊。建議您直接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 三星2016多少錢 三星問答服務 w2016已上市,參考 為23900元,具體 請致電三星專賣店。香港三星2016多少錢 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具體...

三星9158多少錢,三星9158多少錢一部

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具體 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三星9158多少錢一部 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i9158型號手機,京東參考 為1459元。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抱歉無法為提供準確 資訊。建議直接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可通過登陸三星官網 三星官網 專賣網路 連結進行查詢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