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蓋樂世A8多少錢,三星蓋樂世多少錢

時間 2021-08-30 10:13:2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

三星蓋樂世a8型號sm-8000多少錢

2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三星a8000型號手機,京東參考**為2899元。

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抱歉無法為提供準確**資訊。建議直接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可通過登陸三星官網「三星官網-專賣網路」鏈結進行查詢

三星蓋樂世a8換個屏多少錢

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一、如果手機顯示屏或觸控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

二、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三、如需了解手機維修**,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三星蓋樂世a8換個屏多少錢,三星蓋樂世7換屏多少錢

三星問答服務 一 如果手機顯示屏或觸控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 二 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 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三 如需了解手機維修 可以 ...

三星蓋樂世on56,三星蓋樂世

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想要了解三星on5手機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0英吋tft屏,解析度 720 x 1280 hd 2.外形體積是 142.3 x 72.1 x 8.5mm 重量為149g。3.外殼顏色 金 白 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 處理器 1.3ghz 四核。5.記憶體 總...

三星蓋樂世的智慧,三星 蓋樂世 note t hk

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使用者 如需瞭解三星智慧手機等產品資訊,請登入三星官網查詢瞭解。三星 蓋樂世 note t hk 三星蓋樂世 20 三星問答服務 c9 pro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6.0英寸super amoled屏 解析度 1920 x 1080 fhd 2.外形體積是 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