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給你買臨期的零食,你會生氣嗎?

時間 2023-03-15 23:40:06

1樓:叔擾龍笛

現在商店裡面好像很少有賣已經過期的東西了,是不是你等的時間很久了才開始用啊?或者你男朋友買了不好意思送給你,猶豫的時間太長了最後送給你的時候已經過期了,呵呵。反正最好還是開誠布公的告訴他的比較好,如果他是自己不小心總買到過期的東西,也不能讓他總蒙在鼓裡吧。

先不要把他想太壞,等問清楚了再說!

情就是肯為對方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乙個人就是希望對方永遠快樂永遠不要讓對方擔心,因為對方的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的幸福而感到幸福。從愛情的角度來說,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因為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什麼是真愛,真愛就是一種令對方帶來快樂和幸福的付出和犧牲。

如果你是愛對方的,那麼你應該願意為對方付出和犧牲,你應該讓他快樂和幸福,你也會因為他快樂所以你快樂,因為他幸福所以你幸福。要看他是無意的還是有意的!無意的你只要提醒他下次買東西前看清日期。

有意的話就離開他!如果他愛你會把最好的都給你,怎麼會給你買過期的東西呢!

因為乙個對金錢有如此正確看法的男朋友我們應該快樂。確實有一些同學的男朋友透支了,送了一些禮物,如果沒有積蓄,他們是買不起的。我不評價這種行為,但我很高興我的男朋友不是。

2樓:l子成

男朋友給你買07的零食,你會生氣嗎?嗯,那當然會生氣了,因為馬上要過期了,能不生氣嗎?那能吃嗎?會生氣的。

3樓:瓜莞稻骨

沒什麼,沒人吃,家都會有一定的技巧,如果男生給你買這種食品,你可以想象男生將來一定會持家,即便是臨期了,不過期也無害,可以的,這種男生,你應該感到高興。

4樓:永遠的小蓬

如果是因為快要過期了打折處理的,應該會很生氣,說明他為了省錢沒有太在意你的健康,但是如果是沒看到日期那就可以原諒,畢竟男生都心大,買東西前也都不怎麼看。

5樓:平安健康

有的人是買東西沒注意看日期,應該不是故意的,一般小超市這種比較多,同種商品一般**都一樣的,又不是更便宜些吧,不會故意的。

6樓:橙姐影視推薦

一般人沒有那麼細心到還回去看生產日期的,可能只顧著你喜歡什麼零食了,有又不是故意的的,就不要矯情了!好好處吧!祝你們幸福!

7樓:銳半

如果你們馬上要結婚了,可以接受,反之就分手吧。

8樓:青藍滄海

看看是故意省錢還是買的時候就沒看日期。

9樓:淡月

估計男孩心粗都沒有注意生產日期。再說也沒有過期呀?

有的時候商家故意推薦快要到期的商品,人們很容易上當的。

尤其是男孩子,更容易粗心和經驗不足,商家說如何如何好,男友就買給你了。

有一次我坐火車外出,在商場就買了過期一周的牛奶了,因為我沒有看日期,上了火車才發現。所以自認倒霉,全部扔掉了。

所以你就不要同男友生氣了?

10樓:帳號已登出

會。我還會打他一頓。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因為他不愛惜自己的身體。

12樓:壹元硬幣

如果男生給你買這種食品,你可以想象男生將來一定會持家,即便是臨期了,這種男生,你應該感到高興。

你們買零食都看保質期嗎?對這個重視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重視我買東西一般都會注意保質期。

第一是因為怕商品過了保質期,吃了容易鬧肚子對身體不好,而且我想大家都不願意花了錢還買到乙份過了期的產品。

第二是因為我一直覺得保質期越長的東西裡面新增劑也越多,不知道事實是否如此。但是現在市面上不管是廠家還是消費者都追求中短保型別的產品還是有道理的。比如超市大家經常看到的就很多。

如麵包類:桃李,美焙辰、豪士。

如低溫奶類:這種就比較多了,一來這種產品不好儲存,二來時間太久就會影響口感,所以保質期都不會很長。

辣條麵包。這裡告訴大家乙個小秘訣,就是你去超市買東西時,一般越靠後面的產品保質期越新鮮。

14樓:阿奏奏奏

重視 我買東西一般都會注意保質期。

因為怕商品過了保質期,吃了容易鬧肚子對身體不好,而且我想大家都不願意花了錢還買到乙份過了期的產品。

15樓:趙玉靜老師

買零食的話都看保質期的,對這個是重視的,因為這個是涉及到食品安全,如果過期的食物吃了會容易食物中毒。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我都是會選擇看一下保質期。因為我發現有很多店鋪可能會存在有零食過期了還在售賣的現象。

17樓:九分不及你

看保質期,有些吃的過期了會變質,吃了會肚子疼,更嚴重的會中毒的,所以很重視。

18樓:做個有愛新青年

需要的,因為新增劑多,再超期了,對身體影響就會很大。

19樓:網友

保質期一定要看的,超市有時候打折商品都是臨期的。

20樓:華陽

當然會看啊 這個是一定要看的 吃到肚子裡面的東西一定要謹慎 很多超市都會把臨期的商品做打折** 購買的時候一定要謹慎。

你好,你有臨期品牌零食?

21樓:

有哇,我們上海有專門的這種店**臨保食品,都是進口的**非常便宜。

地攤上的臨期零食都是哪來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東西一般流轉在農貿批發市場,網上也有批發臨期零食的渠道。這類商品往往**很低,但是消費者往往是不知情的。

你男朋友會主動給你買水果和零食嗎,會給你買喜歡的娃娃嗎

不會,剛開始的時候有一點會,現在連一點都沒有了 有個男性朋友開始熱心了 告白的時候買了乙個泰迪熊,之後沒有過 我和男朋友出去吃自助餐後來去買了零食和娃娃,我們休息我在p圖他突然生氣了說不要p了哇 這是什麼原因 這樣的男朋友不要也罷,你這個零食還往往有什麼關係呢?生活裡面有各種各樣的矛盾,這點小矛盾他...

你會給孩子買很多的零食嗎?家長為什麼買零食給孩子

我是不會選擇給孩子買很多零食的。畢竟零食吃多了會特別的不健康,除非給他買一些水果或者是其他的有利於營養的零食。我是不會的,因為我覺得孩子還特別的小,如果吃零食的話對身體是非常不好的,零食裡面也有很多新增劑,也不會養成孩子吃零食的習慣。我不會的。不會讓他吃太多的垃圾食品,因為那裡面的新增劑膨化劑太多了...

夢見和自己喜歡的異性朋友買零食吃零食

蝦股份公司 說明你要交好運了,不過在幸福的道路上,你會有挫折 夢見喜歡我的人給我買零食 流浪陌路 你希望和他多多相處,可以一起玩樂吧 夢見吃零食是什麼意思啊 說明你平時很喜歡吃零食.所以做夢還在吃零食哦.哈哈 甲珈藍懿 你晚飯沒吃飽!也有可能是這些東西你好久沒吃了!夢見朋友幫我買零食 周公解夢夢見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