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三亞灣水產市場的海鮮如何 三亞海鮮市場哪裡便宜

時間 2023-03-09 11:45:07

1樓:絕情

三亞灣市場即將建設的海鮮美食專區,不僅可以品嚐美食店面的海鮮大餐,還能為市民加工海鮮,僅收加工費。 西部最大的水產市場——三亞灣水產市場昨上午在渝北農業園區正式開業。市場方面稱,已入駐的經營戶90%來自西三街水產市場。

他們還給市民帶來乙個利好訊息,這裡的水產批發價將降低10%左右,市民零買也可享受批發價。 三亞灣市場占地272畝,是西部最大的水產市場,也是市民熟悉的西三街水產市場的近30倍。西三街市場一直壟斷了全市絕大部分市場份額,並培養了眾多水產「大佬」。

據了解,三亞灣已入駐的經營戶中,有90%都是來自西三街,他們掌握了西三街70%的市場份額。 由於市場與機場、寸灘碼頭、龍頭寺火車站的距離都在10分鐘車程以內,並有多條高速公路通達,將大大減少水產品周轉環節和時間,降低運輸、裝卸成本及鮮活產品的死亡率。據透露,三亞灣的水產批發價平均將降低10%左右。

市場相關人士承諾,市民到三亞灣選購水產,零買也可享受批發價。渝北區**介紹,已增開兩條到三亞灣的公交線路,分別是到寸灘的781、782,和開往解放碑的01線路。同時,為方便經營戶凌晨批發,還專門開通了夜間公交車。

據悉,三亞灣二期專案還將打造海鮮美食廣場、冷凍中心、淡水魚交易中心等。目前已有經營戶打算在此再造乙個海南三亞的「春園」,市民買下生猛海鮮後,到隔壁找個排檔現場烹調,交點加工費就能吃上便宜海鮮。

三亞海鮮市場**便宜

三亞灣海鮮市場在**

2樓:生活小常識

三亞灣海鮮市場在金石大道456號,那裡是乙個綜合性的水產批發零售市場,在三亞灣海鮮市場你可以買到任何想吃的海鮮,當然那裡面也配備加工作坊。也就是說,如果你急著想吃,或者是想吃新鮮的海鮮,就可以給點加工費,在市場裡面加工成熟之後就可以食用了。不過這裡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三亞灣海鮮市場的加工收費要比其他地方高一些,自己要考慮清楚。

三亞灣海鮮市場主打的海鮮有很多,比如說螃蟹、生蠔、三文魚、鮑魚、象拔蚌、龍蝦等等,這些都是三亞灣海鮮市場的特色海鮮,很多人正是因為這些海鮮慕名而來的。三亞灣海鮮市場很大,商販很多,所以建議大家在買之前要貨比三家,以免被坑。另外,大家還可以帶上一瓶一斤重的礦泉水,這可以用來校準稱子,防止有些黑心商家在秤上面做手腳。

三亞有幾個海鮮市場,都在**?

3樓:旅行風光

三亞海鮮加工市場挺多的,較為集中的廣場大概就有10來個,出名的有第一市場、火車頭海鮮市場等。三亞現在也基本都是海鮮採購+加工店的方式了。還有各個臨街小店和一些散落在各個酒店街區的餐廳,它們也都可以加工海鮮。

最集中的幾個海鮮加工廣場可以參考下面這些,它們不僅是可以加工,還提供海鮮的售賣。三亞現在也基本都是海鮮採購+加工店的方式了。

• 第一市場(市區最老也一直最火的海鮮市場)• 火車頭萬人海鮮廣場(海潤路北段,西鄰火車站)• 春園海鮮廣場(天涯區河西路148號)

• 友誼路下崗職工海鮮加工廣場(天涯區友誼路100號)• 亞龍灣奧特萊斯海鮮廣場(吉陽區亞龍灣龍西路6號奧特萊斯廣場)• 八爪魚海鮮廣場(吉陽區新鴻港市場四樓)• 皮皮蝦海鮮廣場(迎賓路中段)

• 三亞鳳凰海鮮廣場(鳳凰鎮海虹路8號)

• 海棠68環球美食街(海棠灣的美食地標)• 老漁港碼頭海鮮廣場(原三亞漁港碼頭)

• 三亞吉陽迎賓海鮮廣場(迎賓路)

三亞海鮮市場有什麼海鮮

4樓:向陽

三亞海鮮市場海鮮種類非常多,其中要數和樂蟹、生蠔、海膽、鮑魚、象拔蚌比較出名,這可以說是三亞的特產。而除了這幾種海鮮,其實三亞還有其他的一些海鮮,比如芒果螺,而芒果螺爆炒起來比較好吃;比如扇貝,三亞的扇貝肉嫩肥美,還可以製作成干貝;比如帶子,三亞的帶子產量比較豐富,它不僅營養價值高,而且還能降血壓、降膽固醇等等。

三亞的海鮮非常多,而吃的形式往往可以有兩種選擇,一種就是付錢在店裡直接吃,還有一種就是自己在水產市場挑選自己喜歡的海鮮,然後去一家加工店裡加工,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來加工。另外,三亞的海鮮市場有很多,如果想要買到既便宜又新鮮的海鮮,不妨去第一市場、奧特萊斯海鮮廣場以及水產碼頭逛逛。

三亞灣有什麼好吃的地方,三亞灣,哪吃海鮮最便宜最好吃

中青旅遨遊網 三亞美食主要集中在三亞市區,市區內有著名的海鮮大排檔春園海鮮廣場 明潤168 東山羊肉館 來是福 紅沙魚排,這些地方都比較適合消費。海灣 大東海和亞龍灣則以酒店自助餐為主,亞龍灣消費更高些。加積鴨 加積鴨又稱 番鴨 因瓊海市加積地區飼養方法獨特,出籠的 番鴨 脯大 皮薄 骨軟 肉嫩,入...

三亞灣哪家家庭旅館住的好,海南三亞灣的家庭旅館有哪些

三亞的家庭旅館主要分佈在三亞灣的 蘭海花園,碧海藍天,翠海椰輝,金鳳凰小區等等 大東海的旅館主要分佈在 瑞海豪庭小區,藍海豪苑小區,大東海花園小區 等等,住家庭旅館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價效比比較高,出行方便的旅館哦,現在三亞逐漸進入旅遊的淡季了,都恢復了淡季的 了,預訂有個更多選擇了,主要是多做做功課...

從三亞灣中心廣場到崖州灣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63.3公里 起點 三亞凱萊仙人掌度假.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7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龍塘路2.沿龍塘路行駛1.7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亞龍灣路3.沿亞龍灣路行駛1.7公里,進入亞龍灣路4.沿亞龍灣路行駛410米,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亞龍灣路5.沿亞龍灣路行駛3.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