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灣有什麼好吃的地方,三亞灣,哪吃海鮮最便宜最好吃

時間 2021-07-15 15:28:47

1樓:中青旅遨遊網

三亞美食主要集中在三亞市區,市區內有著名的海鮮大排檔春園海鮮廣場、明潤168、東山羊肉館、來是福、紅沙魚排,這些地方都比較適合消費。海灣--大東海和亞龍灣則以酒店自助餐為主,亞龍灣消費更高些。

【加積鴨】加積鴨又稱「番鴨」,因瓊海市加積地區飼養方法獨特,出籠的「番鴨」脯大、皮薄、骨軟、肉嫩,入口肥而不膩.

【何樂蟹】何樂蟹以甲殼堅硬、肉肥膏多著稱,與文昌雞、加積鴨、東山羊並列為海南四大名產。烹調方法多種多樣,蒸、煮、炒、烤,各具特色,尤以「清蒸」為佳,既保持原味之鮮,又兼原形之美。

【紅燒梅花參】紅燒梅花參的主料為水發梅花參,主要配料有油菜和百靈菇等。嘗一口,味道醇厚、鮮美,具有滋陰補腎,增強機體免疫力之功效。

2樓:匿名使用者

"春園海鮮廣場"(三亞市新風路創業大廈沿三亞河向北800公尺) 才是本地人經常去的地方,而如果您打的,計程車司機肯定是推薦去海之戀的(原因自明),另外還有明潤海鮮排檔(河西路店,在春園海鮮廣場對面)和明潤海鮮排檔(三亞灣店,在三亞灣路11號,紅太陽酒店旁)也是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三亞灣的明潤,也是加工店,環境還不錯,可以邊看海邊吃海鮮。三亞之星 www.sanyastar.com

4樓:匿名使用者

三亞灣外貿路 匯聚了從三亞的海鮮,到蘭州拉麵店,到東北小吃店大江南北的風味,可以在這裡充分感受到南北飲食文化的差異,如果想換個家鄉的好口味在這裡幾乎都能找到,但一般人們還是以吃海鮮為主。不過也可以在這裡品嚐聞名遐邇的南國四大果品。

三亞灣,哪吃海鮮最便宜最好吃

5樓:齷齪的論混

在三亞吃海鮮,有很多要注意的事兒。

1、許多司機會推薦你去一些餐館,等你吃完就會被黑。司機可以拿到回扣。

2、海鮮市場,是大家認為最便宜吃海鮮的方式。先自己去市場買,再找餐館給你做。但是,也很容易上當,很多餐館和市場都是一起的,買的是一斤,等上桌兒就是半斤了。

所以在去吃海鮮之前,我做了許多功課。三亞灣,友誼路的友誼社群海鮮加工廠,是口碑最好的。我本來很擔心那裡是否乾淨,但其實都差不多。

這裡是大排檔的形式,也是自己去市場買,在找攤主加工。這裡搶客人現象很嚴重,競爭很激烈。服務員會陪你去買海鮮,幫你砍價。

(在稱重的時候要要求他們把裡面的水放了)。這裡海鮮很全,而且很便宜(砍價後)

接下來進入主題,在友誼路的友誼社群海鮮加工廠8排1號這家真的很不錯。我和我媳婦都是嘴很挑的人,但是這裡加工的每一道菜我們都很滿意,所有料用的都是比較好的,醬汁也是自家秘製的。這家店是一家人一起經營,他們都很實在。

在市場搶客人的現象很嚴重,但他們從來不這麼做。

我們要了乙隻龍蝦,2斤芒果貝,3只大閘蟹,2斤基圍蝦,還有兩種貝,沒有記住名字。一共加起來不到三百元。龍蝦140乙隻。加工費只要80元。

如果來三亞,一定要來這裡吃一次,你不會後悔的。

6樓:衛青芬仰卯

關於吃海鮮:建議吃海鮮可以去大眾的地方,比如三亞第一市場買了旁邊加工就可以了,還有春園海鮮廣場大排檔,友誼社群下崗職工海鮮排擋都可以的,水果可以去鴻港市場,第一市場都有的哦,

吃海南菜:三亞灣利國餐廳,新風路的海亞餐廳小吃:三亞建設街的,第一市場,三亞商品街一巷都有的住的各有有點,三亞灣酒店便宜,離市區近方便逛街可以海岸線比較長亞龍灣屬於高檔酒店度假區離市區三十分鐘車程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q俺

7樓:春園3排7號

可能是春園路春園海鮮廣場3排7號因為那不宰客,能吃到地道的海鮮!

8樓:

三亞灣友誼路的友誼社群海鮮加工廠,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要是您入住蘭海三期 蘭海二期 碧海藍天 這些小區的遊客 可以選擇走路過去的 ! 您們出了小區 面朝大海的左邊一直往前走,過了425醫院 就能看到一家叫做濱海漁村的海鮮店(這家不推薦去,其中原因嘛 大家應該知道的吧) 然後左轉 再一直往前面走, 到了第九小學 就能看到友誼社群海鮮加工店了!

重慶三亞灣哪家海鮮好吃?

9樓:呵呵大順店

春園路春園海鮮bai

廣場3排du7號、三和苑海鮮zhi食府、大東海海鮮大dao排檔、成軒海

版鮮大酒樓。

自己在市場權裡選購,然後拿到大排擋幫你做,味道還不錯,只收加工費。小海鮮基本上都買得到,鮑魚、大龍蝦、象拔蚌這些也有得賣,另外如果你要吃刺身,像三文魚、北極貝這些,也買得到,不過是冰凍的。

三亞灣哪家家庭旅館住的好,海南三亞灣的家庭旅館有哪些

三亞的家庭旅館主要分佈在三亞灣的 蘭海花園,碧海藍天,翠海椰輝,金鳳凰小區等等 大東海的旅館主要分佈在 瑞海豪庭小區,藍海豪苑小區,大東海花園小區 等等,住家庭旅館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價效比比較高,出行方便的旅館哦,現在三亞逐漸進入旅遊的淡季了,都恢復了淡季的 了,預訂有個更多選擇了,主要是多做做功課...

重慶三亞灣水產市場的海鮮如何 三亞海鮮市場哪裡便宜

三亞灣市場即將建設的海鮮美食專區,不僅可以品嚐美食店面的海鮮大餐,還能為市民加工海鮮,僅收加工費。西部最大的水產市場 三亞灣水產市場昨上午在渝北農業園區正式開業。市場方面稱,已入駐的經營戶90 來自西三街水產市場。他們還給市民帶來乙個利好訊息,這裡的水產批發價將降低10 左右,市民零買也可享受批發價...

從三亞灣中心廣場到崖州灣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63.3公里 起點 三亞凱萊仙人掌度假.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7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龍塘路2.沿龍塘路行駛1.7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亞龍灣路3.沿亞龍灣路行駛1.7公里,進入亞龍灣路4.沿亞龍灣路行駛410米,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亞龍灣路5.沿亞龍灣路行駛3.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