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出來的爆公尺花怎樣放置焦,爆公尺花做出來為什麼是焦的

時間 2023-01-23 14:20:07

1樓:知識資源官

多用***的油脂,原料新增順序比例要正確,晚點加糖。

爆公尺花做出來為什麼是焦的

怎樣才能防止爆公尺花焦

我把一袋爆公尺花打焦了,然後用手拿,弄得我上都是黃漿怎麼洗掉

2樓:家居天下

可以用些醋或者酒精洗洗。如果酒精不容易洗掉建議就不要用其它溶劑了,對**不好。這些黃漿對身體也沒害處,過兩天自然就掉下來了。

3樓:網友

如果馬上洗掉是不可能得慢慢才能洗掉。

做爆公尺花時裡面放的那個黃色的固體東西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黃奶油,奶油分為黃奶油和白奶油,質量口味和用途不完全一樣的。在下就是專做爆公尺花出身的,黃奶油也沒有樓上的兄台說的那麼貴,金崙牌 c 級(150元/30斤/箱)已經是比較高的零售價了,大一啊、金燕啊還要稍便宜一點。

5樓:此名堪稱經典

玉公尺啊,爆公尺花就是玉公尺做的。

6樓:劉文後

做爆公尺花的時候用的黃色的東西是黃油。

主料:幹玉公尺粒 (80克)輔材:黃油。

1.把所有材料準備好。

2.玉公尺粒洗乾淨,並瀝乾水備用。

3.鍋洗乾淨,大火燒熱。

4.把瀝乾水份的玉公尺粒倒入鍋裡,用鍋鏟不停地翻動,直至水份完全蒸發,玉公尺粒處於乾燥的狀態。

5.放進黃油。

6.轉中小火,並翻動玉公尺粒,使每一顆玉公尺粒都能均勻地裹上一層黃油。

7.小火翻炒一會的時候,玉公尺粒就會出現爆裂的狀態。

8.這時候,要蓋上鍋蓋。

9.不停地晃動鍋,使玉公尺粒的受熱均勻。

10.留意觀察爆公尺花的情況,當完成爆開時,要馬上關火,否則會爆焦的。

11.所有玉公尺都爆裂後,鏟起,趁熱灑入糖粉,並搖晃拌勻,就可以開吃了。

7樓:jay寳兒

可能是黃油,固體的比較常見。

或者就是乳酪。

8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的固體有:玉公尺粒、黃油。

超市去買。

9樓:萬世情劫

奶油,可能是劣質的忌廉吧。

10樓:長河孫

奶油 不過一般都是白色的啊。

誰知道讓爆公尺花重新變脆的好方法

11樓:優秀的鋒鋒

為了使爆公尺花脆,準備的材料包括:容器、微波爐、冰箱、塑膠袋。

1、首先,把爆公尺花放進容器裡。

2、把爆公尺花放進微波爐裡。

3、把它加熱4分鐘,爆公尺花就會變脆。

4、爆公尺花也可以用塑膠袋包裝,並在袋口紮緊。

5、把它放進冰箱冷凍24小時。

12樓:

1、找個錫紙,把爆公尺花保住,放進微波爐裡面,工作1-2分鐘,具體需要看爆公尺花的多少,這樣會脆些。

2、可以繼續放入熱鍋中,把不脆的爆公尺花繼續快速的加熱一番,冷卻就可以了。

如果不想自製的爆公尺花那麼容易吸水不脆,那麼可以再製作的過程途中放入奶油,小玉公尺和糖作為一般的原料,加入起酥油更加好的效果。另外還可以將剛爆出來的爆公尺花,放置陰涼地方,然後撒一些鹽巴,這些方法都是可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錫紙不能放進微波爐轉。

爆公尺花過了一晚上不焦了怎麼辦

14樓:杭沙羽

你好,找個錫紙,把爆公尺花保住,放進微波爐裡面,工作1-2分鐘,具體需要看爆公尺花的多少,這樣會脆些,剛爆出來的爆公尺花,記得在陰涼地方放置,然後撒一些鹽巴,還可以繼續放入熱鍋中,把不脆的爆公尺花繼續快速的加熱一番,冷卻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怎樣除去爆公尺花機鍋裡糖油垢,爆公尺花機上的糖怎麼清洗

1 用熱水浸泡就可以。2 用西紅柿煮水浸泡擦抹。3 可倒入少許白酒和啤酒與少量清水 比例為1 1 混合,蓋蓋放置5分鐘後就很容易刷洗乾淨。4 用蘋果皮或梨皮加水煮水浸泡。用橙子水,醋水也可以,都是煮開後的熱水浸泡。第。一 將鍋裡的殘留物清理乾淨,倒入1 3鍋清水和1匙爆公尺花機清潔劑,開啟攪拌開關後...

用鍵盤怎麼打出來,鍵盤上的 怎麼打出來

溥鴻哲 用內碼輸入法,微軟拼音輸入法可以內碼輸入,選擇unicode碼輸入。或者轉成新注音輸入法 要半型 然後找鍵盤上面的 這個點在tab鍵的上方 再按 u 鍵就會出現一個打內碼的地方 只要打上正確的內碼就可以打各種特殊符號 參 考 內 碼 7 3 2665 2605 2606 2640 2642 ...

這種字型怎麼打出來的, ,,,這種字怎麼打出來的?

我找到了,用微軟拼音2003,體驗版,繁體或大字符集裡面,往後面找在安裝office2003時自動安裝上的 丗堺shijie 伱ni銪you 吥bu後面的字元,在別的地方插入特殊字元後複製過來也能用 可以自己找一些,放在記事本檔案裡面 好多都是繁體字,gb2312裡是沒有的,在gb13030中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