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夜宵的時候適合點的小吃有哪些?

時間 2022-12-17 13:25:06

1樓:北海數碼站

很多人子平時比較喜歡吃夜宵,還有一些上班族,平時經常忙於工作,有時候忙的連吃完飯的時間都沒有,或者是晚上經常性加班熬夜的,通常會在平時吃夜宵,不過可以吃的夜宵是非常多的,一般簡單又好吃的夜宵是很受大家歡迎的,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些懶人簡單好吃的夜宵的做法。

懶人簡單好吃的夜宵。

蛋包飯貌似在某部韓劇裡面經常聽見蛋包飯的名字,小小的蛋包飯,不僅好吃,做起來也很方便的。

材料:雞蛋、番茄醬、公尺飯、火腿腸、鹽巴、味精、植物油。

做法:1.把公尺飯用電飯鍋壓熟。

2.把火腿腸切成小丁。

3.起熱鍋,將油燒熱後加入火腿丁,爆炒後再加入公尺飯,將公尺飯跟火腿腸攪拌均勻之後,加入適量的鹽巴和味精。

4.將鍋擦乾淨之後,再煎熱油,油公升溫之後加入敲碎的雞蛋,將火調小後,慢慢煎雞蛋,在煎的過程中不斷將還沒幹的雞蛋液搖到鍋邊,攤成乙個雞蛋餅,一面煎好之後,再翻面。

5.關火後,在雞蛋餅的表面加入剛剛炒好的公尺飯,讓雞蛋把公尺飯包起來,在表面淋上一層番茄汁。簡單好吃的蛋包飯就完工了。

風味冒菜。秋冬季節吃冒菜,感覺正合適,吃完熱騰騰的冒菜,渾身都有暖洋洋的感覺。

材料:火鍋料、火鍋粉、土豆片、蔬菜、火腿腸、藕片。

做法:1.把火鍋底料放在油鍋裡面煎一下,炒香後加入清水燒開。

2.水開後按照順序加入火鍋粉、土豆片、藕片、火腿腸、生菜等等,開大火煮5分鐘左右,香噴噴、熱乎乎的冒菜就能吃到嘴裡了,一碗熱騰騰的冒菜下肚,吃飽了就能睡個好覺。

名稱:蒸包子。

下班比較晚,實在沒時間,肚子又很餓的話,那麼一定要來一籠包子才剛好。當然在第二天要上班的情況下,是來不及現做包子的,因此可利用週末的時間,先做幾個包子放在冰箱的保鮮層。

做法:在籠屜裡面摻上適量的水,水熱後在隔欄裡面加入包子,剛開始開大火蒸5分鐘,再將火關小,慢蒸幾分鐘。另外一邊可以煮一點小公尺粥,粥配麵食,剛好暖胃。

2樓:嫵媚略帶溫柔

炸雞薯條漢堡類、燒烤麻辣小龍蝦、公尺線小籠包、麻辣燙、冒菜、炸串夾饃、各種滷菜、雞爪、缽缽雞、餛飩、腸粉、砂鍋、黃燜雞等等。

南京12點以後還開的夜宵,南京有哪些吃夜宵的好去處

麵筋粉姐姐 應該有的,我們這小城市12點以後還有燒烤之類的呢 12點以後吃宵夜的危害 危害一 易得結石 人的排鈣高峰期常在進餐後4 5小時,若夜宵過晚,當排鈣高峰期到來時,人已 入睡,尿液便瀦留在輸尿管 膀胱 尿道等尿路中,不能及時排出體外,致使尿中鈣不斷增加,容易沉積下來形成小晶體,久而久之,逐漸...

夜宵有什麼好吃的,夜宵地攤小吃都有什麼

褪去一身桀驁 宵夜小吃有哪些?油燜小龍蝦,又叫長沙市口味蝦 手抓龍蝦 油燜小龍蝦 十三香龍蝦,乃至通稱麻小。是以相江河段 洪澤湖地域和慶元山區地帶等地方菜發展趨勢而成。在南方地區,吃龍蝦是一種時尚,尤其是一到夏季龍蝦便是較時興的食品。鐵板魷魚鐵板魷魚是一道路邊小吃,是用不鏽鋼板把大魷魚煎熟後,再用鐵...

有哪些適合在家裡囤積的夜宵食物,有哪些適合在家裡囤積的零食?

轉身回眸之間 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因為工作問題,開始熬夜,熬夜工作其實比正常上班還要辛苦,今天打算將夜宵小食的製作方法分享給大家,對這些夜宵美食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趕緊看看,相信總有一款會是你所喜歡的!鹽水花生,材料 花生一斤 八角2個 幹辣椒四個 桂皮一塊 鹽適量 1 將花生反覆搓洗乾淨,洗到水裡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