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氏空氣烤箱怎麼樣?值得入手嗎,空氣炸烤箱怎麼樣?海氏的好用嗎?

時間 2022-11-08 08:00:07

1樓:聊夢拼

我因為看上了海氏k5的顏值,所以入手了,即使家裡已經有乙個烤箱了。這次選擇了白色,感覺白色百搭,而且耐看。 有人說白色不耐髒,當然不是,陶瓷內膽一擦就乾淨了,烤食物又不會烤到外殼上對吧!

大家對空氣烤箱可能還不是很熟悉,之前一直都是烤箱,空氣炸鍋,最近流行了空氣炸烤箱,結合了烤箱和空氣炸鍋的功能,不僅可以烤還可以炸,k5還能烘果乾,有一台抵十臺的功能(烤箱、空氣炸鍋、乾果機、酸奶機、燒烤爐、早餐機、多士爐、麵包機、發酵機、解凍箱)。 另外還有人想知道能不能多層同烤,在烘烤果乾的時候可以雙層同烤,k5頂部有個風扇可以讓整個烤箱內部溫度都受熱均勻。 對了新烤箱到家一定要先測試一下溫度,以及發熱管是否發熱。

很簡單的方法就是用溫度計測試溫度,是否發熱。可以看發熱管是不是紅,或者拿一張紙放加熱管上看看是否有焦!另外第一次使用前別忘記空烤~

2樓:超級

海氏空氣烤箱怎麼樣,值得入手嗎,無論是質量和樣式都特別的好,值得入手。

空氣炸烤箱怎麼樣?海氏的好用嗎?

3樓:奇異媽媽

其實我入手海氏k5空氣炸烤箱還不是很久,但是我已經從廚房小白發展到現在的得心應手了,基本的甜點和零食現在都難不倒我,總體來說進步還是很快的。

這款海氏k5空氣炸烤箱,它有空氣炸功能,告別了傳統油炸油煙重、味道大、不健康的特性,用熱空氣代替熱油(無油空氣炸), 低卡飲食更健康。

最後說下烘焙方面的效果。我這台機器熱風是不能主動關閉的,所以熱效率真的是很高。初次接觸普遍火候都會大很多。

最近我也一直在摸索,嘗試調低烘焙溫度和縮短時間。磨合以後烤出來的品相就要好很多了。

就單一的電烤箱來說,在烘焙熱情退卻以後很大幾率的會變成了吃灰神器。再就單一的空氣炸鍋來說呢,**低的普遍容量小,炸不了多少東西,像美的等品牌2~6l的機器**就和我這台空氣炸電烤箱差不多了。所以綜合價效比以及使用率來說這個機器還是很不錯的。

海氏的空氣烤箱怎樣?好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想吃點小酥肉、烤翅、炸炸、甜點、麵包、餅乾等之類的,又覺得外面油炸的太油膩不好吃等等,可以用海氏家的k5空氣烤箱操作,選擇理由是:作為空氣炸:360度旋風高速迴圈、標配的轉籠和炸網、25l的大容量,一次可以多做、隔熱棉+雙層門,聚能防燙。

作為烤箱:有著搪瓷防沾、電子控溫精準、上下獨立控溫、一機多用,發酵、果乾、解凍等。隨時想吃的時候隨時做,而且無油炸的會更健康,還有蛋糕餅乾等等,想吃什麼都可以烤,口味也是可以的,畢竟是專做烤箱的海氏,還是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海氏k5空氣炸烤箱的內膽是搪瓷的,好清潔。

這款烤箱有乾果機,解凍機,酸奶機,專業烤箱,發酵機的功能,是個一機多功能的烤箱,功能包括空氣炸、風乾、發酵,製作果乾,目前我只烤過肉類、發酵酸奶和製作甜品,功能真的多的用不過來~

其實這個烤箱是採用高速熱風迴圈技術。頂部四根不銹鋼管+高轉速電機風扇,形成立體風幕,提溫迅速,溫度集中,熱量瞬間穿透食材,烘烤出食材的油脂用作燒烤,同時帶走食材表面水分,輕鬆實現外酥裡嫩的口感。

告別傳統油炸油煙重、味道大、不健康的特性,無油空氣炸,低卡飲食更健康。

空氣烤箱究竟值不值得買?

6樓:累死活該了

買任何東西沒有值得和不值得,要看你需不需要。你說的應該是空氣炸鍋而不是空氣烤箱,空氣炸鍋是最近幾年乾剛出的新產品,普通烤箱和空氣炸鍋的區別有以下幾方面。

1.工作原理:

烤箱的工作原理很簡單,就是利用電熱絲發熱加熱食物,當然也有多功能烤箱,帶蒸汽烤箱,熱風迴圈烤箱,熱源都是電熱絲加熱。

空氣炸鍋的工作原理是利用高速空氣迴圈技術,在密閉環境中通過熱風在有限的空間熱迴圈加熱食物,熱風帶走食物表面的水分,可以使食物達到油炸的口感和近似油炸的效果。空氣炸鍋的熱源也是電熱絲加熱,區別在於空氣炸鍋的加熱過程中是密閉環境。

2.容積對比:

烤箱:只要有足夠的電力,烤箱容積可以做的很大,家用嵌入式烤箱容積可以達到80公升左右。

空氣炸鍋:容積很小,一般在5公升左右,實用性比烤箱差一點。

3.健康對比:

烤箱:相對空氣炸鍋用油量多一點。

空氣炸鍋:用油相對很少,甚至不用加油也可以,這是大家買空氣炸鍋的最大理由。

4.**:

電烤箱的**一般幾百元就可以買到,空氣炸鍋就相對貴的多,最低也要一千元以上起步。

總結:普通烤箱和空氣炸鍋的區別,就是加熱原理稍有不同,熱源都是一樣的,都是電熱絲加熱獲得熱源。購買空氣炸鍋的最大理由就是控油能力好一點,比電烤箱烤製更健康。

如果你需要就值得買,如果不是必須要買的話,就不值得。

7樓:耳冬三點瓦

空氣烤箱究竟值不值得買?這個根據個人那個家庭條件和自己的那個需要,是屬不屬用這個來決定的。啊,有條件的話買乙個也可以的。

8樓:紅

我覺得家裡家裡需要烤箱的話空氣烤箱就很值得購買,因為確實很方便,自己烤個肉什麼的。

9樓:水清霞明

電烤箱作為挺熱門的廚房小家電來說一般家裡都會有一台用來簡單烘焙或者烤製食材。而隨著健康無油空氣炸的概念普及,空氣炸鍋也漸漸的走入了每個家庭。

大星家也一樣,大概前幾月的時候給老媽買了一台空氣炸鍋。炸炸薯條、牛排、雞架、雞公尺花啥的。平時用來熱個燒餅、大餅也挺好用,速度快不說效果賊棒,又香又脆。

在利用率上來說是絕對超值的小家電。

不過今天的主角不是給我老媽買的那台空氣炸鍋。而是下面我要說的這個aca的空氣炸電烤箱,給我自己家購入的。其實之前一直在挑選準備買一台差不多的烤箱,用來給我兒子烤烤麵包溶豆啥的,外面買的雖然方便,不過普遍新增劑過多,甜度過高。

還是自己做的健康一些。

這個空氣炸鍋、電烤箱二合一的空氣炸電烤箱,是挑選途中無意中發現的。值不值得買?使用效果如何,大星測給你看。

文章分為:1、外觀配置篇。2、實戰烹飪篇。對外觀配置不感冒的朋友可以直接看實戰。

外觀配置方面:

主角就是上圖中這個淡藍色烤漆的傢伙了,他家有好幾款空氣炸電烤箱。我選的這個是25l機械版本的。**適中,甚至比一些單空氣炸鍋**還便宜。

容量25l足夠我們一家三口日常使用,體積也不會太大,方便擺放。

整體做工接縫還是很不錯的。兩側面大面積的散熱孔網保證了足夠的散熱。外觀來看和一般的烤箱是沒啥區別的。

背部上方那個黑色的盒子是不是似曾相識?對,和空氣炸鍋的背部出風口功能是一致的。

三個機械的控制旋鈕在機器上方,從左到右依次是溫度控制,功能控制、時間控制。溫度控制從110°~230°可調,帶解凍專屬溫度。功能有五個:

發酵、烘烤、空氣炸、熱風烤、解凍。時間設定範圍最大60分鐘可長通。

旋鈕整體造型有點像老式收音機那種調諧旋鈕。接觸感、阻尼手感都比較出色。玻璃門是雙層的,隔熱效果不錯。

門把手採用的整體式機身同色,很寬大。配合左側多檔鉸鏈,開門還是很有儀式感的。

機器內膽採用的是比較普通的五面鍍鋅材質,還算是好清潔。最多可放置3層烤盤。同烤能力還是不錯的。

機器定位的原因並沒有設定旋轉烤叉功能。上4下2的6根發熱管還是蠻特別的。尤其是超越一般熱風烤箱的頂置大風扇,空氣炸的功能全靠他了。

溫控在左側頂部,是一長條狀的感溫探頭。右側有個常亮的爐燈。

對了,玻璃門和機箱接觸的地方還有一圈緩衝橡膠條,這細節方面都還不錯。

隨烤箱一共4盤1托架。4個盤分別是炸籃、接渣盤、烤網、烤盤。這裡說下這個烤盤,烤盤是搪瓷的,相當好清潔。

上面就是機器的外觀配置以及隨機配件情況了。大星接下來要用多種實戰猛烈的摧殘它了。

實戰篇:

1、空氣炸功能

空氣炸是大星測試的主要功能。大星比較愛吃炸貨,冰箱裡的一堆食材就是為他準備的。

這炸籃真的太能裝了。之前同樣的食材用我老媽那個2.5l的空氣炸鍋,薯條、雞肉圈、雞翅、雞塊、雞公尺花、骨肉相連這麼一盤的量最少需要5-6次才能全部炸完。

這一次就能裝下的感覺真的太棒了,凍品直接拿出來就行不需要提前解凍。

機器無需預熱,放好食材中選擇空氣炸功能。180°定時8分鐘。

爐燈常亮可隨時觀察內部情況,滋滋滋的美味聲音,引得我口水直流。炸製時下方托盤放置錫紙接渣接油,方便後期清潔。

叮聲一響大功告成,炸製過程中就香氣四溢了。拿出來更是不得了。

色澤金黃,外酥裡嫩。口感和油炸一致,卻沒有用一滴油,健康美味。

根據口味配上番茄沙司或者沙拉醬,接下來就是味蕾的享受了。

炸貨有了,再來弄個牛排吃。炸籃鋪錫紙,將已預處理好的牛排放入。空氣炸功能180°定時8分鐘。中途5分鐘左右需要翻個面。

為啥不用烘烤功能?因為空氣炸功能為上4熱管發熱配合大風量迴圈熱風。可以快速的抽乾牛排表面的水分,鎖住裡面的汁水。這樣弄出來的牛排鮮嫩多汁,十分好吃。

再配上兩朵西藍花、2個小番茄之後加一點黑椒醬。10分鐘不到的快手餐,是不是很美味。

2、烘焙功能之烤蛋撻

烤蛋撻屬於烘焙入門技能。蛋撻皮一般超市烘焙店都可以買到。糖粉、牛奶、淡奶油、雞蛋備齊就可開整。

將材料按照菜譜配比混合好,均勻倒入擺放好的蛋撻皮即可。蛋撻皮無需提前解凍,果乾水果或者其他輔料可根據自己口味備好,提前或烤製過程中放入。選擇烘烤功能200°先轉8分鐘

期間可以通過視窗進行狀態檢視。我這個機器的烘烤功能預設頂部風扇低速運轉。所以整個烤製的公升溫速度很快,上色很明顯,烘烤速度比一般的烤箱要快很多。

最後成品見上圖,第一次使用這個烤箱。溫度掌控還需磨合,在準備下面的戚風時候有那麼點火大。但是上色真均勻,說明整箱溫度很均衡。

烤蛋糕屬於高階版烘焙了。準備好雞蛋、牛奶、澱粉、麵粉、玉公尺油等食材,開整。

之前烤製蛋撻時候火大了,一著急這個戚風忘記放澱粉了,真是一步錯步步錯。

不過沒想到後期烤製的效果還算不錯。雖然有些開裂,但是一點都沒塌。還挺蓬鬆。是烤箱好用呢,還是我實力出眾?哈哈哈。

蛋糕有了、蛋撻也有了,牛排做好了,炸貨也齊了。下面剩下的就是開吃了。

其實除了以上的蛋撻、戚風、牛排、炸貨以外還給我兒子烤了次溶豆。

還通過烤箱的發酵功能,也烤了我兒超愛吃的牛奶雲朵麵包。不過還是因為新機的原因沒有摸到正確的脈,導致火候有點大了,這都不是問題。效果依舊很好,成品見下圖。

那麼這個集空氣炸鍋以及電烤箱二合一的傢伙值不值得買?好用不好用呢?

就大星這些天使用的效果來說還是相當值得推薦的。首先就單一的電烤箱來說,在烘焙熱情退卻以後很大幾率的會變成了吃灰神器。再就單一的空氣炸鍋來說呢,**低的普遍容量小炸不了多少東西像美的等品牌2~6l的機器**就和我這台空氣炸電烤箱差不多了。

所以綜合價效比以及使用率來說這個機器還是很不錯的。

最後說下烘焙方面的效果。我這台機器熱風是不能主動關閉的,所以熱效率真的是很高。初次接觸普遍火候都會大很多。

最近我也一直在摸索,嘗試調低烘焙溫度和縮短時間。磨合以後烤出來的品相就要好很多了。

看了大星的評測分享,你對這個空氣炸電烤箱怎麼看呢朋友?

海氏C40烤箱怎麼樣,海氏C40的烤箱怎麼樣

玩烘焙也有6年的時間,對於烤箱不陌生,也用過很多的牌子,但是最鍾愛的還是長帝烤箱,或許是因為人生第乙個烤箱是他們家的,引我走入烘焙甜蜜的坑,讓我在烘焙道路上越走越長遠。我家裡正好在用長帝crtf32k,這款烤箱是我非常鍾愛的一款,不管是做餅乾,泡芙,蛋糕,烘烤的溫度都很均勻,其實對於新手選擇烤箱,是...

這個配置值得入手嗎價效比怎麼樣

不值得入手,效能低於631 6770 512m唯一的優點就是沒顯示卡安靜一點。cpu amd 速龍四核 x4 631 散 散熱器 九州風神玄冰旗艦版 主機板 華擎a55m vs 記憶體 威剛4g 1600萬紫千紅 硬碟 希捷500g 16m 7200 顯示卡 迪蘭恆進hd6770 d5 512m機箱...

一加7怎麼樣,值得入手嗎?一加6怎麼樣,值得買嗎

一加7不錯,配置挺好的,我現在一直使用的是360的手機。效能沒得挑,遊戲體驗很棒,不過會發熱,續航一天一充。總之在同等級手機價效比超高!效能好,不高,系統簡潔,挺好的。一加6怎麼樣,值得買嗎?一加6是一加科技5月17日在北京發布的一款年度旗艦手機,一直以來,一加產品給消費者帶來最印刻的印象始終包含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