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給提供一些傷心失戀類的歌曲

時間 2022-11-08 07:55:05

1樓:耳語的纏綿仴

十大失戀歌曲: 1:我真的受傷了 張學友 &整首歌都充溢著一股憂傷的情緒。

其實,初聽這首歌的時候,還不是很明白字裡行間的意義。只是,那旋律,早已緊緊抓住了我們。再加上《烈愛傷痕》的故事情節,更加能體會那種愛人不在,心被掏空的感覺。

侯選歌曲:周杰倫《開不了口》、《安靜》,當那個人已經不屬於你時,對她的關心,只能埋在心底 2:乙個人的精彩 蕭亞軒 &還是elva夠灑脫。

即便男友已有其他愛人在身邊,不如「接受無奈,承認失敗」,揮一揮手,留給對方乙個最漂亮的轉身。 侯選歌曲:《下一次戀愛》,與《乙個人的精彩》有異曲同工之妙。

總會有那麼乙個人,可以把我們的心房再次開啟。 3:斷點 張敬軒 &同樣是一首以旋律見長的歌曲。

讓人在聽第一次的時候就難以忘記。再去體會其中的深意,方能明白歌中的隱忍與沉重。「靜靜地陪你走了好遠好遠,連眼睛紅了都沒有發現,聽著你說你現在的改變,看著我依然最愛你的笑臉。

」笑臉還是那張笑臉,但已經不再屬於你時,也許,只有放棄。 4:分手快樂 梁靜茹 &唱「失戀」最經典的曲目。

但不似其它歌曲般傷痛。這首歌中滿是勸慰和關懷。「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你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分手快樂,請你快樂,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在自信的笑容下,悲傷早溜得遠遠的了。 5:十年 陳奕迅 &2023年,這首歌橫掃千軍,也為陳奕迅贏得了許多歌壇大獎。

歌詞很宿命,卻也真實。「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才明白我的眼淚,不是為你而流,也為別人而流。」誰能保證,這輩子,只為乙個人傷心流淚過?

侯選歌曲:張信哲《回來》,失去了就無法挽回,只要可以找到被愛過的證據,就無怨尤。 6:

美麗心情 本多ruru &ruru的這首歌,滿是淡然與優雅。「只有曾天真給過的心,才了解等待中的甜蜜,也只有被辜負而長夜流過淚的心,才能明白這也是種運氣。」真正聰慧的女子,一定是會感謝生活的女子。

侯選歌曲:周蕙《愛過不傷心》,舊地重遊,自然會牽起傷感情緒。但最後,卻可以讓自己從悲傷中走出來,如蝶般破繭而出。

7:孟婆湯 游鴻明 &游鴻明的歌,總以傷感著稱。《孟婆湯》在名字上聽起來和《忘情水》含義相似。

但由於他獨特的嗓音條件,讓這首歌悲中帶淚。「雖然看不到聽不到,可是逃不掉忘不了……喝下這碗解藥,忘了所有的好,所有的寂寥。」 侯選歌曲:

謝霆鋒《要我怎麼忘了他》,孟婆湯,世間本沒有。所以,不如承認,忘不掉。 8:

成全 劉若英 &遇到愛人變心時怎麼辦?一哭二鬧三上吊?怎麼會是現代女子所為?

沒錯,就是成全。「乙個人的成全,好過三個人的糾結。」男人變心後,根本就不會記得你為他付出了多少,相反,你瀟瀟灑灑地成全,他還會偶爾記起你的好。

侯選歌曲:辛曉琪《領悟》,真心真意付出就應該滿足,別再為愛受苦。 9:

比我幸福 陳曉東 &祝福她過得比自己幸福,才是真正的男人所為。但不能說,就沒有痛。「祝福有許多種 心痛卻盡在不言中。

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再痛也不說苦,愛不用抱歉來彌補,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好聚好散,不吝嗇說一句祝福的話,人生苦短,大家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 10:

失戀萬歲 蘇慧倫 莫文蔚 &什麼都「沒所謂」,似乎也只有莫文蔚和蘇慧倫,有這樣的大無畏精神吧。「有沒有他沒所謂,解不解渴有所謂,有時情人不如一杯熱咖啡。有沒有愛沒所謂,痛不痛快有所謂,只要我明天還會有人追,有沒有哭沒所謂,開不開心有所謂,我只在乎自己的感覺。

」 本人推薦幾首:我的愛有罪---凌飛 把愛留給愛你的人---羽泉參考資料: http:

2樓:血刺無情

說明:這些心血推薦是本人從最最新的top500挑選出來本人認為好聽的13首 樓主喜歡的話**分。我太陽抄襲的全家!

失戀的歌--新香蕉具樂部--國 超好聽 越長大越孤單--牛奶@咖啡--國 明天以後--林峰--粵-合唱 台北的機場--依稀--國 美好時光--光良--國 揹著你走--張峰奇--國 如果能在一起--梁靜茹--國 千萬少年--陳偉霆--粵 收音機裡的人--林頤--粵 明天過後--張杰--國 眼裡只有你--zia--韓 love letter--boa--韓 love paradise--英 本人qq51095977/*

誰給提供些創意類的禮品?

買很多小東西,比如阿爾卑斯啊,襪子啊,口香糖啊,手鍊啊,速食麵啊,反正小的東西,生活上用得著的,全部反正乙個箱子裡面,然後包裝一下 被送的人拿到東西之後,得到阿爾卑斯笑一次,襪子笑一次,口香糖笑一次 有好多意想不到的小東西就會笑好多次 價錢自己掌握,想送貴點就大包裝,便宜點就小包裝,裡面東西要多,不...

提供一些對唱的歌曲

屋頂 周杰倫 吳宗憲 溫嵐 北極雪 陳慧琳 馮德倫 有一點動心 張信哲 劉嘉玲 無盡的愛 成龍 金喜善 不得不愛 潘瑋柏 弦子 珊瑚海 周杰倫 lara 相愛多年 韓紅 許志安 戀愛達人 小豬 小s的 被風吹過的夏天 金莎 林俊傑 愛 謝霆鋒 蔡卓妍 水晶 任賢齊 徐懷鈺 快樂崇拜 潘瑋柏 張韶涵 ...

給介紹一些搞笑的歌曲,給介紹一些搞笑的歌曲 5

歌曲 你好毒 謝謝你的分手禮物 讓我揹著這個包袱 怎麼好意思不跟你打招呼 謝謝你對我的保護 二話不說跟我跳舞 讓我知道是我自己沒風度 其實說再見可以不太恐怖 如果我們都變成冷血動物 我終於知道你好毒 離開你不管多殘酷 也不許哭 我不得不說你好毒 讓我再見你也佩服 教我學會分手的藝術 謝謝你送我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