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要求影響口味是飯店裡的廚師會拒絕的

時間 2022-10-29 04:25:03

1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要求廚師按照自己的意願來做,廚師會拒絕。比如你在點西湖醋魚的時候,要求廚師不要放醋,廚師肯定要拒絕你,因為體現不出來這道魚的特點。

2樓:心海開出的文字

魚肉必須是鮮嫩的才好吃,如果要求廚師用死魚肉來做飯的話,他們是萬萬不會答應的,畢竟死魚肉做出來非常的不好吃。

3樓:口碑電影電視劇集

就像你要求做水煮魚不要放辣,吃酸菜魚不放酸菜這種要求廚師都會拒絕,因為這樣要求,道菜就沒有了靈魂。

4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就是對於食物的熟度,還有食物新增的醬料,或者是實物新增的配料,都會是飯店裡的廚師會拒絕的

淄博的特色小吃有哪些?經濟實惠口味獨特是哪家

淄博的特色小吃有周村燒餅,周村煮鍋,博山酥鍋,桓臺馬踏湖鴨蛋等。淄博的特色小吃有哪些 淄博有什麼好吃的 花葬 特色美食 豆腐箱 豆腐箱是博山 傳統名吃。相傳清乾隆帝南巡時,曾 臨幸 博山,招待用膳時,上有豆腐箱這道菜,乾隆食後讚不絕口。博山酥鍋 酥鍋是博山民間傳統名吃。用料是雞 鴨 魚 肉 海帶 白...

有哪些好看經典的美劇,要求劇情是連貫的,請大家一些啊

用吉星 我看的不算多,完結強推的有越獄,英雄,迷失 越獄太經典就不說了,英雄是關於超能力的,迷失是懸疑的 都非常好看 沒完結的,關於吸血鬼狼人的,有真愛如血,吸血鬼日記,我欲為人,少狼,加拿大出的妖女迷行還有才出的關於巫女的,祕社.吸血鬼日記有點青春偶像劇了,真愛如血更血腥暴力,二個都是我大愛 再就...

社會道德是怎樣影響人心理健康的,有哪些因素會影響人的心理健康?

橡樹 首先,道德會造就良好的心態,高尚的人格。在某種意義上,我們可以把道德理解為健康的心理,反之則是不健康的心理。所以,踐行道德就是在不斷髮展正向心理。其實生命也是一個產品,由材料決定它的品質。這個材料就是我們的思想 語言和身體行為。為什麼生命品質有高下之分?就是因為思想觀念不同,行為方式不同。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