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酒公尺怎么泡製,釣魚酒公尺怎麼泡製

時間 2022-10-28 21:55:19

1樓:熱那亞奇兵

泡酒公尺的公尺,建議買那種「醜陋」的公尺,這無論哪種公尺類,皆如此。大公尺舉例,要買「糙公尺」,不要用又白又亮的。那很有可能是那種「翻新公尺」,即,陳公尺、初期變質的公尺,經過翻新賣相變好的公尺。

這種公尺,也就拿來騙騙人,你騙不了魚.....

泡酒公尺主要是為了充用白酒中的多種有效成分和芳香物質,建議的是:醬香型白酒、曲香型白酒、濃香型白酒這類酒。而不建議未經調配的白酒和蒸餾白酒。

泡酒公尺的酒我們常規用兩類酒,一類是40度左右的白酒;一類是50度左右或以上的白酒。

低度白酒,我們建議用來製作速泡型酒公尺的使用。即,泡製使用周期短和儲存時間短的酒公尺,炮製完成後搭配小藥來使用。這裡酒公尺更適合養殖魚。

高度白酒,我們常規建議用來製作久泡型酒公尺。酒公尺的儲存時間會大大延長,久泡型酒公尺,適合野釣和釣老滑魚。

最後,說下泡酒公尺的容器問題。泡製酒公尺根據泡製物和白酒的性質,同泡製藥酒一樣,建議的是玻璃容器、陶瓷容器、pet材質的容器,絕不建議使用塑料容器、pe容器等自身就散發異味、有毒物質散發和藥物、酒精反應的材質。

酒公尺的儲存,建議的是避日光直射和高溫。容器要嚴格密封。製作前,要建議充分考慮酒公尺的膨脹係數,預留出一定公尺類的膨脹空間,避免酒公尺膨脹撐滿甚至爆裂瓶身。

2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公尺或者玉公尺)+高度糧食酒+酒麴(有高度酒可以不要)+蜂蜜+紅糖+專用小藥

求酒公尺泡製好方法(釣魚)

3樓:擺渡人

月子公尺酒就是糯公尺酒,

月子期間產婦不可以喝水,做菜做湯也不可以用水,都要用公尺酒水代替,所以公尺酒就被叫成月子公尺酒了。

做法:精裝糯公尺10斤,陶製罈子乙個,酒麴適量,大桶乙個,高度白酒2斤,一次性手套.

1、購回陶製罈子後,用清水浸泡2天,之後倒出水曬乾罈子;

2、糙糯公尺倒到大桶中,加入清水浸泡一晚備用。

做法:1、將浸泡好的糙糯公尺瀝乾水倒入高壓鍋或電飯鍋中煮熟(因為公尺已提前浸泡,加水的時候只要能沒過公尺就可以,否則煮出的公尺飯會很爛);

2、將煮好的糯公尺飯倒入大的簸箕中攤開,可在旁邊放乙個電風扇吹風,以利於公尺飯快速冷卻下來;

3、將酒麴用手在碗中壓成粉未狀,待公尺飯徹底冷卻後撒在公尺飯上面,雙手穿上一次性手套將公尺飯充分拌均勻

4、將與酒麴充分拌均勻的公尺飯放入罈子中,壓實後在中間開乙個井口,以方便24小時後觀察出酒情況,之後在壇口蓋上一塊乾淨的毛巾,將罈子在放一張毛毯中包裹起來;

5、以現在的氣溫一般24小時後會出酒水,屆時可以開啟毛巾用耳朵在壇口聽裡面的聲音,一般會有發酵時的「吱吱」聲響;

6、確認出酒後,仍要蓋上毛巾靜置2天,後倒入高度白酒浸泡(作用是可以讓公尺酒保持長期不壞,越存越香).

7、最後一步,便是讓酒罈子密封儲存,如果需要用到酒釀時,一定要用乾淨無水無油的勺子將酒釀取出,之後繼續密封,一般儲存2-3年是完全

4樓:北京的胖哥

先補充你要釣啥魚?野釣還是池塘/

怎樣泡製釣魚打窩用的酒公尺?

5樓:廣西老

釣魚必備,自己動手製作酒公尺打窩餌料

6樓:上魚垂釣

這個方法泡製釣魚酒公尺,鯽魚成群聚窩,什麼餌料都不是對手!

7樓:獨孤釣夫

酒公尺是野釣打窩最好的誘魚劑,很多釣友靠著自己的感覺製作泡製了酒公尺打窩使用,掌握不好麴酒用量和泡製過程中細節,泡好的酒公尺誘魚效果不佳,甚至說是沒有效果,泡製酒公尺時應注意四個方面,希望能給大家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可以用大公尺與小公尺一起,當然大公尺要少,還是小公尺好,酒要淹沒小公尺,用礦泉水瓶子就行,最好是泡了麝香的麴酒,

9樓:登哥啊啊啊啊

介紹一下酒公尺的泡製過程。

1、將大公尺、小公尺裝進瓶子內約八分滿。

2、、將買來的新增劑用100ml麴酒進行攪拌,在加入少量的 蜂蜜 紅糖 ,攪拌均勻,然後倒入瓶子內。

3、然後隔一段時間搖晃一下瓶子,使大公尺充分吸收水分。放置幾天就可以使用了

釣魚窩料酒公尺怎樣泡製

10樓:匿名使用者

500克大公尺或小公尺,加高度麴酒100毫公升,蜂蜜20毫公升,維生素b,西部風的牛逼系列一袋或者一瓶。放入礦泉水瓶中搖勻,每8小時搖一次,24小時後就可以用了。

如何炮製釣魚酒公尺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2斤 ,大公尺1斤,加水250克,攪勻,放進鍋裡蒸 半熟,(記住是半熟.水只能少不能多.生一點 沒什麼影響)微波爐裡是四.

五.分鐘就行,普 通鍋裡蒸七.八.

分鐘,將公尺取出放涼,加藥酒 ;250克,加炒香的苞穀面150克,成品豆奶粉 150克,馬上攪拌均勻密封儲存,兩三天就可 以用,存放時間越長越好,最好一次多作一 點,夠一年用的。

玉公尺渣1斤,大公尺一把,麴酒3兩,蜂蜜1兩,牛b粉1袋,最好加牛b液半瓶和牛b公尺一袋,這樣吸引過來的魚一把一把的,蚯蚓開釣。

怎麼泡製的酒公尺釣鯽魚效果最為理想?

12樓:螞蟻工團

夏季釣鯽魚酒公尺,最正確的泡製方法,大師終揭露,多數人都不知道

鯽魚酒公尺怎麼泡製方法

13樓:螞蟻工團

夏季釣鯽魚酒公尺,最正確的泡製方法,大師終揭露,多數人都不知道

麥子用酒泡能釣魚嗎,用酒泡麥子釣魚怎麼樣

小樂學姐 可以。挑選優質大顆粒麥子,可以使用篩子把麥子先篩選一道,這樣容易選出這樣的麥子。需要把麥子在太陽下面5261充分的晒乾,晒差不多兩三天就可以了,主要讓麥子泡的時候能進味道。取高度的白酒,差不多50到60度的白酒就合適,倒入瓶中大約距離瓶底三分之一的位置即可。使用少量麝香,差不多半湯勺的粉末...

釣魚時 酒公尺均要泡多長時間為最佳?

糯公尺 藥酒。做法 1 圓糯公尺浸泡12 24小時。圓糯公尺是最佳的選擇 2 上鍋蒸30 40分鐘。一定要蒸透 3 晾至手溫,再用溫開水調軟,把酒藥撒上攪拌均勻,再把公尺飯稍稍壓實一點點,中間挖個坑。晾到什麼溫度非常關鍵!直接影響酒釀的質量,甜度。我把它晾到用手 套好保險袋 伸入公尺飯內部,覺得有點...

怎麼用大公尺配釣魚打窩公尺,怎樣泡製釣魚打窩用的酒公尺?

淋漓盡致的 以下是大公尺配釣魚打窩公尺 一般用的碎公尺,就是打公尺機打公尺時候脫出來的。小鎮上容易買。如果你的地方沒條件,也可以用超市買的食用大公尺。炮製打窩公尺,一般分兩種,一種是酒公尺,一種是藥酒公尺。酒公尺容易,把大公尺放入飲料瓶七分,倒一包小藥,例如各種釣魚香精,餘師傅小藥等等,再加上一瓶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