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多少度就要戴眼鏡呢?渭南哪裡配鏡比較專業

時間 2022-10-28 21:55: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沒有標準,原則上影響了清晰度就應該戴眼鏡,當然,還要結合其他資料,這家檢查得就比較專業,你可以聽聽他們的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一般正常會存在負50~正50度的小度數,所以一旦形成了超過50度的真性度數,或者對視力造成影響的屈光度數,是需要考慮佩戴眼鏡進行矯正的。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要佩戴眼鏡時盡量前往專業的機構,完善驗光檢查,明確真實的屈光度數,從而配置合適度數的眼鏡進行矯正。

千萬不要因為度數低就忽略不管,這樣特別容易導致屈光的度數加深,從而對視力造成更加嚴重的影響。

同時佩戴眼鏡以後需要定期複查度數,一旦度數出現波動,需要及時更換眼鏡

3樓:帳號已登出

同樣是200度近視,有的可以達到1.0的視力,而有的卻只有0.4的視力。

就像女排的網高2.24公尺,有些人身高1公尺8,輕輕抬手就能碰到。而有些人雖然身高只有1公尺6,但也可以通過優秀的彈跳能力觸碰到。

但千萬不要因為近視了還能有1.0的視力或者感覺能看清就不戴眼鏡。

4樓:仵靖琪

是多少度就要戴眼鏡呢?未能那裡派件比較專業的進食100度以上就需要戴眼鏡的,為囊的商店就可以好的

5樓:厹憐煙

演一般,只要你感覺近視,帶東西看東西的時候出現視野模糊的話,那麼就需要佩戴眼鏡了。佩戴眼鏡呢可以找乙個專業的比較好的,或者是去醫院找人給你驗光比較專業一些。

6樓:奧利給1111雙魚

只要是真性近視,就需要佩戴眼鏡了,多少度戴眼鏡沒有一般標準的定位的,只要影響清晰度,裸眼視力低於0.8,那就一定要戴眼鏡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近視了眼鏡就得帶吧,不然度數漲的會很快的,最好帶個控制型的眼鏡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著我娃第一次配眼鏡的時候是75度,人家說一旦有近視就要及時配眼鏡,要不然度數增加的更快呢,你要配眼鏡去領軍眼鏡看看,我現在給娃在那邊配還挺專業的。

度數漲的特別快,渭南**配眼鏡比較專業?

9樓:雨中散步歸來兮

度數增加的快,主要還是自己平常用眼不注意,現在電子產品太多了,都屬於近距離用眼,特別費眼睛,所以根本上還是要控制近距離用眼時間,眼鏡可以試試那種抗疲勞的;

10樓:清歡渡呵呵

多數長得特別快的話,我覺得你配眼鏡比較專業的話,你就要去專業的。醫院眼科裡面去配眼鏡

11樓:靈魂已飄散

度數增長太快你得找出原因,是因為眼鏡佩戴不合適還是因為用眼過度導致的,這樣能更好的去解決你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近視度數**太快,可能是過度用眼導致的,所以建議減少用眼時間,特別是減少近距離的用眼時間,包括閱讀、寫字、遊戲、娛樂等,建議每天進行室外活動,定期去複查視力,注意保證眼睛得到充分的休息。

13樓:帳號已登出

去一些大的醫院吧,先檢查一下自己的視力,然後再去一些連鎖的眼鏡店進行配眼鏡

14樓:無翼而飛

度數漲得快,應該注意用眼衛生和習慣,少玩手機什麼的

15樓:大神從天而降

近視眼度數漲得快考慮可能是由於在日常生活中經常用眼,並且沒有做好保護工作造成的。近視出現了,要分真性近視和假性近視,假性近視通過**可以恢復,真性近視只能是盡量控制近視的發展。包括控制近距離用眼時間,盡量避免電子產品使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排除眼底器質性病變,那麼可能剩下的就是自己用眼習慣的問題了成年人用眼習慣不好導致視疲勞,是導致近視度數增長的原因選擇專業的機構進行檢查

渭南你去領軍 眼鏡 專業度較高

孩子近視400度配什麼眼鏡好?渭南**配鏡專業?

17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你好,400度近視首次才給孩子配眼鏡的話。不管配什麼樣的眼鏡孩子的適應期都會很長。我是做眼鏡店的,給您的歉意就是孩子的這種情況。

只能進行分期的駕照,第1次度數不要配的太足,以眼睛的舒適度為主。大概三個月或者半年以後度數在相應增加。慢慢的去接近於矯正視力。

也就是說第1次的鏡片不用選擇太貴的,一般選擇乙個1.56或者1.60防藍非球面的鏡片就可以了。

等真正配適合自己度數的時候,可以配乙個稍微好一點的多焦點漸進片。我是湖南長沙對渭南的情況不了解。如果有其他方面疑問可以私信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孩子來說400多度已經屬於高度近視了,配眼鏡就不能配一般的普通眼鏡,一定要延緩路線,效果好一些的像豪雅,星趣控,還有成長樂這些鏡片延緩效果都不錯

19樓:驗光配鏡教練

這個有多種選擇,看你想要啥樣的,然後根據專業的師傅給的建議來挑選乙個自己比較適合的眼鏡和鏡片,這是乙個比偶好的選擇,感謝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400度已經屬於中度近視了,眼鏡應該考慮延緩型的鏡片,讓度數增長的慢一點,避免發展成高度近視;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給孩子配乙個控制型的吧,已經是中度近視了,就怕度數增長太快,高度近視容易眼底病變,度數要先給控制住,不敢在猛漲了

22樓:q溜溜梅

既然已經400度了,孩子年齡不大,就要選擇功能型能延緩近視度數的;;

渭南**配眼鏡比較專業?

23樓:匿名使用者

渭南的話你可以去領軍眼鏡,專門做青少年近視防控,控制成年人漲度,最最主要的是檢查很細,驗光專業

24樓:夢夢動物園衝衝衝

配眼鏡還是到領軍眼鏡去,我之前去了,是孩子在領軍補課,給我們免費檢查視力呢,給我的感覺就是耐心加專業,一點強迫性都沒有,就是仔仔細細給我一些用眼的建議和最佳矯正方案,最後配了一副抗疲勞的,就適合我這種成天手機電腦的人

25樓:閆世軒

直接去專業一點的眼睛料理配或者是親眼科醫院

26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這種事情還是到線下的實體店驗配吧,也不能光圖便宜。

27樓:無翼而飛

如果成年了近視度數還在增長,是不太常見的,是否和你平時用眼習慣或是什麼疾病有關,總之需要做個細緻些的檢查了

28樓:牟默

配眼鏡的話,第1次最好建議去那個醫院配

29樓:漂亮盤溪撿垃圾

你知道**配眼鏡比較專業的話就分錢,那跟網上配鏡也是非常划算的,只要知道你的度數就可以了。

30樓:小南宮

成年人如果近視度數漲的快,要注意休息,多看看遠處;

31樓:情感分析達人

你配眼鏡比較專業,我以為這件事可以去醫院進行一些攀比,這應該是比較不錯,就應該還是非常好的。

32樓:析從安

他那邊的眼科醫院配這個眼鏡都是比較專業的

33樓:春曉壘

這個你自己去的,這個配眼鏡的專業配眼鏡的地方就可以了

34樓:開孤晴

淮南配眼鏡比較專業的地方有很多,你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

近視眼多少度需要戴眼鏡,近視多少度就應該戴眼鏡了?

建議度數大於100度就應該佩戴眼鏡。近視是不能自癒的,600度以上的高度近視有一部分是病理性近視,是致盲的重要原因,青少年近視 最關鍵的目的是阻止發展成為高度近視和病理性近視,因此一旦確診近視就應該干預。建議度數大於100度就應該佩戴眼鏡,首先應該去醫院進行鑑別,通過睫狀肌麻痺以後,散瞳 驗光可以區...

高度近視是多少度呢,多少度屬於高度近視?

高度近視是指600度以上的近視,900度以上就被稱為超高度近視了。高度近視一方面會遺傳給下一代,另外就是可能會引起眼底病變,還會嚴重影響人們的生活 工作。因而要引起重視。平時生活中需要注意 使用電腦每次最長不超過2小時,必須連續使用時,每使用2小時就休息半個小時。休息時 包括平時 先做一遍眼保健操,...

近視300度,平時要不要戴眼鏡呢

鮮于寰喻澍 我也是近視300多的,剛開始也不知道要不要經常帶,後來幫我配眼鏡的老闆建議我常帶,因為她說,有一個在她那配眼鏡的度數猛增,她就建議常帶眼鏡,後來,那個人視力就沒那麼快下降了,我也已經帶了快半年了,感覺還不錯 斐憶秋郯伯 你又戴又不戴,更容易近視,要多做眼保健操!我也是近視的250度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