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美食?湖南美食?你最喜歡吃什么

時間 2022-10-10 11:45:10

1樓:匿名使用者

黃興路步行街的黑臭豆腐加店家自製辣椒醬最另人回味.衛生條件也不錯.

2樓:磁性的老

剁椒魚頭確實不錯 臭豆腐 口味蝦 長沙晚上坡子街那邊的宵夜

3樓:籽頭

我個人最愛臭豆腐...還有口味蝦...

4樓:匿名使用者

臭豆腐、口味蝦、湘西臘肉

5樓:匿名使用者

糖油粑粑!東安子雞、組庵魚翅、臘味合蒸、麵包全鴨、麻辣子雞、龜羊湯、吉首酸肉、五元神仙雞、冰糖湘蓮.剁椒魚頭,又叫滿堂紅,

長沙火宮殿的臭豆腐、蘭花豆腐乾。瓦罐土雞湯,湯色純白。洞庭肥魚肚,毛氏紅燒肉........

不過說來說去,還是最喜歡吃辣椒

6樓:沿海邊親子裝

臭豆腐、剁椒魚頭;糖油粑粑!東安子雞、組庵魚翅、臘味合蒸、麵包全鴨、麻辣子雞、龜羊湯、吉首酸肉、五元神仙雞、冰糖湘蓮;蘭花豆腐乾。瓦罐土雞湯,湯色純白````````數不清呀;

湖南長沙十大美食小吃有哪些

長沙特色美食有哪些,來長沙必吃什麼了

7樓:濟南美味課堂小吃培訓

1.剁椒

來魚頭,對於長沙來說,是餐桌自上常見的美食,還是湘菜的招牌菜.製作工藝並沒有那麼複雜,成品外觀超讚,特別是辣味合適,可以說超級過癮.同時魚肉鮮嫩,口感鮮美.

在長沙基本上每家餐廳內都能見到它的身影,就看你到底能多吃辣了.

2.臭豆腐,這道美食眾人皆知,至今已有千年左右的時間.特別是來到長沙,肯定要嘗試下才算不虛此行.雖然聞起來會覺得有些臭,但吃起來特別香.

3.口味蝦,同樣是來到長沙必嚐的特色小吃,色澤度佳,湯汁濃,更多美食製作課程可以來濟南美味學院看看哦,免費試吃。

8樓:丶

除了最基本的老長沙臭豆腐,小龍蝦,大香腸,必須還要搭配一瓶泳庭老長沙汽水,尤其在夏天,喝上一瓶冰鎮的老長沙汽水,哇,爽到爆

這款汽水是長沙人民小時候的老汽水

9樓:匿名使用者

1、火宮殿臭豆bai腐,不過規模生du產後於zhi之前的有差距。

2、滷蝦、口dao味蝦,建議去版天寶兄弟權(良心推薦)

3、三碼頭嗦螺,但個人不太喜歡這個牌子,做的人太多太雜口味有些偏重。建議去高橋五一村的飛旺土茶油嗦螺(良心推薦),另外他們家的花甲也很好吃,個人認為是長沙最好吃的!

盤點長沙美食,你喜歡哪些,哪些比較好吃

10樓:隨嗨心隨我意

材料繭蛹半斤,薑蒜末,蔥花,色拉油,鹽,胡椒粉,醬油,做法1.繭蛹浸泡後沖洗乾淨

2.冷水下鍋燒開後撈起瀝乾水分

3.鍋燒熱後,什麼都不放,將繭蛹放鍋裡小火幹煸,煸至繭蛹表面乾爽無水分後,再稍煸一會兒盛出備用

4.炒鍋注油燒熱,放薑蒜末爆香,下煸過的繭蛹翻炒,加胡椒粉、醬油、精鹽調味,最後放入蔥花出鍋即可

長沙十大名小吃是什麼

11樓:愛日月鑫輝

長沙傳統美食糖油粑粑糖油粑粑是長沙傳統小吃,用糯公尺製成,香甜糯軟,外脆內嫩,尋常街巷都能買到。小時候還有人把糖油粑粑當早餐,雖然是從油鍋中炸制而成,又兼有糖漿裹挾,但是吃起來也不覺油膩。較為有名的有李公廟的糖油粑粑以及火宮殿。

12樓:低調世界隨便說

下面這些,10個小吃我覺得是算長沙最好吃的,目前為止吃了7家了南門口:燒烤小販聚集地

學院街:劉記夜宵老店的糖醋排骨

坡子街:火宮殿的臭豆腐

游擊坪:李娭毑的蔥油粑粑

黃興北路:李公廟的糖油粑粑

蔡鍔北路:長青湯圓店

荷花池:翁不倒蠶豆

勞動廣場:王五娭毑的臭干子

湖南長沙有什麼好吃的美食?

13樓:sky維

最有名的就是臭豆腐了 黃興步行街裡有一家挺好吃的 就在火宮殿旁邊

湖南長沙特色美食小吃有哪些?

14樓:麻雀不麻

口味蝦、臭豆腐、糖油粑粑、雙燕餛飩、乾鍋黃鴨叫。

炸牛奶、香芋酥、榴蓮,還有長沙版的爆公尺花、土豆泥和手打丸子。 5.麻辣燙辣姨的大古道巷裡做了10多年麻辣燙,最開始沒有名字,是後來食客叫出來的名字,每天下午4點多才出攤,到了5點半,基本上就只剩下豆腐皮和大白菜在賣了。

長沙十大特色小吃之蔥油粑粑

「長沙每一好呷蔥油粑粑」,於是旋風而至解放西路游擊坪電線桿子旁,拿到一碗李娭毑所炸、新增了胡椒的蔥油粑粑,香軟粘,金黃透亮,口感一級棒。李娭毑稱要炸好蔥油粑粑有一定的決竅,比如磨製公尺漿中加入的現飯子必須是半生不熟的撩飯等。磨漿工作都是當天早上4時完成,每天炸完200個左右的蔥油粑粑即收攤。

長沙十大特色小吃之糖油粑粑。

糖油粑粑是長沙傳統糯公尺油炸食點。香甜糯軟,外脆內嫩,長期以來是長沙居民的解饞之食,大街小巷均有小攤點製作**。

長沙十大特色小吃之雙燕餛飩。

雙燕餛飩,長沙著名小吃,因長沙第一餛飩店雙燕樓而得名。老百姓鍾情雙燕樓,主因在於這裡餛飩口味絕佳,自成一派。雙燕樓餛飩製作十分考究,每一道工序精工細作,選料更是嚴謹。

肉餡必選用新鮮夾縫肉與腿肉,餛飩皮擀得薄如輕紗,形如燕尾,下鍋煮熟的餛飩顆顆肉餡鼓脹,尾部紗紋狀的折波一道道皺起,味道清香鮮嫩,葷素相宜,落口消融,這就是長沙人盡皆知的「皺紗餛飩」。

去長沙應該吃什麼 盤點長沙十大知名小吃

15樓:匿名使用者

臭豆腐,口味蝦,剁椒魚頭,糖油粑粑,嗦螺,

16樓:匿名使用者

來長沙玩最不能錯過的就是,臭豆腐、大香腸、小龍蝦,還有正宗湘菜~臭豆腐首推黑色經典,一口湯汁下去,倍兒爽;大香腸哪家都差不多,現炸的就行;小龍蝦建議去八一橋的單記吃;湘菜認準小相逢火鍋跟炊煙就行,這兩家相對比較有特色,小相逢的清爽一些,炊煙的油亮些。

你喜歡吃美食嗎?你最愛吃的美食是什麼?

人生在世那個人不喜歡美食呢?喜歡美食是人生中最大享受生活。從四川的重慶特色火鍋,到山西的麵食,再到山東的魯菜,再到東北的小雞燉蘑菇,酸菜燉粉條數不勝數。美食很多人都喜歡吃,我也非常喜歡吃。有哪些美食大部分人都喜歡但你不喜歡?首先說的是奇葩食物除外,比如說毛蛋和牛癟火鍋,我拒絕。接下來,來看有哪些食物...

你家最愛吃的美食是哪道?你最喜歡吃的家常菜是什麼?

炒蝦。食材 大蝦,麵包糠,料酒,白胡椒粉,鹽,乾辣椒,豆豉,蒜瓣,香茅椒鹽,雞粉,蔥花都適量。做法 1 把大蝦處理乾淨以後,放鹽,白胡椒粉和料酒醃製15分鐘左右備用。2 蒜切末,蔥花和乾辣椒切成小段兒,準備好豆豉。3 鍋內放適量的油,油熱後放入醃製好的大蝦,進行翻炒。4 翻炒至變色,多炒一會也沒事,...

麻辣拌是一種怎樣的美食?你喜歡吃嗎

山村好貨 麻辣拌真的是無論怎麼吃,吃多少都超級愛的,之前自己調出來的醬汁總覺得少點啥,關鍵是我這個人老想做點更好吃的味道,於是是在忍不住買了一個麻辣拌開店的課程 看著賣相還不錯吧,給大家分享一下配方 用料 土豆片 藕片 木耳 小白菜 油菜 茼蒿 油豆腐 素雞 海帶絲 魚豆腐 甜不辣 海螺丸等各種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