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麵饃怎么再次利用,死麵饃怎麼再次利用

時間 2022-10-04 05:25:04

1樓:小魔星吧

可以放點佐料炒一下再吃

昨天剩了一些死麵饃,要怎麼把它做做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把饃切成一片片的 在把乙個雞蛋攪拌勻,把每一片饃都塗勻放鍋理炸,直到金黃色,然後撒點鹽即可2.把饃切成乙個個的小方塊,在打乙個雞蛋和蔥花拌勻,把攪拌好的雞蛋和饃一起吵,放點鹽即可3.

把饃切成乙個個的小方塊,然後用開水把饃泡進去,放點醬油 香油和味精即可

也可以燒個青菜蛋湯,泡在湯裡面,味道很好喲。又不浪費,且味道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鍋裡熱一下,然後炒炒吃,別忘了放些青菜,這樣色香味俱全。

如果做出死面饅頭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刀切成薄片,用少許油煎著吃,也是非常不錯的

饅頭蒸熟成死面怎麼補救

5樓:your大頭兵

死面饅頭能夠食用,只是筋度太大,沒有口感,總不能引起人的食慾。棄之不得,完全可以通過「深加工」來處理,照樣食之有味。

辦法一:取麵粉若干,一定量的酵母粉(或老麵),再加點白砂糖,將死麵饅頭捏碎(或切碎),加入麵粉中。重新和面、發面、重新蒸製饅頭。

也可以用菜或肉做成餡,做包子、花卷、菜餅或油炸糖三角等小食品。

辦法二:在電餅鐺或鍋裡,倒入食用油,待油煎時,將切成塊或條的死麵饅頭倒入,翻身油炸,放入食鹽、蔥花、麻辣或五香粉,再撒點芝麻等佐料,即是油炸的五香或麻辣食品。

辦法三:做好羊肉或牛肉湯,將死麵饅頭切成塊或條,泡入其中,就是美味的羊肉或牛肉泡饃了。

辦法四:加入油、肉將切成條的死麵饅頭煎熟,加入甜麵醬幹、辣醬爆炒,當面醬食用。

6樓:仉玉軒

辦法一:取麵粉若干,一定量的酵母粉(或老麵),再加點白砂糖,將死麵饅頭捏碎(或切碎),加入麵粉中。重新和面、發面、重新蒸製饅頭。

也可以用菜或肉做成餡,做包子、花卷、菜餅或油炸糖三角等小食品。

辦法二:在電餅鐺或鍋裡,倒入食用油,待油煎時,將切成塊或條的死麵饅頭倒入,翻身油炸,放入食鹽、蔥花、麻辣或五香粉,再撒點芝麻等佐料,即是油炸的五香或麻辣食品。

7樓:薄懋

如果饅頭蒸熟了,感覺卻跟沒發一樣,那是因為發過一次然後揉把氣揉出來以後,你沒有把它放在那二次發酵。因為蒸饅頭或者包子需要二次發酵的,就是饅頭做好或者包子包好要放一段時間,等他再發一次酵然後再蒸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把饅頭切成片

放在外面裹上蛋液

在平底鍋裡,用油煎至兩面金黃一樣好吃

9樓:旺仔頭髮

饅頭蒸熟成死命怎麼補救,如果饅頭在真的過程中成了死滅的話。那是沒有辦法補救的,你只能把這個十面做成麵疙瘩,再去把它吃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最好幫忙多切成片,然後用油擦一遍,味道也是非常好吃的,不然死面饅頭是非常難吃的。

11樓:絲瓜香椿

饅頭蒸成死麵是因為你面發的不夠好,沒有辦法補救

12樓:一縷陽光丶

饅頭煮熟後這種面的話,這種一般要重新在和面了,有可能是你的溫度過高或者是放那個發酵粉比較多。

13樓:m目標

蒸饅頭時如果蒸成死麵兒,可能是你面發的不夠,也可能你製作時過於用力按壓。

烙的死麵饃幹了怎麼才能變軟

14樓:莎煜橋

這個不是很麻煩嗎 買現成的**功能齊全 效果又好 不用那麼複雜 推薦使用珀薇 我現在就在用 效果很不錯

死面饅頭怎麼做好吃

15樓:澤皖訪文

放點蔥花和鹽和香油,裹著蒸出來好吃

16樓:小小大洋子

用雞蛋 和油 煎饅頭

17樓:來自肖帝巖朝氣蓬勃的側柏

掰一小塊一小塊的放在湯裡

怎做饃頭才好吃,怎樣做饃頭好吃

油饃頭 油饃頭別名 有的叫面託 有的叫老鴰頭油饃頭的製作 晚上睡覺前發面,碗如果小了一夜之間都漫出來了。還會漫到了地上。在炸油饃頭之前可以放一點泡打粉。和麵的時候要放鹽 油熱之後,可以炸了。可以用勺子瓦,也可以用筷子挑。從一鍋麵糊糊裡用棍子挑出一條來,放到另乙個熱燒著的油鍋裡後,把它截成幾段,一會兒...

大家覺得台企怎么樣,怎么個不好,又是怎么個好

台企一般受日企的影響比較大,管理比較細,也比較摳,看你做什麼工作,如果是管理那是個好機會,如果是一般工人的話就有點辛苦啦,加班神馬的都在等著你呢 還是自己做生意比較好 大家覺得港企和臺企怎麼樣 可能好,也可能不好。企業性質不是重點。真正的重點是企業管理水平高低。這決定了這家企業有沒有發展。港企比台企...

咽炎該怎么搭配食物,不該吃什么,怎么調養啊

咽炎主要是咽部感染細菌或病毒引起區域性炎症性改變,表現為 咽喉乾燥癢 咽喉痛 時有異物堵塞感 時有乾咳無痰或有少量粘液,咳甚時乾嘔。我們特製的純中藥膠囊可以 此病,服藥三四天效果就很明顯我們有 網見效付款,沒效果不收一分錢為原則,這樣讓你們放心 本著以最真誠的心為病人治病。清淡的食物,燙的,辣的,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