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子姜鴨怎么做,酸辣子姜鴨怎麼做

時間 2022-09-20 09:25:06

1樓:秋娛娛樂

原料:鴨;朝天椒;嫩姜;花椒;老薑;泡紅椒;酸辣子;

調料:豆瓣醬;老抽;生抽;白糖;味精;

嫩薑切小滾刀塊,朝天椒對破切開後去籽。

鍋中放油燒至九成熱,放入花椒、老薑爆一下,然後倒入鴨塊用中大火爆至發黃、亮油。

關至小火後,將鴨塊鏟到起留下油,把泡紅椒、豆瓣、老抽、生抽、白糖一併倒進鍋裡的餘油中,小火慢炒至發亮呈櫻桃色後,再將鴨塊倒入翻炒一分鐘。

將鴨塊倒入翻炒至這樣後,加水沒過鴨塊約五厘公尺高,大火煮沸後改小火煮。

放鹽適量煮約二十分鐘後倒入嫩姜和酸辣子繼續燒。

燒至汁濃肉耙時放適量味精、起鍋、裝盤、上桌、開吃。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材料

用量鴨肉 1000g

酸姜 200克

青紅辣椒 100克

泡椒 適量

乾紅辣椒 10個

蒜頭 1個

做法1. 鴨肉洗淨切塊,用醬油,生粉,耗油,淹10分鐘2. 準備好配料,把薑切片,蒜頭拔開,乾紅辣椒切斷。青紅辣椒切碎備用,

3. 鴨肉直接入鍋炒到金黃色,不要放油因為鴨子都很多油的。

4. 然後把姜,乾辣椒,泡椒,蒜,都放進去翻炒2分鐘5. 接著加水悶,水剛好蓋過鴨肉。我因為有砂鍋就直接轉砂鍋悶的味道好點,沒有就直接加水悶也行。

6. 大火燒開然後小火慢旽,鴨肉煮爛後放青紅辣椒大火收汁,起鍋。

酸辣子姜的做法,酸辣子姜怎麼做好吃,酸辣子姜

1.湯鍋中倒入適量水煮滾,放入蕎麥麵煮軟後攪散,以中小火煮約5分鐘至熟透。2.撈出作法1以冷開水沖洗一下,再泡入冰水中冰透,撈出瀝乾水分,放入竹編容器中,撒上蔥花,食用時搭配薑汁酸辣醬為沾醬即可。1.子姜連皮洗淨,濾乾水備用。2.子姜洗淨後連皮切成薄片,放在大碗裡放點鹽拌勻後醃幾分鐘。用力把醃過的薑...

貴州鬆桃油辣子怎么做,貴州鬆桃油辣子怎麼做

食材 主料幹辣椒200g,輔料菜油適量 方法步驟 貴州特有的小尖椒,暴晒幹。每一個都摘除根蒂。放入料理機,打成碎,注意不用打成粉。打好的辣椒粉,這個 沒照好,顏色太失真了。鍋內放入菜油,量大概是辣椒的1.5倍至2倍左右。大火把油燒開之後關火,等油稍微涼一下。辣椒粉倒入油中。不斷斷用鏟子煸炒,直至油麵...

酸辣白蘿蔔怎么醃好吃,酸辣白蘿蔔怎麼醃好吃

主料白蘿蔔3個 輔料 生薑5片 朝天椒15個 白醋6勺 白糖3勺 清水500毫公升 醃酸辣白蘿蔔的做法 醃罐洗乾淨瀝乾水份 2.準備食材 3.白蘿蔔去皮切條 4.放鹽用手抓均勻 5鋪上鹽的白蘿蔔醃25分鐘 6.辣椒切痕好入味 7.切好姜 8.鍋裡放清水加白糖煮 9.煮開後倒白醋 10.用筷子攪一攪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