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哪家公尺粉廠生產的公尺粉好呀,大批量生產江西公尺粉的江西公尺粉機械,好用嗎?

時間 2022-09-17 15:25:08

1樓:亨通旅遊

1、各個地方都有自己喜歡的,南昌的公尺粉細,撫州的公尺粉較粗些,鷹潭的公尺粉入味的,你要吃過了才知道!

2、**上一般不超過3元/斤。

3、在中國食品問題上,或是世界上,我自己有個觀點就是:只要是食品加工過的,或多次加工過的,一般質量上都存在問題,只是不像砒霜那樣有毒性!

2樓:

「皓海」公尺粉保鮮改良劑由我公司與華南農業大學研究人員嚴格依照食品新增劑使用標準gb2760精製而成,具有保鮮和品質改良的雙重效果,無毒無***,直接新增到公尺漿當中攪拌均勻即可。本品可有效抑制各種黴菌和細菌,在新增本品後24小時內可讓產品不變色,不發餿。另外,還可使產品耐煮,耐泡,不粘條,保水性強,不易斷條,色澤光潔,柔軟有透明和脆感。

技術指標(basic information)外觀 白色或灰白色粉末

ph值 6-8

有效成份含量(w/w,%) ≥99

重金屬(以pb計)% ≤0.001

砷鹽(以as計)% ≤0.0002

大腸菌群/(mpn/100g) <30

致病菌 未檢出

產品效能(product capacity)1、 可抑制各種黴菌和細菌,讓公尺粉保持24小時內不變色,不發餿。

2、 可使產品耐煮,耐泡,不粘條,保水性強,不易斷條,色澤光潔,柔軟有透明和脆感。

使用方法及用量(recommended use directions)

直接加入公尺漿中攪拌均勻即可。以公尺漿質量計,新增量為0.1~0.2%,gzhaohai中有我公司資料和我的聯絡

3樓:

長青公尺粉廠。 在新建縣

你可以去看看。

ps:我不是拖,我只是聽說過

大批量生產江西公尺粉的江西公尺粉機械,好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批量生產江西公尺粉的公尺粉機械,操作是比較簡單的。通過plc進行調節。比如chq800型

生產出來的公尺粉太有勁道了怎麼辦

鷹志說史 公尺粉有勁道是一大優勢,有些公尺粉正發愁缺乏勁道。公尺粉的勁道是由公尺粉中直鏈澱粉凝膠的含量決定的。澱粉凝膠就是我們生活中熬制的比較粘稠的大公尺粥最上層的公尺湯晾涼之後那種 凍皮 一樣狀態的東西,具有比較強的彈性和韌性。有些公尺由於品種的產地的不同澱粉凝膠含量低,加入少量可以改變過於勁道的...

生產淋浴房的廠哪家比較好,淋浴房產品哪家廠做的比較好?

登宇淋浴房的生產的淋浴房還可以,蠻好用的,我家用的就是登宇淋浴房的淋浴房,用了七八年了還是沒什麼問題。科勒,美國廚衛品牌。創立於1873年的美國科勒 kohler 公司是迄今美國最龐大的家族企業之一,1 總部位於威士頓康星州。2 其業務和企業遍布各地,3 涉足美國 加拿大 澳大利亞 中國 德國 印度...

國內哪家塗料廠生產的高溫塗料好,高溫塗料科技產業的特點以及效能

1 國內各大城市都有生產耐高溫塗料的廠家,正規企業的產品質量都有保障,如 石家莊市特種油漆油墨廠生產的勝發耐高溫漆。2 建議就近購買。防腐塗料工程師衛恆,願做你的技術支援。耐高溫嗎?中遠關西或是科瑞達可以問問 耐高溫塗料技術大致有兩大系列,有機系列和無機系列,其中有機系列的耐高溫塗料多半以有機矽為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