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二學藝術的學生英語什么都不會說實話也就初中水平想過四級應該怎么做該看什么書

時間 2022-09-17 15:20:16

1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只要你想學,有這種毅力堅持到底的刻苦,我可以肯定是沒有問題的,那我自己學習的經驗給你參考下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四級其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難,英語的語感很重要,你才大二,而且有決心想考研,我相信你應該對自己有很好的規劃以及報有了吃苦的決心,所以你在這些有限的時間內要經常看英語,我以前也是英語基礎不好,但是我現在也考上了研究生,你要過四級,先把基礎的東西打紮實,要背單詞,市面上有很多四級的單詞書,你要經常看,不一定要天天花個十多個小時背,但一定要堅持每天看看他,哪怕是一天乙個小時看單詞要熟悉他,等到考研單詞量更大,你現在慢慢積累,單詞是基礎,每天在看單詞的同時結合做些題目,等到你積累到一定的程度,你會驚喜的發現那些四級文章裡的單詞你都明白,這個時候就要開始加強訓練題目的感覺了,還應學會些技巧,像閱讀理解裡面很多的問題的答案都可以在文章中找到關鍵句,速度慢慢的要提高.

如果你真的 覺得英語對你很重要,我相信你會抓緊時間看些好文章,學習些好方法,網上資料很多,你可以融會貫通,當然以上是我自己的一點小經驗,具體的學習的過程,還是學要你自己琢磨,有一套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好了, 呵呵,說了太多了,希望你每天都有進步,學習是日積月累的,天道酬勤哦 ,加油!

2樓:real溜溜

你還是等明年六月的那次考試吧 你現在準備我覺得夠嗆。我是今年12月要的人,我們就是做真題卷子,因為它很重要。

對於你你要準備的時間長一些,要補語法,聽力,單詞,你準備的太多了。

我建議你報個班吧 長線制的 我覺得對你有用。 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刻苦點,總有一天會成功。

4樓:擺渡簡單

說實話有點困難,不過盡力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的東西沒捷徑,只有從內心接受它,又學習的願望,那麼就會在不知不覺中得到提高

6樓:心劍無痕

買語法書,語法是提高英語的基礎,再多練習單詞

7樓:牛肉煎包

英語沒有捷徑,你還有兩年呢,好好背單詞,天天看英語報,多做四級全真試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聲朗讀,多聽口語和對話。會很有幫助的。李陽的方法挺不錯,你不會沒聽說過吧。

我是英語專業的大二的學生,請問可以報考司法考試?什麼時候可以報考

規定是應屆畢業生才可以參加考試的,如果特別想報的話,只能用虛假的資訊報名,即使分數通過進入面試了,也不能去參加面試。想考司法考試的話,最重要的還是注重專業知識。祝您成功,望採納。 大三就可以報名,要學校證明什麼的,並且保證能順利拿到畢業證書,否則白考。六月左右開始網上報名,請提前諮詢當地司法局,或登...

我現在是大二的學生,我想讀完大二的時候出國留學,理想的國家是

美加百利任玲 1,建議您儘快遞交申請,趕在截止日期前,要提前一年申 拿大學校,尤其是公立教育局下屬的比較好的學校,著名的私立預科院校,以及著名的大學和熱門專業,每年的申請截止日期都要提前很多。2 提早準備資金。加拿大簽證對資金要求比較嚴格,要求有18個月的歷史,而很多家長的資金雖然擔保金的數額是符合...

我是一名藝術院校大二的學生 我想參軍 誰能幫幫我

這位同學,你好,作為一名大學生入伍也是比較容易的,現在部隊正在不斷的從地方高校裡招收人才,只要你有一技之長,服務部隊就可以,對於身體因素沒有那麼苛刻,只要沒有傳染性疾病。入伍可以有以下途徑 1 加入國防生,需要和你本校或當地的軍代表聯絡,按照程式辦理 2 可以休學加入義務兵,有的學校好像是允許的,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