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好的海蔘怎樣吃效果好

時間 2022-09-01 02:45:04

1樓:

你說的這樣冷凍過的水發好的海蔘,吃的時候拿出來自然化凍即可,不需要再上火蒸或者在水裡煮很久了,就像你說的他其實已經是熟的啦。

具體步驟的吃法老尹家海蔘給你介紹一下做法:

1、將水發好的海蔘在開水裡燙一下,整個蘸味極鮮、鮑汁、蜂蜜吃就行 ‘

2、不喜歡吃整個的海蔘,那就開水燙完後過涼水,瀝水後切片,蒜泥、蔥花,倒點味極鮮涼拌。

3、家常做菜,做湯時將其片成片一起炒燉都可,注意做湯時要在湯開以後再放海蔘。

4、介紹一款簡易版紅燒海蔘

原料:四隻水發海蔘、紅綠椒各一個、蔥白兩根、水澱粉少許。

做法:1、油熱後,下椒條爆炒;

2、把切好的海蔘入鍋繼續翻炒;

3、加麵醬少許翻炒,然後下入蔥絲,最後加入調好的水澱粉,加少許鹽和味精適量,大火收汁,出鍋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起來空腹的時候吃最有利於人體吸收營養

3樓:生活知識導師劉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紅參最好的方法是文火燉服,就是用小火熬半個小時左右吞服,或者是用參汁兌服其他的藥物同時內服。可以研末吞服,也就是把紅參打成粉,每次1-2g吞服,這兩種方法是紅參最好的服用方法

海參可以怎樣吃?海參怎麼吃??

幹海參無法直接食用,必須要泡發!第一步 將鍋刷淨 不鏽鋼鍋 陶瓷煲等深鍋,最好是帶蓋的專用鍋 要確保沒有油跡,然後放入幹海參加水浸泡24小時至軟為止,浸泡的時間因海參質量和品種而異,優質一等海參往往需要浸泡更長時間 36 48小時 第二步 將泡軟的海參從腹部剪開去除筋和沙嘴,並洗淨肚子裡的泥沙 優質...

發好的海參冷凍是還用加水嗎,發好的海參能冷凍嗎

海參漲發好以後很難儲存,因為海參非常怕油,稍微有一點油很快就會變質,一般儲存海參最多堅持半個月,有兩種方法,可以延長海參的 壽命 泡好的海參怎麼儲存 一 用冰塊 把發好的海參放在冰塊 冰塊放在塑料泡沫上 中,每天換一次冰塊,可以儲存乙個月以上。二 用頂湯 500克頂湯 5克鹽 5克雞精 150克魚膠...

什麼樣的海參好?海參怎樣的好 什麼樣的海參好

刺參的滋補效果要遠遠好於其他的參種,當然刺參的 也要遠遠高於其他參種 品質方面,大火候的拉缸鹽海參 無任何新增的高壓即食海參和純淡幹海參,由於其品質好 營養儲存比較完整,滋補效果也是很好的。有很多人認為鮮活的海參應該滋補效果最好,其實從掌握的海參方面的知識來看,還真不是這樣的,鮮活海參雖然營養沒有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