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吃帶魚裡面會有圓的小白骨頭

時間 2022-08-12 01:20:07

1樓:

我從3歲就開始考慮這個事了,我一直認為這條帶魚肉骨質增生了,可現在看來好像不是,每條帶魚都有,我也搞不懂.

2樓:菲羅妮

吃到小白骨頭說明帶魚是養殖的,沒有小白骨頭說明是海浬打上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些骨頭的都是進口帶魚,肉質很差,而且魚的眼睛都是綠色的.這種魚要盡量避免買到~~

至於到底怎樣長出來的我就不清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深海裡的魚都有!以便能游到深水裡!

帶魚裡面為什麼會有乙個像石頭一樣的白色物體?

5樓:最愛月亮愛生活

帶魚上的白色物質到底能不能吃?幸好知道的及時,立馬告知家裡人帶魚上的白色物質,白色物質是什麼,白色物質能吃嗎,白色物質是脂肪,什麼樣的帶魚不要買,如何清洗帶魚

6樓:蝶在弦上舞

這是帶魚的骨瘤即骨質增生。

帶魚身上之所以會有像石頭一樣的白色物體,實際上這是跟帶魚的品種有關的,一般說有這種情況的帶魚都是進口帶魚,因為它的脂肪囤積在體內,從而激化了魚類似那種「骨質增生」。

水產研究所的專家介紹,在南海、印尼海域一些帶魚和鰻魚都會長這種骨瘤,但不是每條都會長的。骨瘤一般長在脊椎骨、內鰭的魚刺上。初步推測,那邊水質環境、攝食東西、生長習性有利於此處帶魚鈣質的吸收。

到目前為止,還沒發現吃這種帶魚身體會受到不良影響的。

帶魚骨瘤指的是帶魚在脊椎骨上發生的骨骼病變,這一現象平時並不為大家所注意。但是甘肅農業大學的一位教授看到這個現象以後進行了專門的研究,得出在海洋生物裡也會發生和人類一樣的骨骼病變,但骨瘤本身並不會影響帶魚的食用,只會引起帶魚養殖業的損失,經過確認該研究在世界上尚屬首次。

拓展資料

帶魚屬於脊索動物門下脊椎動物亞門中的硬骨魚綱鱸形目帶魚科。又叫刀魚、裙帶、肥帶、油帶、牙帶魚等,性兇猛。青島、日照黃海沿岸城市稱魛魚。

帶魚的體型側扁如帶,呈銀灰色,背鰭及胸鰭淺灰色,帶有很細小的斑點,尾巴呈黑色,帶魚頭尖口大,至尾部逐 漸變細,身高為頭長的2倍,全長1公尺左右。性兇猛,主要以毛蝦、烏賊為食。

主要分布於西太平洋和印度洋,在中國的黃海、東海、渤海一直到南海都有分布,和大黃魚、小黃魚及烏賊並稱為中國的四大海產。

中國沿海的帶魚可以分為南、北兩大類,北方帶魚個體較南方帶魚大,在黃海南部越冬,春天遊向渤海,形成春季魚汛,秋天結群返回越冬地形成秋季魚汛,南方帶魚每年沿東海西部邊緣隨季節不同作南北向移動,春季向北作生殖洄游,冬季向南作越冬洄游,東海帶魚有春汛和冬汛之分。

帶魚產卵期很長,一般以4月~6月為主,其次是9月~11月,一次產卵量在2.5萬粒~3.5萬粒之間,產卵適宜水溫為17℃~23℃。

7樓:匿名使用者

是較大帶魚背上的園骨。帶魚在生長過程中背上自然就長出乙個或多個這樣的園骨。一般不會長魚肚裡,如果真有也不會有害。

8樓:射手周祥

帶魚裡白色石頭是什麼東面?

9樓:匿名使用者

吃魚肉時,吃到乙個白色像石頭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懷疑就是一種病態生長的結果,建議以後不要再去吃帶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魚骨頭呀~要小心吃魚的

帶魚為什麼有小白石頭

12樓:林喳喳

帶魚體內有小白石頭是因為它自身生長較快,導致體內會出現白色的骨節,不影響食用,但是有小白石頭的帶魚一般是從東海或者南海捕撈上來的,屬於進口帶魚,一般國產的帶魚不會有小白石頭。

帶魚游泳能力差,白天浮在海水表層,晚上就降到海底。靜止時頭向上、身體呈垂直,只靠背鰭及胸鰭的揮動,眼睛注視頭上的動靜,若發現獵物時,背鰭就急速震動,身體彎曲,撲向食物。

帶魚具有結群排隊的特性,每年春天回暖水溫上公升時,帶魚成群遊向近岸,由南至北於生殖迴游,是為捕撈季節;冬至時,水溫降低,帶魚又游向水深處避寒。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物質是帶魚的骨節,不影響食用魚肉。此種帶魚可能產自東海或者南海,這種帶魚生長較快,容易出現骨節。

帶魚肚子裡的小白球是什麼?

14樓:流星劃過一夜夜

帶魚骨瘤,是帶魚生長的水域鈣含量超標引起的骨骼病變,不影響帶魚的食用,帶魚骨專

瘤可以做成手串屬,稱為魚骨手鍊,品相好的有收藏價值,但大小相似的很難收集。

帶魚骨瘤:指的是帶魚在脊椎骨上發生的骨骼病變,這一現象平時並不為大家所注意.但是甘肅農業大學的一位教授看到這個現象以後進行了專門的研究.

得出在海洋生物裡也會發生和人類一樣的骨骼病變,但骨瘤本身並不會影響帶魚的食用,只會引起帶魚養殖業的損失.經過確認該研究在世界上尚屬首次.

為什麼有的冰糖裡面會有棉線,為什麼冰糖裡面有棉線

夔恰子 很多人小的時候都在冰糖裡吃到或看到過棉線,那時候總覺得這個棉線出現在冰糖裡是因為商家製作時衛生不合格導致的。其實冰糖裡有棉線是因為冰糖的製作過程,老舊的冰糖製作方法是需要用到棉線的。因為冰糖由冰糖水凝結而成,冰糖水在凝結的時候是需要乙個支點的,這時製作人員就會將棉線放進冰糖水中讓它作為支點輔...

指甲裡面有黑色的細點,為什麼指甲裡面會有黑色的小細線條

可可承蒙厚愛 1 指甲凸起並向指肉中卷伸,象徵慢性呼吸系統可能出現疾病,諸如肺氣腫 結核病 心血管病等。2 指甲條紋紊亂,並呈現深褐色,是脫水和初期腎虛的反應。3 指甲出現橫紋,可能是心肌梗塞前的一種徵兆,也和麻疹 腮腺炎有關。4 指甲出現絮狀白雲,常是有蛔蟲的跡象。5 指甲出現豎的條紋,多是缺乏維...

為什麼野葛紅甘草液裡面會有益生菌?

這是製作工藝的關係,微生物能夠經食材酶切,讓人體更好吸收有效成分,見效更加快。bb 12益生菌的主要功效是什麼?bb 12益生菌的主要功效是維持健康的胃腸道菌群,改善腸道功能,防止腹瀉,減少抗生素 的 抑制病原菌 增強屏障功能以及免疫相互作用。bb 12 於科漢森收集的乳品發酵劑。bb 12是科漢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