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馬開頭的成語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時間 2022-05-18 12: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馬到成功 馬不停蹄 馬革裹屍 馬失前蹄 馬首是瞻 馬馬虎虎 馬工枚速 馬齒徒增

好詞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2樓:那年de微首

整個湖都變成紅色的了(那是血),從湖裡伸出乙隻手,抓住了女孩的腳,硬把她拉進湖中,隨後,人們在離那片森林100公里遠的地方找到了女孩的屍體還有衣服,只是她的頭不見了,人們開啟她的揹包,嚇壞了,包裡就是她的頭,她的表情十分痛苦,發現她的那些人把她的屍體丟棄在了那片森林,然後就離開了,從此,那片森林就再也沒人敢去......

如果你看了此帖,請立即回貼,並點選「菩薩保佑」,然後將此貼在別吧**3份,如果不發的話,那只手會在你洗澡時伸出來,你會和那個女孩是同樣下場!要相信,一切是真的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3樓:新蘭

甲種的棵數是

乙丙和的2分之1,也就是甲種的棵樹佔三個人種的總數的1/3。

乙種的棵數是甲丙和的3分之1,也就是乙種的棵樹佔三個人種的總數的1/4。

那麼丙種的棵數佔三個人種的總數的1-1/3-1/4=5/12所以總棵數為:260/(5/12)=624(棵)甲種的棵數:624*1/3=208(棵)

乙種的棵數:624*1/4=156(棵)

4樓:安格尼絲

甲種了208棵,乙種了156棵

5樓:吳韋水海白

14和20

30和20

14060

6樓:塗懋冠嵐彩

原文齊人有好獵者,曠日持久而不得獸。入則愧其家室,出則愧對其知友州里,其所以不得之故,則狗劣也。欲得良狗,人曰:

「君宜致力於耕作。」獵者曰:「何為?

」人不對。獵者自思,得無欲吾致力於耕作有獲而後市良犬乎?於是退而急耕,疾耕則家富,家富則市得良狗,於是獵獸之獲,常過人矣。

非獨獵也,百事也盡然。

1齊:齊國

2好獵:喜好打獵

3曠日:空費時日

4知友:相識朋友

5州里:鄰里,鄉里

6惟:思考

7故:原因

8惡:惡劣

9獨:單獨

10市:名詞作動詞,買

11無從:沒有辦法。指無從買狗,沒錢買狗

12還:回家

13疾耕:努力耕田

14良:好的

15對:回答

16入:回家

17家室:妻子和孩子

18宜:應該

19劣:不好

20獲:收穫

21對:回答

22唯:思考

23疾:努力

24逾:超過

25好:喜好、愛好

26良:好

27乃:是

編輯本段譯文

齊國有個愛好打獵的人,荒廢了很長時日也沒有獵到野獸。在家愧對家人,在外愧對鄰里朋友。他考慮打不到獵物的原因,是因為狗不好。

有人說:「你應該努力耕作。」他問:

「為什麼?」那人不回答。於是打獵者自己思考,心想,難道是要我努力耕作然後買一條好狗嗎?

於是他就回家努力耕田,努力耕田家裡就富了,家裡富了就有錢來買好狗,有了好狗,就屢屢打到野獸。打獵的收穫,常常超過別人。不只是打獵如此,任何事都是這樣。

好成語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7樓:丫頭下一站

人山人海

鶴立雞群

婀娜多姿

歇後語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8樓:

阿斗的江山——白送

阿斗式的人物——沒能耐

阿二吹笙——濫竽充數

阿二當郎中——沒人敢請

阿二滿街串——吊兒郎當

阿哥吃麵——瞎抓

阿婆留鬍子——反常

阿慶嫂倒茶——滴水不漏;點滴不漏

挨鞭子不挨棍子——吃軟不吃硬

挨打的狗去咬雞——拿別人出氣

挨打的烏龜——縮脖子啦

挨刀的鴨子——亂竄

挨了巴掌賠不是——奴顏媚骨

挨了棒的狗——氣急敗壞

挨了打的鴨子——亂竄

挨了刀的肥豬——不怕開水燙……

猜字謎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9樓:另類經典

牛年大吉--犁

狗年雞年總聚首--猷

家裡賣豬有餘糧--容

地龍--壟

牛年大有可為--犄

看著像牛,其實是馬--午

倒敘開頭,快快快快快快快,3個倒敘開頭,快快快快快快快!!!!!!!!!!!!!!!!!!!

童年趣事百無禁忌,常常蕩漾在童年夢中的我真的好想像睡美人那樣一睡不醒,如果讓我形容童年趣事的話,我會把它比喻一朵花,一朵芳香四溢的花 乙個盒子,乙個裝著許多秘密的盒子 乙個葡萄架,乙個長滿了數不清葡萄的葡萄架 就讓我們一起來享受那童話般的故事吧!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 童年是無憂無慮的...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數學題9點之前

1.比12米多40 是 16.8 米 3.甲班人數是乙班人數的4 5,則乙班人數是甲班人數的 125 甲班人數比乙班人數少 20 4.40千克kg增加15 後重 46 kg2.某班有學生50人,病假1人出勤率是 98 5.3 4 75 3 4 15 分之206.最大兩位數是最小三位數的 99 7.在...

歇後語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終夢狼王幻鏡碎 打破沙鍋紋到底。紋諧音問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新蘭 甲種的棵數是 乙丙和的2分之1,也就是甲種的棵樹佔三個人種的總數的1 3。乙種的棵數是甲丙和的3分之1,也就是乙種的棵樹佔三個人種的總數的1 4。那麼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