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寫人的作文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時間 2021-10-15 00:33:23

1樓:留下一片林

想念白老師

我時常會想起我上幼兒園大班時的班主任——白老師。

在我的記憶中,白老師長得很漂亮,每次見到她都會給我一種春風拂面的感覺,令我心曠神怡。他的樣子在我記憶裡已經模糊不清了,只記著她有一張瓜子臉,目光溫柔,臉上總帶著微笑。儘管我現在已經上六年級了,可我還是常常想起白老師,常常想起那個難忘的夜晚......

那天,白老師正在給我們上課,上的什麼課已經不記得了(那時一個老師帶好幾門課程),只記得我去交作業,我在靠牆的地方坐著,交作業必須得從我同桌的後邊過去,同桌正在寫作業,不願意給我讓座,我就從他的凳子上跳過去。不料,剛到半空中,凳子的邊把我給絆了一下,我沒扶住,頭一下子給磕到了桌子角上,把額角磕爛了,我渾然不知,也沒有感覺到疼痛,就給老師交作業去了。不知道為什麼,老師給我批改作業的時候老看我的頭,我一摸,“呀,流血了!

”我失聲叫道,只見手上有一層淡淡的血液。老師連忙四下找紙,讓我用紙把傷口按住,她就急忙給媽媽打**。媽媽接到**後聞訊趕來,看見我正在牆角坐著,和老師說了兩句話就趕緊領我去了醫院,接下來的事我一點也記不起來了......

那天晚上我頭上粘著一塊紗布,把傷口嚴嚴實實地蓋住了。但是儘管這樣,也絲毫不減我玩的興致,就在我盡情玩的時候,突然傳來了一陣敲門聲,爺爺開啟門看見一個素不相識的人,心裡正感到疑惑,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是白老師!於是我連忙大呼小叫:

“爸爸媽媽,快看,白老師來了,白老師來了!”爸爸媽媽聞聲趕過來,爺爺這才緩過神來:“哦,是白老師,快請進快請進。

”白老師笑著進來,摸著我的頭問:“怎麼樣,宋鴻德,頭還疼嗎?”溫暖的話語讓我心裡感覺暖暖的。

後來白老師和媽媽聊了一些我的情況就走了......

那時候我還小,不知道感謝老師對我的關心。現在我長大了,已經不是年幼無知的小孩子了,可是,現在我再想找白老師道謝的時候已經為時已晚了。白老師,我想念您!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是每一個人生命裡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可以幫你分擔你的憂愁和煩惱,可以陪你一起笑一起開心。樂交諍友,廣交益友不交損友,我就交了一個令我哭笑不得的好友。

他,是班中活躍的一份子,每次班級裡發生了什麼事一般都少不了他每次都可憐巴巴的挨批,這可不怨天不怨地,只怨他自己,這又有什麼辦法呢?比如說有一次被我們親愛的數學老師“提”到黑板上面“板”思過去了,因為是最後一節課又是個週五,我這位親愛的朋友又忍不住活躍起來了,跟犯了多動症似的,身體搖晃著嘴裡還時不時嘟囔幾聲。這不老師煩了把他請到了講臺,他大約一米六左右,一副小眼鏡架在他的鼻子上,兩隻眼睛睜得斗大生怕別人看不見。

他在我們看來可能就是一個厚臉皮別人怎麼說都不聽的人。唯有老師的小棍才能震得住他。真是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怕老師的竹小棍。

但是平時大大咧咧的他也有沉默寡言的時候,但是機率很校

有時候他真的很煩人,比如上政治課的時候他更活躍了老是擾亂課堂紀律。老師叫寫個東西他就抓耳撓腮,等把老師惹急了他立刻就閉嘴了,不等老師把某道題的答案說出來他又開始叨叨了,嘴裡閒不住的問:老師,選a還是選b,哦選a吧,哎肯定的。

聽我的沒錯的!嘴巴里反覆的這樣叨叨。他可真不閒煩吶!

他還有一個眾所周知的事:好吃!號稱我們班裡的“大胃王”。

事件簡直太多了,比如我們學校食堂一般都會有炸饅頭一下課他總是第一個衝出去,喊著口號令全班哭笑不得!還有是比如說班裡有那個同學沒來有一盒剩下的飯,他不等老師說自己全包了。老師有時候吃不了那麼多的盒飯就分給他一半,這還不算什麼當時中午時我們班的米飯不夠了,就拿來了饅頭當時他已經吃完了一個了又二話沒說上去抓了三個饅頭兩個抓在手上,另一個咬在口中,哎呀,那個樣子!

簡直比喻成餓狼撲食再恰當不過了。

他的“大胃王”稱號來歷還有一個就是在補習班補習時每次上著課他總會大喊:“老師,我餓了,餓死我了,老師我今天早上沒吃飯。”每當看見有巧克力的同學他都會冥思苦想的想著怎樣才能吃到。

老師如果知道他餓了就會給他一些麵包或者是餅乾吃,這不這“大胃王”的稱號可真是名不虛傳啊!

這個朋友,身上的特點有許多,是一個可愛而又不失天真的人。

寫人的作文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寫人的作文600字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啊我放的歌都是,股份的還是應該也會,古古怪怪,全國,分公司分公司v,很過分的國際複合幾個很簡單,交話費**結婚不結婚

4樓:超級__完美

啊 炎亞綸 你真是英俊瀟灑風流倜儻 玉樹臨風英姿颯爽 話說你補充一下幾年級 圍繞什麼主題 姐姐我也許可以幫幫你哦~~小mm

跪求寫人作文400字及以上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尊敬的人

她,工作在平凡的崗位上,卻有著不平凡的表現。

她中等身材,留著一頭瀑布般的長髮,戴著一副半框眼鏡,看起來斯斯文文的。

她對我們的要求十分嚴格。記得有一次,我在值日的那一天遲到了,她嚴厲地批評我說:“值日這一天,每個值日生必須早到,你遲到了十分鐘。

”我正要解釋,只聽她又說:“不要找理由,下次這樣可不行。”於是,她罰我抄寫課文,那張嚴肅的臉,不容我辯解。

這時候我的心打起鼓來,心想:一到四年級,我從未被老師罰抄過課文,今天卻因為這種小事抄課文,真生氣呀!回到家,我在書桌前滿臉不高興地抄課文。

媽媽看見了,問明原因後對我說:“有這麼好,這麼嚴格的老師教你,爸媽就放心了。你可要好好學習,嚴格要求自個兒才行!

”我聽了恍然大悟,原來老師的目的是讓我明白:“要認真做好每一件事。”

她又是那麼關心我們,總是費盡心思,想盡辦法來激發同學們的學習熱情。開學初,她和我們一起動手籌辦了一個“圖書角”。為了籌辦這個圖書角,她不僅召集了班委開會,還在班會課時與全班同學一起討論,一起想辦法。

班會課上她總是虛心聽取同學們的建議,十分尊重我們。看著一臉和藹的她,同學們各抒已見,興致很高。第二天,同學們有的拿出了自己的零用錢買鎖,有的拿出了自己的藏書,以交換,以增加新書等等方式成立了我們的“圖書角”。

它不僅豐富了我們的課外知識,也提高了我們的閱讀能力,同時還激發了我們學習語文的興趣。

她更關心學習成績不理想的同學,想方設法讓一些學習差的同學,把學習搞上去。平時,每天放學她總是最後一個離開教室,把沒做完作業和當天作業做錯的同學留下,進行耐心仔細的輔導,直到他們把作業全做對為止。考試考得不好了,她也從不責備我們,總是鼓勵我們說:

“下次努力!你能行。”我們的成績有了一點小進步,也能得到她在全班同學面前的表揚。

同學們,你想知道她是誰嗎?告訴你,她就是關心我們,讓我們尊敬的語文老師。

愛國一篇作文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找人**代答,

網路上有許多筆手或寫手是需要付費的,

複製的和

原創的**是不回一樣的,答

原創的是需要支付稿酬的,

看來你是想空手套白狼嗎?

如果是請別人幫助的話,

應該有句禮貌的語言,

這麼旁若無人般的對著電腦大要(主題)作文合適嗎?

再說了大家都素不相識的,

這裡又不是你個人的祕書處,

你有什麼資格和權力要求這裡的網友為你如何如何呢?

別人憑什麼要按照你的要求為你寫作,

你又憑什麼這樣無償的佔有別人的勞動果實並連一句禮貌的語言都沒有呢?

寫一個動物的作文。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急需!!

7樓:琳艹

朋友家有一隻貓咪,金黃的皮毛,見了人總是怯怯的,一雙大眼睛閃爍著拘謹與不安。我隨手拿起一隻玩具熊逗它,它沒有表現出一隻三個月大貓咪應有的頑皮與好奇,似乎弄清了我沒有敵意後才漸漸投入遊戲中來。

朋友把它從地上抱起,向我講起了它離奇的身世。

小區附近有一隻野貓,朋友曾好幾次見到它在陰暗的角落裡出沒。野貓也有愛情,愛情的結晶是七隻貓仔。野貓媽媽無力撫養這麼多後代,它自己過的也是飢一頓飽一頓 的生活。

小貓斷奶之後,它把小貓銜起來,放到小區住戶的門口,然後在暗處躲起來等待,一直等到這戶人家發現了小貓。

即使小貓被高高興興地抱進家裡,野貓媽媽也並不立即離去,它要在外面多耽一會兒,直到確認小貓已被這個家庭收納,才回窩裡去銜下一隻。聽說有幾戶抱回小貓的是小孩子,不到五分鐘後小貓就被家裡的大人扔了出來,這時野貓媽媽會銜起它到另外一家去碰運氣。

最後有隻小黑貓始終無人接納,也許它顏色不夠吉祥,也許是小區的寵物已趨飽和,總之是野貓媽媽自己撫養了它。

朋友點點懷裡貓咪的鼻子說:“還記得你媽媽嗎?你媽媽不要你了。你想媽媽不?”貓咪“喵嗚”地叫了一聲作為回答。

朋友說,這隻小貓自從抱回來就再也沒有出過家門一步,它對大門有著根深蒂固的恐懼,大概是曾被別人家扔出來過吧。如果朋友偶爾把它抱到門口附近的區域,它會發出悽慘的叫聲並極力掙脫,它怕極了被再次遺棄。也因此,它從小就乖得出奇,未經人指導就知道在地漏處大小便,也不象一般的小貓,把沙發和床單作為自己習武的場地而抓得四處開線。

它與主人建立起深厚的感情與默契,體現出貓類少有的對人的依戀。朋友早晨七點出門上班,它每天早上六點準時把主人舔醒,為此朋友從來不用上鬧錶。每天下班時,小貓都會趴在陽臺上了望,期待主人身影的出現。

朋友講完了小貓的故事,我陷入良久的沉思。

野貓從來都為人所憎惡,它們在夜色**沒,身上沾滿汙穢,猶如撒旦的使徒。我曾耳聞目睹許多人類**野貓的事件,其中不乏令人髮指的殘忍。反過來,在野貓眼中,人類也當是它們的頭號天敵,你很難接近一隻野貓五米之內,它們聞到人聲會立即遠遁。

那為什麼野貓媽媽甘冒大險,將自己的親生骨肉交到人類手裡呢?

我想,這隻野貓媽媽一定是家貓出身,它也曾享受過家庭的溫暖,主人的愛憐,它瞭解人類,深知幼小的貓咪對大多數人都有一種強烈的**。

它也未必是撫養不了這窩小貓,更合理的解釋是它不願小貓一生過著飢寒交迫的生活。它知道,小貓在人家裡,會吃著美味的貓糧,躺在寬敞的陽臺上享受陽光。真是用心良苦啊!

誰能說母愛的光輝只在人類中閃耀呢?

野貓的後代也終於沒有辜負母親的期望,每一隻小貓都健康地成長起來,沒有一絲的野性,其聰明乖巧還越過了尋常家貓。但願它們不要遭受野貓媽媽的不幸,被主人遺棄而流落街頭,也但願我們城市各個角落的野貓一族會終於消失,因為它們始終渴望的,依然是人類的愛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數學題9點之前

1.比12米多40 是 16.8 米 3.甲班人數是乙班人數的4 5,則乙班人數是甲班人數的 125 甲班人數比乙班人數少 20 4.40千克kg增加15 後重 46 kg2.某班有學生50人,病假1人出勤率是 98 5.3 4 75 3 4 15 分之206.最大兩位數是最小三位數的 99 7.在...

作文暑假的感想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來自朦朧塔玉樹臨風 的珊瑚樹 我的暑假,好像一個神祕的百寶箱,酸甜苦,樣樣不缺。要聽聽嗎?跟我來!no。1酸 雖說是放暑假了,家裡應該安靜安靜,可媽媽卻帶來一個表弟。一天,爸爸媽媽上班去了,留下我和表弟在家,正好,我在看電視,那表弟竟然跟我 正大光明 的搶遙控器,本來我是讓著他的,後來竟然說我膽小,...

作文我的自述(自己的)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靈魂訴說命運 我的自述 我的心情不錯,自然就喜歡和人說話聊天.也許有的人能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但我做不到.我是個藏不住心事的人.內心想什麼念什麼,都會表現在臉上.媽媽說,這也沒有什麼不好,這樣的人單純直爽,容易相處.因為兩個人但凡相處的時候有一絲一毫的不痛快,及時說出來,就能及時補救,不用藏著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