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住北京,希望出去玩三天,自駕遊,一家三口,一下,謝謝

時間 2022-05-18 12: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到天氣氣溫、景區可觀度、舒適度等因素,春節期間北京周邊自駕,有如下推薦:

首推張家口-宣化-延慶,第一天直奔張家口,崇禮縣的幾個滑雪場均不錯,推薦雲頂滑雪場(270公里車程,京承高速),滑雪場景色也不錯,還可住宿——雲頂世界酒店;第二天可路過宣化古城、雞鳴驛(北京周邊儲存最好、規模最大的驛站);晚到延慶龍慶峽看看冰燈,找個溫泉酒店住;第三天酒店踏實泡泡溫泉,回家;

這兩年「蔚縣過大年」的廣告經常見,蔚縣也屬張家口,但更偏西一些,也可選擇滑雪後奔蔚縣。

其次,大同-五台山-平遙古城。應該比較熟悉吧,全程路程有些長,不太舒適;大同、五台山也太冷了點。

再次,京郊找個溫泉度假酒店一待,想出去溜達就開車出去附近小景區轉轉。

若可選擇到當地租車,建議飛到南寧,機場租個車,直奔德天瀑布、明仕田園,人不多,氣溫也舒適,又休閒!去年元旦我們走過一次,感覺不錯,尤其推薦兩個酒店,德天附近有個老木棉酒店,還有名仕田園山莊!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天津 玩歡樂谷 黃崖關 動物園 許多許多

崇禮自駕遊3天安排 80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浪費80分。

自己看看當地的旅遊網(www.clly.com/index)。

六一我們一家三口想去北京郊區玩,有給朋友推薦一下。兩天時間,順便介紹一下住宿!謝謝

揚州周邊自駕遊,**比較適合一家三口去,求各位大神推薦一下,謝謝

4樓:幸運的月上海棠

康山園五台山橋段美夜晚景觀燈非迷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去儀徵天樂湖。

準備十一假期從北京自駕遊到山東,希望大家推薦下攻略,謝謝 5

6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自駕6日遊路書

交通情況及交通費:

北京-蓬萊

1、北京東五環-京津高速台湖入口

2、臺湖口開始行進43公里入永樂收費口15元3、永樂口前行15公里入京滬高速

4、行進98公里到出天津入河北收費口60元5、行進49公里在滄州西出口進石黃高速

6、行進60公里到黃驊出口

7、黃驊出口上津汕高速

8、行進26公里到山東收費站(魯北站)60元9、行進175公里到濟青高速

10、行進103公里到濰坊

11、行進16公里上濰萊高速

12、行進200公里到蓬萊東出口 應西口近200元13、行進40公里左右到蓬萊閣附近住宿

蓬萊-煙台

14、進206國道到煙台15元

煙台-威海

15、上菸威高速到威海25元

威海-乳山

16、威海市區到高速40公里

17、上威青高速行進66公里到銀灘出口20元乳山-青島

18、從銀灘進乳山市區再上威青高速

19、行進150公里到青島收費口50元

青島-北京

20、上濟青高速行進120公里到濰坊

21、行進100公里到淄博

22、行進150公里出山東進河北收費站160元23、石黃高速行進40公里上京滬高速

24、出河北進天津收費站60元

25、上京津高速出天津入北京臺湖口60元

26、北京內高速上五環15元

貌似這個假期取消高速過路費了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來青島,青島市區呆2天,五四廣場,棧橋,八大關,小青島,奧帆基地,魯迅公園,**廣場,極地海洋世界玩玩。

嶗山三天。北九水一天。下午到仰口 可以玩玩海邊,住宿山海奇觀農家樂。第二天仰口——流清,第三天巨峰。

北京冬天有適合帶3歲-5歲孩子去玩的地方麼,今天春節放假不回家,求大家給推薦一下,謝謝!

8樓:祁噪

今天冬天是暖冬,冰面凍的不是特別理想,出遊安全的考慮,還是去雪場比較好,新奧冰雪王國,還不錯

9樓:

北京動物園,比全國任何乙個動物園的動物都多。

廠甸、龍潭湖廟會,吃小吃,買民俗傳統玩具。

北海公園溜冰場,在古典紅牆綠瓦的亭台樓閣背景下讓孩子滑著冰車留影。

10樓:突突突突是

大興的動物園,不過不知道春節放不放假。想來想去真沒啥玩的,孩子太小了,大冬天帶孩子去爬山什麼都遭罪。

潭柘寺,戒台寺那邊都能玩,京西古道應該可以帶孩子穿。

找找淘氣堡什麼帶孩子玩吧,隨便找個公園都能挺好。大冬天帶孩子出去孩子太遭罪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鳥巢轉轉 順便去北京劇院看個兒童電影 再給孩子買點禮物和他愛吃的 太冷還是別讓孩子感冒了的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新奧冰雪王國的雪場,有鹿拉雪橇、還有大雪山可以讓小朋友們玩。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去什剎海滑滑冰車,沒什麼危險的。

威海自助遊線路,一家三口玩三天,景點已選好,住的和吃的

1980 製作 住 國際海水浴場那邊的無花果客棧很好。四層的小別墅,相當有特色,離沙灘十多米,裝修很好,服務也周到。乾淨衛生,不高,推薦!還有家銀祥度假酒店也不錯,三人間,適合一家三口。帝王宮燒烤和李朝牛湯,其他雜七雜八的也沒吃到什麼,山東灌黃煎餅算不算,山東棗糕算不算?也不能怪我,我們去的那5天,...

小姑子結婚了領著一家三口長期在哥嫂家住,攆也攆不走,怎麼辦

答疑解惑顧老師 這個東西其實非常好解決,你們自己到外面去住,然後把水啊,電的什麼船都給斷開,這樣的話他們就沒辦法了。 清心文竹老師 這個膠比較困難了,畢竟這是家務事,為什麼會有這種事發生的呢?就搞不明白了呀,如果實在沒辦法的話,她實在不想走,那就請這邊的老娘舅解決一下,因為先調解一下,實在不行才可以...

北京萬程國際酒店住一天多少錢,我一家三口大概住7天,要多少錢

您好,為您查詢到該酒店每晚 298起,入住七晚的 是 2086.00 元 北京萬程華府國際酒店 酒店開業時間2005年4月15日,樓高5層,客房總數200間 套 酒店擁有裝潢典雅 設施完備的客房和套房200間,配有高檔舒適的家具和衛浴設施 方便您的旅居生活。入住客人真實感受 好評率 82 服務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