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狗狗吃了一顆帶巧克力的那種栗公尺條,哈密瓜味的,沒事吧

時間 2022-05-11 20:50:10

1樓:青韵

你能吃的東西,它吃了都不會有事!

2樓:1s還不錯啊

狗狗吃巧克力會中毒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問題,給人一種好像狗比你都嬌氣呢。

狗狗吃了一點點還巧克力口味的東西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吃巧克力就沒事。吃帶有巧克力味的東西沒事,不過最好別吃。

5樓:巴扎黑黑黑

吃了少量巧克力也不會有事

我家的狗狗吃了巧克力為什麼沒事?

6樓: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需要看是什麼巧克力,狗狗的月齡有多大,是否能進行催吐。

7樓:風暴鳥

每只狗狗的體制不一樣

也許你家狗狗天生就可以吃巧克力了

而且現在巧克力可可的含量已經很低了,為了省錢嗎網上說的是針對大多數狗狗而言的

你以後還是盡量不餵狗狗吃了

而且吃巧克力中毒的症狀不會這麼快表現出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是沒事的,我也會給狗狗吃,但遲到一定的量是會吃出事的,所以最好不要給狗狗吃,外面有賣專門給狗狗吃的巧克力,就是貴了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事

因為狗狗吃的巧克力很微量

還不足以給狗狗造成傷害

但是,如果狗狗出現了不良反應

輕微的,是心跳加速、興奮

這個只要讓狗狗保持安靜,幾個小時就沒事了

稍微嚴重的,狗狗出現了嘔吐、腹瀉情況

那麼就要帶狗狗去醫院看看了

祝願狗狗健康成長~

10樓:ice冰棍

這是積少成多的,就像你天天喂肝臟給狗吃,

剛開始是沒有什麼,到了1 2年之後食物中毒,吐白沫發羊癲瘋一樣,以後不要給了 吃這點沒事,網上說的太嚇人了只是怕而已

11樓:廈門北山源包裝

只是有壞的影響

巧可力是不能給狗吃

但它也不是毒藥啊

哪能吃一點就死呢

可以肯定是有壞處沒好處

最好別讓狗吃

12樓:來自躍龍山忠誠的星星

你想讓它有事嗎 - -、

狗狗可以吃哈密瓜嗎

13樓:大野瘦子

可以,少食。

像是常吃水果也會因為維他命c、纖維攝取過多造成狗狗軟便或拉肚子,甚至年紀大出現腎臟功能異常和腎臟結石。

蘋果、櫻桃、梨或類似水果的籽和果核含有氰化物,氰化物也可存在狗狗的腸道裡,並在24小時之內沒有任何預兆的使狗狗死亡。

14樓:霞霞畫個圓圈看娛樂

狗狗可以吃哈密瓜嗎,看完你知道了嗎

15樓:歐陽逍遙

只要它願意吃,就可以吃。但是凡事都不能過分,不要喂多了,會影響腸胃,引起拉稀的。

16樓:泊月風清

可以吃!但是量要少吃,狗狗不能吃帶有種子的水果。

建議不要吃,糖分對狗狗不好!

17樓:龍之家族烏鴉

狗是雜食動物,理論上什麼都可以吃,但吃的太鹹或太甜會得**病(不包括土狗,土狗吃老鼠藥也精神),所以根據自己狗的生理情況餵食,我的狗愛吃西瓜,我夏天老喂,排毒利尿降署

門牙掉一顆種一顆多少錢,我的上門牙掉一顆,種植牙多少錢

鄭州植得 種植牙齒也叫人工種植牙,並不是真的種上自然牙齒,而是通過醫學方式,將與人體骨質相容性高的純鈦金屬經過精密的設計,製造成類似牙根的圓柱體或其他形狀,以外科小手術的方式植入缺牙區的牙槽骨內,經過 1 3 個月後,當人工牙根與牙槽骨密合後,再在人工牙根上製作烤瓷牙冠。種植牙可以獲得與天然牙功能 ...

我的狗狗不小心吃了巧克力,怎麼辦

磨覓將景 少量的巧克力沒有事,影響很小。如果吃了大量巧克力可以進行如下方法解決 1 盡快打 給你的寵物醫生或者當地的寵物醫院。2 如果條件不允許聯絡到寵物醫院 主人必須強制性讓小狗進行嘔吐,取出巧克力。3 盡快去藥店或者超市購買雙氧水 3 3 的雙氧水可用於誘導嘔吐。如果濃度高於3 一定要稀釋他道3...

我祈禱擁有一顆透明的心靈和會流淚的眼睛,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

秀啦撻嘛黑豆 這個歌詞想要表達就是,本身不再相信愛了,希望可以擁有那麼一顆純淨的心靈,以及再去愛的勇氣,無所謂謊言的去擁抱他,也就是他深愛之人。歌詞是 我祈禱擁有一顆透明的心靈,和會流淚的眼睛,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越過謊言去擁抱你!這首歌叫 長不大的林子 這首歌的名字叫作 夜空中最亮的星 具體歌詞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