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完蛀牙之後為什麼補得那塊是白的想一層膠一樣什麼時候能變成和牙色啊

時間 2022-05-11 19:20:06

1樓:老張牙科大夫

補牙的材料分多種,一班樹脂材料和牙一樣色,但有時根據需要,有抑菌的,有硬度高的,有粘合的,好比說以後要鑲牙需要做套的就要補硬度高的,在內部有支承力,固位好,在前牙切角缺損,就需要美觀粘結力高的材料,所以醫生在沒有要求的基礎上是跟據需要用材料的。你的情況可能是暫補或試補,以後再換光固化材料就一樣色了。

2樓:

這個就要看醫生給你補牙時候選用的是什麼材料了,

一般來說除了光固化能夠達到和牙齒顏色一致之外,在材料類基本上沒有能和牙齒顏色一樣的了。

特指補牙類的材料,當然了如果你覺得礙事,可以考慮做烤瓷牙或者全瓷牙就可以完成了,但是一般沒有那個必要。

3樓:達斯維打你牙

補牙的材料分很多種,一般來說目前理想的材料為樹脂,可以選擇顏色,根據牙體的顏色來決定,而且一旦補上後就不會變色了,所以如果你要是不滿意您的顏色,建議您考慮重新換一下材料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光固化修補牙洞的話,如果是門齒可以要求醫生選用和你牙接近的顏色,如果是普通的材料 一般都是白色的沒法選擇!~如果是後面的大牙就無所謂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補得不好可能就一直那個色了……

蛀牙補完後為什麼吃飯會疼

6樓:阿王侃影視

您這種情況,是牙齒表面釉質被口腔裡的酸性腐蝕了,就說明牙齒開始礦化了。估計您的口腔中酸性是比較大的,如果不注意,不會只腐蝕乙個牙齒的,其他牙齒也會慢慢變成這樣。

要有效阻止這種情況,一是需要在被酸**蝕的牙齒表面形成有效保護,修復並阻止進一步礦化;二是使用牙齒~**改善口腔酸性環境,令牙齒不容易被侵蝕。

7樓:松豐口腔醫院

修補完牙齒後吃飯出現,牙齒有疼痛感,這說明是,牙神經還沒完全修復好。

指導意見:

首先需要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生冷食品過硬的食品也不可以吃可以吃點營養神經的藥物配合消炎藥物**。

8樓:澤雨易典

那是牙齒還沒有完全的適應 過上一兩周就好了

9樓:達斯維打你牙

自發痛嗎?是只有吃東西的時候痛嗎?遇冷熱會敏感嗎?

只要牙齒有一點蛀牙,就一定要馬上去補好嗎?

10樓:邶采萱樹默

不要補,好好刷牙,平時多注意有沒有加深,我被牙醫坑死了,乙個頰面小洞,十來年沒加深,給我挖了乙個大坑,上半部分牙齒全磨了,牙釉質全沒了,還是兩顆6號牙,以後材料掉了只能不斷的補,這顆牙齒最後就是拔了,被害慘了,還是大牙,而且補完後牙齒咬合,吃東西都不對勁了,人也沒以前健康,進了一次牙醫的門這輩子都出不來了,所以能吃飯就不去,他們根本不會為你著想的,只想著怎麼更多的掙你錢,全是過度**

11樓:穗華口腔

你好!對於已經形成的蛀牙,一定要立刻去牙醫處就診,讓牙醫及時採取措施,填補齲洞,防止其繼續惡化。如果蛀牙牙體破損比較小,牙神經也沒有感染炎症,一般是可以去腐後直接補牙的。

如果蛀牙缺損比較大,我們首先需要做個拍片檢查確診牙神經是否有炎症或是壞死,如果有,可能就需要做根管**處理的。如果缺損較大沒有炎症也可以做烤瓷牙修復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丁點兒千萬不要補,補了之後就不健康了,我就是之前去的武漢軍區醫院,那個鬼牙科醫生趙靜騙我說

要補,結果就沒有之前好,不太方便吃東西啊,而且每隔一段時間得補一次,嗚嗚嗚嗚,被坑慘了,建議大家在補牙之前好好想想,沒大問題就不要補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能補牙,補了就廢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醫院,去了就嚇唬你,補完我是真的後悔

15樓:黍草

沒是的但一定要去醫院看看

16樓:成都新橋諮詢師

牙齒上有一點點蛀牙,天天刷牙是治不好的,必須去口腔醫院檢查**,主要是區域性修復受損的牙質,天天刷牙可以減少蛀牙的發生,使口腔健康。

17樓:鄭州植得**

病情分析:您好,如果有蛀牙是需要補牙的,如果不補牙蛀牙會持續進展!最後可能會感染牙髓引起疼痛!平時注意口腔衛生!正確刷牙!

18樓:合肥貝傑 口腔

快節奏的生活,常常讓大家忽略牙齒疾病的**,導致牙齒疾病越來

越嚴重,等到牙齒感到疼痛時在去**可能就已經晚了,所以還是及時**很有必要的,初期**簡單又便宜,千萬別的拖久了嚴重花錢還受罪才後悔就沒用啦!

有蛀牙的牙齒如果補的時候要怎麼做?會不會把本來沒有露出的神經磨出來了?磨出神經後是不是還得拔掉神經

19樓:筷子少一支

首先 牙齒重在預防蛀牙爛的越淺 操作的時候越不會有疼痛 反之越疼 一般現在醫生對**意識的提高基本在操作的時候都不會疼 但是舒服絕對談不上 補牙的時候一般都要打磨 因為要把腐蝕的物質清理乾淨 要不以後牙齒還會發生繼續爛的情況。 你的牙齒需不需要殺神經建議你的主診醫生說了算 因為他檢查了你的牙齒 前面你提到做牙套 我建議你不要什麼牙都做牙套 因為做牙套是破壞性修復 起到叫你牙齒不要因為殺了神經後牙齒變脆一塊一塊的碎掉,如果能直接補的牙是不需要做套的。 希望我給你的意見對你有幫助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不會很疼的,有點難受也是可以忍受的不要擔心,如果可以補好的就不要做套子,因為做套子要磨掉一圈牙齒,如果壞的厲害的就可能要做了,至於磨牙以後反而露神經了這個是有可能的,我媽媽就是這種情況離神經可能比較近了,補完有痠痛感,按醫生的囑咐用脫敏牙膏覆蓋牙齒讓牙齒充分吸收裡面的物質,有幾次就好了。

至於要不要完全相信醫生這個我感覺還真的不要,很多大夫的經驗不同看法會不同,有的時候差別挺大的,而且都有道理,你可以多看幾個醫院的專家,綜合一下誰的方案比較符合你的情況,你更你能接受哪種。

21樓:

先清除牙蟲,避免以後再蛀牙,

建議你買點牙痛果(不是藥,一種乾果,植物果實)試試,不要買生的,消炎止痛+去除牙蟲!平時經常用一下,預防牙蟲**。 **上有的賣!

最終要的是預防,平時注意口腔清潔,甜食還是少吃一點

22樓:高翔牙科付醫生

你好,有蛀牙的話最好盡早補,像你這種情況最好找乙個好一點牙科,有的蛀牙是外邊看起來只壞了一點,但是裡面壞的很深,所以醫生在給你去腐的時候有的會感覺有點痠痛,這個是正常的,有的很酸的墊一層保護牙髓的材料就可以了;另一種情況就是慢性的牙髓炎,表面看起來是蛀牙,但是其實已經壞到牙髓了,但是你平時沒感覺。如果是需要做根管**的,**完了以後都是建議需要做乙個牙冠把牙齒保護起來。所以見你還是早點去牙科看看,請朋友給你推薦乙個好一點的牙科。

23樓:小哈哈

蛀牙是要把你蛀掉的地方用鑽鑽掉,然後填充,如果你蛀的很深的話可能就要做根管了,做根管會疼,不過打麻藥的話就不會,我的蛀牙也很多,最近都在做修復呢,要看醫生的話去能用醫保的醫院吧,我在杭州這邊的浙大附屬口腔醫院大多數都能用醫保,普通的一顆40,要補好的是260,我一顆牙在做根管,去了三次,花了我500多,不過還沒看完,但500裡有一半是可以用醫保的

蛀牙。第一次補後。挖掉。第二次補了。以後還可以繼續補嗎 是不是越補越大

2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首先很羨慕你的手機啊!**好清楚!銀汞合金取出的時候肯定要用鑽磨碎取出的,那個東東硬了以後用挖匙是絕對取不出來的,能取出來的只有暫封的氧化鋅丁香油糊劑和牙膠。

再者,每次補牙的時候都要去盡周圍的腐質,如果不去盡腐質將來會發生繼發齲的。而且還要製備洞形,那是為了減少充填物脫落的機會。還有要做預防性擴充套件,即把周圍有顏色變化的牙質或者比較深的容易發生齲齒的窩溝作預防性充填,減少繼發齲和新的窩溝齲的發生。

,不過比較淺的窩溝可以不處理,這個和主治醫生的當時對牙齒齲洞的判斷有關。

另外,還有你說的做牙套的問題,一般除非齲洞極大才考慮活遂作牙冠,像你這樣的根本沒必要。若果這顆牙做過呀髓**,沒有牙髓營養之後,牙體變得比較脆,為了防止其折裂才需要做牙冠。

銀汞合金取出的時候銀汞合金取出的時候

蛀牙補過現在掉了一塊怎麼辦?急~

25樓:

你去牙醫那裡再補一,然後給那個牙帶個牙套,估計是你牙在補的時候牙齒出現裂痕,所以才會掉一塊!如果掉的是補上去的,就說明醫生沒補好!

我以前也補過,都三年了都沒事!

26樓:固安人牙病諮詢

及時去醫院檢查,把缺失的地方不好,最好能做個牙冠保護一下。牙齒**後,一般就比較脆了,吃東西時很容易崩裂,及時做個牙套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補 不然你想怎麼辦

28樓:汲瓏郟虹影

去口腔科換一種材料再補一下,如果齲壞的面積過大,超過牙頜面的一半就應該做牙套來保護這顆蛀牙了。

我小時候有齲齒,補過一次牙,可是補的是黑色的,有什麼辦法能去掉黑色的東西或者讓他變白? 20

29樓:樂正盼夏侯

黑色的材料很好啊,如果覺得難看可以做個牙套。把牙齒蓋住就好了不影響咀嚼。如果你以前蛀牙比較嚴重,填補的洞比較大,不建議你把黑色材料去掉。

白起在長平之戰之後,為什麼寧死也不肯再對趙出戰

一 白起與范睢的矛盾 當初,長平之戰剛剛結束,趙國恐慌,正好趁這個機會一舉滅掉趙國。可是從秦國傳來的卻是5退兵的命令。原來秦昭王聽從了范睢的話,以秦兵暴師日久,應當讓士卒休整為由,允許韓 趙割地求和。大好機會就在眼前,就因為範雌的一句話而錯失大好時機。所以白起對秦昭王聽從範雌的建議撤兵而耿耿於懷,不...

玩雪過一會後為什麼手是熱的,為什麼玩雪之後手是熱的?

因為人體的 下有感知冷和溫的兩種不同的神經元。當它們單獨興奮時,分別感覺冷的感覺和溫熱的感覺。但是當它們同時興奮時,則感知為一種灼熱的感覺。手接觸冰雪後,先是感知冷,然後 脫離了冰雪之後,區域性的溫度上升了,就感知溫熱的神經元興奮了,而此時冷的神經元仍舊未脫離興奮,就立時出現了一種灼熱的感覺。請注意...

家裡的餅剛出鍋是軟軟的,涼了之後為什麼就變硬了

有 何不可 餅放涼以後變硬,有可能是方法沒有掌握,或者是和麵時鹼太大,或者是火候掌握的不到位,導致的放涼以後變硬。那麼要想烙出軟餅怎麼辦呢?牢記2個訣竅,餅又香又軟,涼了也不硬!這2個訣竅就是上面我們說到的一是用溫水和面,二是麵糊攪拌均勻後要加入1小勺的植物油,這兩點是餅暄軟好吃,涼了也不硬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