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煥然大悟造句,煥然大悟造句

時間 2022-05-03 20:05:05

1樓:無影無蹤

是恍然大悟

★ 聽 他 這麼 一說 , 才 恍然大悟 , 解開 我 一個 懷疑 疙瘩

★ ( 激憤 地 恍然大悟 ) 啊

★ 王 大娘 心裡 恍然大悟 , 幾乎 把 心裡話 說出 聲 來

★ 我 和 她 仔細 一 談 , 她 方 恍然大悟 , 她 的 小孩子 這 種 行動 原是 有出息 的 可能 , 就 向 我們 請教 補救 的 辦法

★ 但 印 務 局 為什麼 也 會 多 起來 , 我 當初 卻 不 理解 , 後來 問明 原委 , 才 恍然大悟

★ 忽然 又 恍然大悟 , 原來 今晚 夜 自修 還 沒有 開始 , 那裡 有 下 自修 的 鍾 呢

★ 隕石 經理 恍然大悟 , 忙不迭 地 答道

★ 這時 , 他 才 恍然大悟 , 原來 這些 財主 老爺們 是 害怕 了 哩

★ 見 了 實物 , 才 恍然大悟 , 原來 青瓷 就是 琉璃 , 琉璃 為 青瓷 本名

★ 大家 一 聽 , 言之有理 , 恍然大悟

2樓:蝶舞繞

我恍然大悟,原來不是我矮了而是樹高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到這裡,我才恍然大悟。

煥然大悟造句

4樓:狠揍小助手

聰明的蠢才就是這樣沒有自知之明,自以為名滿天下,恍然大悟時方才知道自己的名聲僅僅限於蟻家範圍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道題我一直搞不懂,直到他列舉出了生活中的一個例子,我才恍然大悟.

聽了媽媽的教導.我恍然大悟,淚水漸漸模糊了我的雙眼.

聽了這個訊息我恍然大悟!

上課時,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我百思不得其解.下了課,一問老師,才恍然大悟 .

悅然大悟造句

6樓:今晚看啥

恍然大悟吧?

這道題我一直搞不懂,直到他列舉出了生活中的一個例子,我才恍然大悟.

聽了媽媽的教導.我恍然大悟,淚水漸漸模糊了我的雙眼.

聽了這個訊息我恍然大悟!

上課時,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我百思不得其解.下了課,一問老師,才恍然大悟 .

7樓:我真不是小號吶

1、當老師把問題答案公佈出來時,他才恍然大悟。

2、直到被逮捕,他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也跟著犯了法。

3、聽了他說的話,大家這才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個扶起老人的小夥人不是他撞的。

4、得到答案後韋小姐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彩信"遲到"了。

5、接了他的**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他朋友的惡作劇。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恍”然大悟,哪有什麼“悅”然大悟。

造句:這件事他本來不明白,經過別人的詳細解釋,終於恍然大悟。

附:恍然大悟 [ huǎng rán dà wù ]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恍然:猛然清醒的樣子;悟:心裡明白。形容一下子明白過來。

出 處宋·釋道原《景德傳燈錄》卷五:“(薛)簡蒙指教;豁然大悟。”

恍然大悟造句,用「恍然大悟」造句

對於這道數學難題我思索了好久,終於恍然大悟找到了突破口!1 不斷地拼搏與奮鬥,其實就是在等待恍然大悟的那一瞬間。2 當記者告訴他,城鎮居民符合條件也可以申請公租房時,劉先生才恍然大悟。3 當小徐看到寶貝兒子被警察抱到眼前時,才恍然大悟,光顧看打麻將,忘了兒子了 4 得到答案後韋小姐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彩...

恍然大悟造句,恍然大悟造句至少20字全部

你好,阿布12356個 答案 聽 他 這麼 一說 才 恍然大悟 解開 我 乙個 懷疑 疙瘩 激憤 地 恍然大悟 啊 王 大娘 心裡 恍然大悟 幾乎 把 心裡話 說出 聲 來 我 和 她 仔細 一 談 她 方 恍然大悟 她 的 小孩子 這 種 行動 原是 有出息 的 可能 就 向 我們 請教 補救 的...

勢不可擋恍然大悟分別造句

用勢不可擋造句 1 夏天我們去大梅沙玩,我特別喜歡光著腳丫去海邊玩,當海浪向我們赴過來時,那氣勢真是勢不可擋啊。2 一條嗅覺極其靈敏的獵狗掙開了韁繩,奔向了乙隻跌落在地面的小麻雀,這時,麻雀媽媽以驚人的速度從樹上飛下來,那樣子勢不可擋!將獵狗都嚇得連連後退。3 衝鋒號吹響的時候,解放軍戰士排山倒海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