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07的批註由紅色變成藍色了呢

時間 2022-03-31 08: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按f1,出來word07幫助,輸入批註顏色,按裡面的提示修改就可以了,我在網咖裡上網,不能確切告訴你怎麼做,呵呵

昨天批註過的文件,批註是紅色,今天開啟批註卻變成了藍色,怎麼回事呢?07版word。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按f1,出來word07幫助,輸入批註顏色,按裡面的提示修改就可以了,

我在網咖裡上網,不能確切告訴你怎麼做,呵呵

我的word批註是藍色的 如何改成紅色啊

3樓:活寶檸檬的心酸

工具原料bai:word軟體、電腦。du

word批註是藍色的zhi改成紅色的具體操作方dao法:

1、首先,打版開乙個

權word文件。

2、在文件裡面插入乙個批註,如圖為藍色。

3、插入完成後,點選選單欄處的」審閱「,找到」修訂「點選。

4、點選」修訂「後,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修訂選項「進入。

5、在彈出的」選項「框中,將批註顏色設定為紅色,然後點選確定。

6、確定完成後,可以看到批註的顏色由藍色變為紅色了。

4樓:廢柴船長

操作步驟:

1、單擊審閱---->修訂---->修訂選項,如圖所示;

2、彈出修訂選項對話方塊,在批註處選擇紅色即可,如圖所示。

5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選項→修訂→批註顏色

6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你批註的那些文字。可以直接修改字型顏色(修改方式和修改正文的字型顏色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修訂選項裡面設定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word的修訂功能為什麼有時候修改字型是紅色的有時候是藍色的?

9樓:一條酸菜魚

因為修訂的格式設定了按作者顯示,其實這是可以修改的。

1、電腦開啟word,點選工具欄中的審閱。

2、進入審閱頁面後,點選修訂右下角的圖示。

3、點選進入修訂選項後,點選高階選項。

4、進入高階修訂選項,可以看到裡面的標記都是按照作者顯示的。

5、點選下拉其實是可以更改其他顏色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word文件然後點工具--選項---修訂 在這裡面可以調你修訂字的格式包括顏色什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設定的,在審閱-修訂選項卡可以設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訂使用者不同,顏色不同。沒注意過時間問題。

13樓:來互動吧

紅色是你搜尋問題相關的!藍色是你搜尋問題相帖取的!

word文件被審閱批註後,所打字型都是紅色,為什麼

14樓:

你現在如果仍打字為紅色,那證明你處於修訂狀態下,你取消處於修訂狀態下就會正常顏色字型了。

15樓:g_調的譁麗

在批註裡選擇:接受所有批註

word2007,甲修改後顯示修訂改記錄是紅色,b要在a的基礎上再次修改,修改的記錄顯示藍色,怎麼做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做不到。word有顯示修訂批註功能,可以顯示哪個使用者在什麼時間修改了什麼內容,但只能用同樣的批註顏色來顯示。另外,可以使用微軟的「資訊管理許可權」服務,在「開發工具」——〉「保護文件」下面找到「管理憑據」,然後註冊使用,這樣可以指定不同使用者不同的使用者密碼開啟文件編輯,但顏色恐怕仍只有一種。

除非使用vba,發現不同使用者,則分別將其編輯的內容用特定顏色顯示。

word審閱修訂批註顏色怎麼改?

17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開啟word程式,然後在word中開啟一張文件。

二、然後,選中需要批註的內容。

三、然後,在主介面上方找到「審閱」,點選「新建批註」。

四、然後,在「批註欄」輸入內容。點選主介面上方的「修訂」。

五、然後,需要給批註的內容改變顏色,點選「修訂選項」。

六、然後,在修訂批註的視窗中,找到顏色選項。

七、最後,檢視批註顏色已修改。問題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編輯的word文件;

在word工具欄,點選「審閱」,如下圖所示:

在「審閱」下方,找到「修訂」,點選「修訂」下的向下箭頭,出現下拉列表,如下圖所示:

在上述下拉列表中,點選選擇「修訂選項」,將彈出修訂選項設定框,如下圖所示:

在彈出的修訂選項設定框中,可分別設定修訂插入內容顏色,刪除內容顏色,以及批註顏色,如下圖所示:

設定好顏色後,點選「確定」,即可設定好修訂顏色,如下圖所示:

19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選單下選項命令,開啟對話方塊,修訂,在上面設定顏色。

20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了沒,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可以教我嗎

怎麼改變word中批註的顏色

21樓:wps官方

關於怎麼改變word中批註的顏色我們推薦您可使用wps2019完成,以wps2019為例步驟如下:  點選左上角檔案-選項-修訂-選擇批註顏色後確定

22樓:匿名使用者

word的「修訂選項」對話方塊可以修改批註的顏色,以word 2010為例,演示操作步驟:

原始批註樣式

如圖開啟「修訂選項」對話方塊

如圖修改批註顏色,例如改為青色

最終效果如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選單中的選項進行設定是哪個選項卡你試試,我記不清了但我確定在選項中

24樓:

審閱--修訂--修訂選項

可以修改

二樓的,你就不能積點德嗎?

25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怎麼改變word中批註的顏色?word2010的批註是乙個很強大的工具,但是如何用好批註功能就需要我們仔細學習了。小編以前寫過關於如何修改批註內容的經驗,今天和大家一起**一下如何設定批註顏色。

乙個好的顏色讓批註更加賞心悅目,讓人更能接受您的意見。所以小編耐心講解一下,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工具原料word2010

方法/步驟分步閱讀1/5

首先,我們先開啟乙個例項文件,如下圖就是小編信手拈來的乙個文件,在此文件中進行舉例說明。如下圖所示。2/5

選取需要批註的內容,方法很簡單,就是用滑鼠拖動,把文字標誌成灰色。然後點選「審閱」,找到「新建批註」。按照小編提示操作即可,如下圖所示。3/5

點選新建批註後我們就看到了批註欄,在這裡可以新增批註內容,但是今天小編不是說如何新增批註,所以,我們繼續找到「批註選項」,如下圖所示。今天小編說的是如何設定批註顏色,所以如果還沒學會如何批註的小夥伴,可以看小編的關於如何批註的經驗。4/5

然後我們就開啟了批註修訂的對話方塊,我們在對話方塊裡就可以對修訂的方式方法進行多項設定了。如下圖,小編把批註顏色改成青綠色。點選確定後的效果見下圖。

其實,關於顏色的原則,小編認為醒目最好,可以幫助閱讀者提高關注度。5/5

經過如上設定我們就可以完成改變顏色的設定了。其實,也可以讓系統自由選擇顏色,還可以是不同批註者不同顏色,很強大吧。小編建議把同型別的批註定義為同乙個顏色,如此,觀閱者可以一目了然,且賞心悅目。

不同作者批註的區別1/1

因為不同批註者在同一文件上進行批註的時間肯定是不同,所以我們可以根據時間和顏色進行區別。

注意事項

事無鉅細,只要是針對您需要,可能就值得小編嘗試。如果真的幫到您,請點贊。

為什麼黑枸杞泡水會從藍色變成紫紅色

韓望亭咎嫻 可能有兩種情況 1 黑枸杞泡水放的時間長了或者是隔夜的黑枸杞水,黑枸杞泡水營養物質豐富,長時間放置容易滋生微生物而發酵,發酵使得黑枸杞泡的水水質變酸,本來的弱鹼性水變成了弱酸性水,黑枸杞中的花青素在鹼性水中呈現藍色,在酸性水中就呈現紫紅色了。2 黑枸杞本身壞掉,果子裡面的果肉已經變酸。剛...

藍色和什麼顏色疊加能變成粉色,藍色和粉紅色混合是什麼顏色

守廷謙邴君 藍色 白色 玫瑰紅或者酒紅 粉色 擴充套件 顏色調色公式 硃紅色 黑色少量 啡色 天藍色 黃色 草綠 嫩綠 天藍色 黑色 紫 淺藍紫草綠色 少量黑色 墨綠 天藍色 黑色 淺灰藍天藍色 草綠色 藍綠 白色 紅色 黑色少量 禇石紅 天藍色 黑色 少量 墨藍 白色 黃色 黑色 熟褐玫紅色 黑色...

下列物質完全反應後,溶液由藍色變成無色的是

ad cu2 在水溶液中是藍色的.而鋅,鎂都可以把它置換出來.鋅,鎂離子在水中是無色透明的.符合題目的要求.鎂可以把cu置換出來 硫酸銅為藍色,硫酸鋅為無色,故選a b項本來就無色 c項氯化亞鐵不是無色,故不能選 綜上,本題應選ad ad只有k,ca,na不符合通常的置換反映 mg在水中仍然按照置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