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公尺能不能摔死人

時間 2022-03-19 21:50: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公尺相當於十層樓,必死無疑。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如何著地了,比如頭部著地,很可能就會了。但如果是腿部著地,就不太會。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只能說重力加速度9.8m公尺/秒。30公尺高,樓主難道想試一試?

4樓:武穆家風

那要看什麼情況下,如果是水泥地,頭先著地,3公尺都能摔死人。

如果掉水裡300公尺也不一定能摔死

5樓:最終答案都是時間給的

這個問題根本沒有定性,其實死與不死並不是你我可以決定的,全靠自己的命運了!

6樓:

無論怎麼樣 希望你不要做這種事 想想你的家人朋友愛人 不要在意別人 做好自己就行 加油!

7樓:樂山海天

要看那頭先著地,如果大頭先著地,5公尺就可以摔死人。有的人走路一下子摔倒了,頭正好碰在石頭上,就死了。

8樓:

說30公尺不能死人的,基本上都回不了你了

9樓:使用者名稱真奇葩

建議你還選高一點的,不然跳下去不死就尷尬了。

10樓:墨仙鶴戲狐妖

肯定能一定說的,骨折,粉碎了。

11樓:香草寶貝

根據客觀條件去定,可以摔死可以摔不死

12樓:

不管能不能,堅決不能去嘗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的告訴你,命大能活代價是縂生殘廢!

14樓:

那估計死的不要不要的

假如乙個人從30公尺高空跳下10公尺水深會死嗎?用什麼姿勢跳下不會死。是背往下還是肚往下 40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公尺高空落下,在接觸水面前,此時跳水者相對於水面的速度已經很大了。但只要防止衝擊到大腦和內臟應該不會受什麼傷。背部朝下和腹部朝下都會受傷。

16樓:申曼嵐

豎著竄入水中不會有事,橫著容易被水拍暈

17樓:發那

不會游泳的話肯定會死啊 會游的話肯定死不了啊 10深的水夠深了

18樓:何曼辭

30公尺高空落水裡和落地面差不多,這個沒有確定答案,只能看運氣。一般頭向下的生存機率大一些,因為頭部是身體最硬的部位。大部分高空墜落生還者都是頭部向下。

把雞從30公尺高空扔下來會不會摔死?為什麼?

19樓:三杯紅酒半支煙

不會,因為雖然雞的翅膀退化了。可求生的本能讓它在接近地面的時候會努力扇動翅膀。產生向上的公升力。緩解落地的衝擊。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雞會飛到附件稍高點的地方停下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雞雖然飛不高,但翅膀多少還是有作用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雞不會死,因為你是從高往下扔它會飛,就是拍打翅膀。把貓咪往下扔是什麼結果?

23樓:wuenjun是我

成年雞沒事,因為它們有翅膀

人從多高的地方,掉到水裡會死?

24樓:9粒花生公尺

這個問題本身就有些矛盾~人從高處跳下來死不死跟水深是不成正比關係的~

在高度30公尺以內~水深一點~只要不至於跳下來觸底就可以了~一般5公尺左右就不會有事的~在這樣的深度裡~除非你的身體是流線型~否則水的阻力足夠讓人減速到零!~(要注意落水的姿勢~這個很重要~)

至於高度超過30公尺的~若不是是非專業人員~則有危險~會使內臟受傷!~

超過100公尺的話~那水再深也沒用了~碰上運氣好的話~頂多就嚴重殘廢~前提還是必須有專業人員立馬救你!~

150公尺以上的~以國家專業運動員水平跳下來~也跟跳到水泥地上一樣~

從再高的地方跳下來~那就不是淹死的了~而是被摔死的~~~

樓上說的也不是全對~從太空上掉下來的話~估計還沒落地~就給空氣摩擦給燒成灰咯`~~

25樓:璕找達俐の橙

從比較低的地方 到不深的水裡 死不掉

從比較低的地方 到比較深的水裡 不會游泳 淹死從再高點的地方 到不深的水裡 就有可能撞到水底撞死從再高點的地方 到比較深的水裡 就不會有這個危險了從很高的地方 那就指定要死了 會游泳也沒用因為會沉到很深的水裡 基本是淹死了

到不深的水裡就跟跳樓一樣了

但從足夠高的地方 我的意思是足夠高 那就是餓死的了

喝酒後自己騎車摔死了能不能申請工傷

喝酒未達醉酒程度,因為工作騎車摔死應當認定為工傷。職工喝酒尚未達到醉酒程度,騎車執行工作任務,如業務員騎車外出推銷產品 採購原材料等,中途摔死的,是因為工作原因遭受事故傷害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其他情形,酒後自己騎車摔死均不能認定為工傷。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一隻貓從十樓扔了下去,能不能摔死

十樓。最少也是去了幾條腿。您扔得啊?怎麼下得了這種手啊? 不會,它也懂得保護自己 一隻貓從十樓扔了下去,能不能摔死?一隻貓從掉下來會死嗎 爵爺2貨 貓從高處落下後為什麼不會受傷害呢?這與貓有發達的平衡系統和完善的機體保護機制有關。當貓從空中下落時,不管開始時即使背朝下,四腳朝天,在下落過程中,貓總是...

紅公尺手機能不能雙卡,紅公尺手機能不能用移動卡?

紅公尺全系列都是雙卡的 有的,是運營商定製版本,望採納 紅公尺手機能不能用移動卡?紅公尺手機有很多版本,包括聯通版,移動版和電信版,都是支援移動卡的。移動版支援移動3g,2g,使用移動卡可以使用3g網路,上網速度最快,移動使用者首選,聯通版支援聯通3g和聯通移動2g,也可以使用移動卡,不過只能通過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