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紅星二鍋頭酒38度的有嗎,請教紅星二鍋頭的度數

時間 2022-03-19 01:35:10

1樓:翰林學庫

品牌 38度百年紅星二鍋頭酒

衛生許可證 qs/00011534689

商品條形碼 yj/00011053216

產品標準號 no./339789

淨重 500(ml)

保質期 長期(年)

酒精含量 38(%)

原料與配料 大公尺、高梁、水等

生產廠家 北京紅星股份****

oem 是

原產地 北京

特產 是

儲藏方法 常溫

生產日期 200901106

紅星」在繼承二鍋頭傳統工藝的同時,結合現代科學技術,不斷進行工藝和生產裝置的創新。2023年底,麩曲發酵由紅星研製成功,提高了白酒的產能。很快,在全國得到了普及和。

至今,60年過去了,全國仍有許多生產白酒的廠家依然採用麩曲發酵工藝。同年,**私營企業局頒發編號為「5296」號商標註冊證

【產品介紹】

水立方酒是以本地優質糯高粱,小麥,水為原料,秉承茅台酒傳統工藝,精敘造,儲存,勾兌而成。具有醬香顯著,優雅舒適,酒體豐滿,醇和協調,回味悠長,空杯留香的特點。

茅台酒是世界三大著名蒸餾酒之易,譽稱國酒,在國內外享有盛名。產於中國貴州茅台鎮,以本地優質糯公尺高粱小麥水為原料,利用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採用科學獨特的傳統工藝精敘制而成。未新增任何香氣,香味物質,從生產,儲存到出廠歷經五年以上。

具有醬香突出。幽雅細膩,酒體醇厚,回味悠長,空杯留香持久的特點。

茅台酒歷史悠久,是中華文化酒的典型代表。2023年獲巴拿馬萬國博覽會金獎後,多次獲得國際金獎,蟬聯歷屆中國名酒稱號。

茅台酒已通過「綠食品」「有機食品」認證,並列為國家原產地域產品

詳細資訊

商品編號:0000

酒精度: 53% (v/v)

淨含量: 500ml

規格: 500ml*6

香型: 醬香型

生產廠家:貴州茅台股份****

【熱賣產品】

,「紅星」成為新中國首批註冊商標。2023年6月,紅星進行全標註冊,其中包括「二鍋頭」三個字。

2樓:

不管怎麼樣大家堅持努力一把 酒就會好起來的

請教紅星二鍋頭的度數

3樓:ai潘潘

一些不法分子乘「紅星」二鍋頭酒走俏之機,製售假酒.為了提高消費者的鑑別能力,現將識別的簡單方法介紹如下.

①從產品規格看:紅星二鍋頭酒有普通型和特製型兩種。酒精體積分數普通型有55%、56%、60%,特製型有55%、65%。

②從外觀上看:55%,56%普通型酒,瓶蓋與商標同時印有北京釀酒總廠廠徽,廠徽呈五角星型,內有bnz三個字母,是「北、釀、總」三字漢語拼音的第乙個字母。廠徽為棕色,瓶蓋內墊為一次注塑成型的淡黃色半透明薄膜,貼上牢固,不易鬆動。

消費者如果發現瓶蓋內墊為白色泡沫墊、白色膠皮墊等均不是北京釀酒總廠產品。

③從酒的口味、風格上看:紅星二鍋頭酒有其獨特的風格,酒質醇厚清香,酒色清涼透明,口味純正爽淨,是清香型白酒,而假冒二鍋頭酒一般是以酒精、香精、水或少部分散白酒勾兌而成。

酒精體積分數僅在30%~40%之間。有異香異味,部分假冒酒帶有曲香味。

④紅星二鍋頭酒商標上印有「標準代號qb941?84(二)」,指廠家執行的是「輕工業部頒發的質量標準」。

在近期整頓和規範市場經濟秩序活動中,延平工商分局在市郊黃墩、水東、水南地段的批發、零售商店裡,連續查獲一批假冒北京「紅星」牌二鍋頭,除部分500克瓶裝的外,大多是125克瓶裝二鍋頭。工商部門提醒消費者在購買「二鍋頭」時,首先應注意觀察「紅星」牌註冊商標,真品商標表面光潔度好,色彩均勻,做工精細,在正常光照下會顯示橢圓形圈內的「hx」符號水印;而假貨則色彩較淡,做工粗糙,商標正面無法顯示「hx」符號水印,只是直接印在背面,其次是真品瓶蓋用紫光燈照射,會顯示清晰、鮮豔的「紅星」字樣,而假貨則顯得暗淡、模糊。還有一種簡單的識辨方法,將購買的二鍋頭倒入調羹內,真品用火可點燃,而假貨因濃度不夠無法燃燒.

這酒多少錢

4樓:

葵花」商標是從2023年到2023年,替代「飛天」標識用於外銷的茅台酒。2023年起重新恢復「飛天」商標的使用。1978-2023年剩餘的極少「葵花」標識茅台,重新用於內銷。

你這款酒應該是70-74年的,因為78-83用於內銷的這批,瓶口是有紅色封皮的。如果這酒是真的(現在由於在炒老茅台,所以舊瓶裝新酒的假茅台很多),在酒液還剩90%左右的情況下,市價在12000-15000之間(如果是同年代的五星或是飛天茅台,**就沒這麼高,因為葵花牌的存世量比其它兩個品牌的要少的多),如果拿去拍賣,最後的成交價估計在45000-50000左右~~~

紅星二鍋頭瓶裝酒可以買來泡藥酒嗎?

二鍋頭酒名字的由來有什麼故事,為什麼二鍋頭要叫二鍋頭,這名字有什麼來歷嗎?

作為土生土長的北京平時酒桌上最常喝 最鍾愛的酒就屬二鍋頭了,無論是 牛二 還是 紅星 都是咱們酒桌上的常客,可誰又知道它的來歷呢?為什麼會叫這麼奇怪的名字呢?我今天查了查資料,終於了了心中多年的疑惑。說到 二鍋頭 酒的名稱是怎麼來的?這還得從北京釀製白酒的歷史說起。北京釀製白酒的歷史悠久。金朝將北京...

牛欄山二鍋頭42度的好喝嗎?

剛才顧客投訴我了,說我炒的菜很鹹,廚師長把我的鍋錘爛了,問我鹽是不是不要錢,我不敢反駁,他不知道的是,我沒有多放鹽,只是炒菜的時候很想你眼淚掉進了鍋裡。一瓶牛欄山二鍋頭42度能我忘卻心愛的你,忘卻現實的煩惱。好喝,再來一瓶。牛欄山42度的在一般人眼裡還是可以接受的,度數也好 也好都為老百姓所接受。但...

喝小酒,紅星二鍋頭,有何不妥,對身體有哪些傷害

每天喝?當然有傷害啦,等你老的時候會得酒精肝,慢性酒精中毒的,而且長期喝酒脾氣會不好,會老年痴呆。我爸爸喝了20年啤酒,每天一瓶而已,他的脾氣越來越差,動不動就吵架。真的。喝酒傷身體。經常喝洋酒對身體有那些危害?1 傷胃 常喝酒會傷胃,導致消化不好,體質就差,也容易感染其他病。2 傷肝 常喝酒易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