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仔醬魚的做法步驟圖,鍋仔醬魚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2-03-14 21:40:08

1樓:0澤國a網盤

用料油 克主材料:魚頭2個

調味料:豆瓣醬,醬油,薑片,胡椒粉,鹽各適量。

鍋仔醬魚的做法

魚頭去腮,刮鱗,洗淨,切半。鍋仔醬魚的做法 步驟1鍋內燒熱油,將魚頭兩年煎一下;倒入豆瓣醬,醬油,開水,移入砂鍋內,放薑片,胡椒粉,鹽,中小火燉。

鍋仔醬魚的做法 步驟2

下豆腐,加蔥絲,即成。鍋仔醬魚的做法 步驟3小貼士醬香,配湯爆,水爆脆嫩或柔嫩的原料,一頓美好的午飯就完成了。

2樓:情感導師賽文

用料黃魚 中等2條

踏板魚 中等1條

箭頭魚 1條

扔吧魚 中等2條

醬(寶泉,東古) 150g

生抽 少許

雞精 適量

糖 1大勺

料酒 少許

蠔油 少許

大料 2顆

花椒 1小把

蔥薑蒜 若干,蒜拍剁兩用

香菜 一把

鐵鍋醬雜魚的做法

魚治理清楚,洗乾淨,空好。熱鍋寬油,下薑片和大蒜瓣大料花椒小火炒熟,放醬料.冒魚眼泡倒入600ml水。

燜鍋八分鐘開鍋小火湯熬幹,放入香菜段和蒜末,一勺白醋溜鍋台去腥,出鍋。

小貼士將上述需要準備的活在一碗,添點水就是醬料。很好吃,怎麼吃這道菜都不會剩。

小黃魚鍋仔的做法

3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明細

小黃花魚適量

姜適量蔥適量

蒜適量鮮青紅椒適量

蒜梗適量

香菜適量

雞粉適量

澱粉適量

中辣口味

砂鍋工藝

半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

【菜譜換禮】乾鍋小黃魚的做法步驟

11. 小黃魚先處理乾淨用少許鹽稍醃備用。

22. 薑蒜切末、青紅椒切碎備用。

33. 蒜梗斜切段,蔥切絲、香菜少許洗淨備用。

44. 醃過的小黃魚拍上少許幹澱粉。

55. 鍋裡放油將拍過乾粉的黃魚煎至兩面金黃。

66. 另起鍋放油爆香薑蒜及青紅椒末。

77. 加入豆瓣炒出紅油,放入蒜梗略炒。

88. 放入煎好的小黃魚,加入適量的清水,調入料酒,生抽,雞粉稍煮三到五分鐘即可轉入乾鍋裡,放上香菜及蔥絲即可。

小竅門魚醃過又放了豆瓣醬,加上生抽,已夠味無需再放鹽了。

鍋仔三鮮魚餃做法

4樓:何焱宇杰龍

主料五花肉

150g

龍利魚肉

300g

韭菜4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蔥

適量薑汁

適量十三香粉

適量香油

適量海鮮醬油

適量步驟

1.準備五花肉餡和龍利魚,龍利魚剁碎

2.肉餡、龍利魚混合,加蔥、及除香油以外的所有調料3.準備花椒水(花椒數十粒,沸水沖泡,放涼後取出花椒即可)4.逐漸加花椒水打餡至粘稠狀

5.洗淨韭菜

6.韭菜切碎

7.韭菜與肉餡混合均勻,順時針攪拌,最後加香油8.買來的餃子皮,平鋪在乾淨的溼毛巾上

9.開始包餃子,來張全家福

10.煮餃子

11.出鍋

蒜仔燒魚的做法步驟圖,蒜仔燒魚怎麼做

最愛幻雪寶兒 用料 鮰魚 2條 大蒜 20瓣 姜 50克 蔥 50克 郫縣豆瓣醬 適量 胡椒粉 適量 花椒粉 適量 糖 適量 料酒 50克 蒜仔燒鮰魚的做法 魚剖開洗淨。薑切片,蔥切絲,蒜瓣兒略拍一下。蔥姜料酒加水燒開。燒開的蔥姜水中放入魚燙一分鐘後撈出洗淨瀝乾水分。起油鍋小火將魚煎至兩面金黃後撈出...

熗鍋魚的做法,熗鍋魚的做法及步驟

30秒不 主料 草魚1條 醃魚料 鹽1勺 料酒3勺 雞蛋白1個 紅薯澱粉1勺 配菜 竹筍1個 芹菜1棵 魔芋10克 黃豆芽50克 香菜3棵 蘑菇6朵 柿子椒1個 紅椒1個 洋蔥半個 調味料 1 鹽 蠔油 蔥段 薑絲 蒜片 味精 2 八角1個 花椒1小把 幹辣椒1大把 草果1個 茴香籽1小把 白芷3片...

幹鍋豆腐魚的做法步驟圖,幹鍋豆腐魚怎麼做

用料主料 狗母魚5條 調料食鹽適量姜 適量澱粉 1碗調和油 適量幹鍋豆腐魚的做法 1.新鮮的豆腐魚洗乾淨,去頭去腸子去魚鰭 2.切成小段 3.用料酒,薑末,鹽 糖 醃製十分鐘 4.準備配料 5.豆腐魚放入澱粉中滾一下,沾滿澱粉,然後輕輕甩去多餘的澱粉6.鍋裡熱油,五六成熱,放入粘豪澱粉的豆腐魚7.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