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蘿蔔玉公尺粉葛豬骨湯有什麼作用,粉葛煲豬骨還放什麼去煲更營養

時間 2022-01-24 05:45:09

1樓:老巫婆你送後

粉葛煲豬骨還可以放陳皮和蜜棗,這樣更營養。

準備材料:粉葛、豬骨、生薑、蜜棗、陳皮

步驟:1、生薑3片,蜜棗1個,陳皮一塊。

2、粉葛去皮後切滾刀塊

3、豬骨冷水下鍋,加點料酒去腥,煮沸後撈起豬骨。

4、將食材(豬骨、粉葛)和湯料(姜,陳皮,蜜棗),一起放入陶瓷隔水燉盅。

5、加適量水,慢燉2-3小時。

6、成品。

2樓:我是那小誰

粉葛豬骨湯還可以再放紅棗進去更營養。

做法材料:粉葛500克、豬骨700克、紅棗4~5枚、陳皮半個、生薑2~3片。

烹製辦法:

粉葛去皮、洗淨、切段;

紅棗去核、洗淨;

陳皮用清水浸泡、去表皮的白末;

豬骨洗淨、斬塊。

然後與生薑一起放進瓦煲內,加入清水3000毫公升(約12碗水量),先用武火煲沸後改用文火煲3個小時,調入適量的食鹽和少許生油便可,此量可供3~4人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紅蘿蔔、玉公尺都可以的吧

紅羅蔔粉葛排骨湯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4樓:幸運的楓陽

食材:原料:粉葛400克,排骨一斤。

配料:紅蘿蔔根,大棗2只。

調料:鹽少許。

紅蘿蔔粉葛排骨湯的做法步驟:

1 粉葛洗乾淨,削去外皮。再切2-3厘公尺的方塊,紅蘿蔔去皮切大小相當的筷子,豬骨西幹勁。

2 鍋裡入冷水5大碗,放入排骨,煮開,撇去浮沫,倒入粉葛和紅蘿蔔,再次燒開,如果還有浮沫,撇去即可。

3 把材料倒入砂鍋中,加入大棗兩隻。

4 蓋上蓋子,砂鍋中的湯燒開後轉小火慢熬3個小時左右即可調入鹽享用,粉葛是個奇怪的東西,一開始煮的時候,滿屋子是淡淡的腥味,可是,煲了大概有乙個小時的時候,滿屋子就飄出誘人的香味了。而且平時帶點油脂的豬骨例如筒骨等,也可以搭配粉葛煲湯。

粉葛豬骨湯的做法,春季祛濕湯,粉葛豬骨湯有什麼功效

5樓:何焱宇杰龍

粉葛豬骨湯的做法主料

葛根400克

豬大骨頭500克

輔料胡蘿蔔

1根棗(幹)

2顆調料

食鹽3克

粉葛豬骨湯的做法

1.粉葛洗乾淨,削去外皮,再切2-3厘公尺的方塊,胡蘿蔔去皮切大小相當的塊,豬骨洗乾淨;鍋裡入冷水5大碗,放入豬骨煮開

2.撇去浮沫,倒入粉葛和胡蘿蔔,再次燒開,如果還有浮沫撇去即可3.把材料轉移到砂鍋中,加入大棗,蓋上蓋子,砂鍋中的湯燒開後轉小火慢熬3個小時左右即可調入鹽享用

豬骨煲玉公尺紅蘿蔔湯放什麼料

美食名稱 胡蘿蔔玉公尺排骨湯。準備原料 現成剁好的排骨300克,新鮮的玉公尺一根,胡蘿蔔一根,姜8片,料酒兩勺,鹽和雞精各一克,蠔油一勺。第一步 首先我們把剁好的排骨放入一鍋300ml的冷水中,加入四片姜和一勺料酒,適當攪拌幾下後,開蓋用大火煮沸 然後用勺子撈出鍋邊的浮沫,蓋上蓋繼續燜煮五分鐘,撈出...

青紅蘿蔔煲豬骨的做法,青紅蘿蔔煲豬骨怎麼做

紅蘿蔔煲豬骨是一道由青紅蘿蔔 豬骨等食材製成的食品。原料 青蘿蔔 紅蘿蔔各一條 蜜棗乙個 豬骨一條 約400g 做法 1 首先將青紅蘿蔔刨皮,切塊。2 豬骨出水後備用。3 放6碗水入鍋裡煮沸後,放入所有準備好的材料,小火煲1個半小時煲到湯聞到香味,看到奶白的顏色,加鹽調味就能喝了 4 怕肥的話就撥開...

小孩經常吃紅蘿蔔玉公尺紅棗煲骨湯有什麼作用

可以健脾生血,補充維生素,有助於生長發育。健脾生血,補充維生素b1 補鈣明目,促進長高。排骨紅蘿蔔馬蹄甘蔗枸杞能一起煲湯嗎 排骨紅蘿蔔bai馬蹄甘蔗枸杞是du能一起煲湯的。主料 zhi紅蘿蔔dao2根 馬蹄4個 甘蔗一節 枸杞版適量 權排骨400g 輔料 鹽適量 清水適量 色拉油適量。做法 1.胡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