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私人烘焙培訓沒有學歷可以學嗎

時間 2022-01-14 15:15:10

1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學習是不分年齡的哦,學習西點烘焙也不需要任何學歷的哦!一般學習的分為兩類人,一種都是年輕人,以17/8歲為主,主要為了學習一門技術,以後方便就業。而也有一部分年級相對他們更大的同學,20-40的都有,主要為了學習之後選擇創業。

而且現在一些專業的學校針對學生群體已經可以長期學習之後拿學歷了。

2樓:尼瑪我是攻殖

可以的,學歷不重要的,因為基本都是動手能力的。

3樓:

可以是可以的,但是學習的很亂,東教教,西看看的,啥都學不到,真心不如去學校學習,畢竟是系統的學習,有保障。

4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的,如果確實是想學習的話,就到專業的學校好好的學習一下。

烘焙,又稱為烘烤、焙烤,是指在物料燃點之下通過乾熱的方式使物料脫水變乾變硬的過程。烘焙是麵包、蛋糕類產品製作不可缺少的步驟,通過烘焙後澱粉產生糊化、蛋白質變性等一系列化學變化後,麵包、蛋糕達到熟化的目的。也能使食物的口感發生變化。

5樓:石家莊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可以多找幾家學校 看看學校的師資(有沒有外教) 裝置 學校的品牌實力等

蛋糕建議學長期的,學習蛋糕內容就要多操作,高檔的操作資料才能夠學會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

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的更多。

想去學私人烘焙,學費3500包住不包吃,乙個月學會,值得去嗎,為什麼別人的有工資的啊,懂得說下好嗎

7樓:優美西點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社會在不斷地進步,行業也在不斷地發展,如果你一直停留在原地踏步踏豈不是很沒追求!「優勝劣汰」依舊適用於當下社會。

很多年輕人開始追求新事物,西點行業成了大多數人的選擇。

學西點做學徒好還是去西點培訓學校好?都是學技能,當然是學到的技能越多越好啦!技能就像打遊戲公升級,裝備越多,技能越強大,通關的機率就越高!

下面我們就比較一下做學徒能學到的東西和去西點培訓學校學到的技能。你就能輕鬆得到答案了!

在蛋糕店裡學做蛋糕,你是去工作的。剛開始,你每天的工作就是打雜,空閒時可能會看看來來往往的顧客買點心,營業員怎麼賣點心,師傅怎麼做西點,但是根本不會讓你動手做。

廣州優美西點學校本著以學生為本的態度,根據市場最新動態,設定一套系統全面的授課內容並實時更新,讓你學到最新最系統最全面的西點知識。在教學上都是真材實料的讓你去學習,每天都讓你親自實踐,像上課一樣,每堂課都會有老師親自輔導,手把手教學,讓你的實操課程在80%以上!學校的西點設施裝置齊全,所學西點的樣式多元,讓您學到時下社會上流行的西點技術!

從就業上來看,在蛋糕店當學徒學成出師的時間長,可能會從學徒做到小工,即便跳槽,由於技術不全面,在其他地方也只能從最底層做起。但在廣州優美西點學做蛋糕,你的就業將會得到保障,廣州優美西點設有五重就業保障,讓你畢業後就業有出路!

通過分析,我們可以知道,當學徒不如到正規的西點培訓學校學西點,去西點培訓學校就選廣州優美西點學校,選擇廣州優美西點,你離成功就更近了一步!

8樓:蘭不得

去學校學,要交學費,但只學東西,不用為學校做事。去商號當學徒,不用交學費,還有工資,但什麼雜務都得幹,而且不知道要學多久。

9樓:來自貓耳灘歡快的山茶

只要那裡可以學到技術,我覺得這個投資是可以的 以後學好了 賺回來是很快的事情

10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看你是想要開店還是當烘培師,建議可以去一些短期小培訓班去專業學習,因為短期培訓適合現代人的生活節奏,不會浪費時間,可以學會開店所需要很多技術。

如果去蛋糕店當學徒的話,時間會需要長一些,比較難接觸到真正的西點烘焙知識。

可以到專業的廚師培訓院校學到技術了之後,大的院校還會推薦到國際星級酒店,因為大酒店烘培師都非常專業,技術會有一定的提公升,趕超國際水平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還是去專業的學校學習一下比較好一點,

12樓:蕪湖星廚

你好,這邊來看你是想去私人烘焙那裡學習。對嘛?

如果你是想要系統學習的話,建議你去專業的培訓機構,因為學校的老師會系統的教導你。讓你有個系統的培訓,而在私人那裡學習的話,雖然有工資,但能學到多少難以保證。因為不能保證他們會不會藏私。

而且你在私人那裡學習,他們並不一定會認真的教學,這是你要注意的。所以個人建議你最好還是找乙個培訓機構專業進行培訓一番。

是不是現在培訓學校都沒有直接的學歷證書啊!或者在學習烘焙的過程中也可以提公升學歷的?

13樓:小宇啊嗷

現在是沒有直接給學歷證書的哦,都是需要時間的

1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看學校主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看品牌定位。

第二,看師資力量,學校最重要的是老師,優秀的老師才能教出來厲害的學生。

第三,看學校管理,學校管理這個最為重要,好多技校完全是放羊式得教育,這種的可想而知孩子到學校怎麼學習,環境對於小孩子來講非常的重要!

第五,證書,選擇一所學校學到技術,而且也要有畢業證完全可以的,沒什麼問題

樓主要去實地考察。

15樓:芸賦歌

只能去日本或者南韓,

因為日本南韓,

烘培屬於大學課程,

畢業之後就是大學學歷。

就是說日本南韓的烘培師,都是大學學歷。

而且大學烘培的理論知識很繁瑣,內容就和煉鋼煉鐵的理論一樣多,都已經具體技術資料化了。相當完善。

不喜歡烘焙卻報了乙個烘焙培訓班,感覺年齡大了該有一技之長了,就學了這個,我是不是腦殘啊?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活到老學到老啊 ,一技之長也是自己的興趣 ,技術需要運用,那麼興趣也要培養,學會以後,給自己的孩子去做他們愛吃的麵包蛋糕也是種幸福啊

17樓:合肥徽湘情緣美食培訓

誰的人生不迷茫!!!還是好好學吧,既然能聽進去,就好好學把技術學好,找個地方上個班強化一下技能,再計畫自己開。

18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首先你要把它學好,當你學會過後,完全掌握了,你就會發現烘焙裡的美。

19樓:山東新東方美食

簡單點說,興趣是興趣,生活是生活。既然報名了,就要認真的學好,自己選擇的路哭著也要走下去。

20樓:山東新東方推廣

這個心態肯定不行,學就要學好,別想太多

想開一家烘焙工作室,是去當烘焙店當學徒還是去上課培訓好?

21樓:美味學院昆明

這是我個人的一點建議,希望能夠幫到你:

1.進專業學校或者培訓機構學習

優點:老師不會像蛋糕店或者烘焙工作室那樣有所保留,會毫無保留的都交給你,都是盡自己所能去教學。時間短,教學比較專業。如果想要快速、專業掌握烘焙的知識,建議去烘焙西點學校學習。

2、進私人烘焙店當學徒。

優點:私人店也頗有講究哦,菜市場門口的(品種單一,**便宜,用的都是最最便宜的原材料,不建議新手去學習)。成熟社群門口的蛋糕店以及超市內部的麵包房。

這2個地方都會優於菜市場門口。私人蛋糕店不會有很多的麵點師,所以能夠接觸到每個工序,麵包、蛋糕、裱花等等。

缺點:不一定每個師傅都會用心的教你,師傅會有「教會徒弟,餓死師傅的想法」,教你的時候會有所保留。剛開始還會讓你幹許多的雜活,畢竟免費送上門的勞力不用白不用對不?

如果想要去烘焙店當學徒學習,你還要做好學習1-2年的心裡準備,不然學不到東西。

3、進連鎖烘焙麵包店。

優點也是缺點:聽起來比較高大上哦,佳禾?綠資?

85度c?新美心?喲呵都不錯嘛,但是我告訴你哦,優點也僅僅是聽起來不錯嘛而已啦。

基本上連鎖麵包房都有自己的麵包工廠,如果你要去當學徒,85度c的人事會很高興的,哈哈哈哈什麼?又有烘焙愛好者要來當學徒了?以前做設計的?

以前學醫的?不管不管,流水線上烤戚風的缺2個,趕緊來!你以為烤戚風很高興?

哎,別高興太早,等著先烤幾年戚風再說吧。同理,以上場景適合任何崗位。很多在連鎖麵包房做了幾年的人還是只會乙個工序呢。

22樓:熳點教育

開烘焙工作室建議到專業的培訓機構上課培訓。

很多人去學西點烘焙不了解**被坑,最好先了解學費多少錢,點選測試一下學費要多少錢

23樓:烘焙小生請教

想開烘焙工作室,建議去系統的全面的學習烘焙,當然是去上課培訓,一對一面對面手把手教的透徹,學烘焙打基礎很重要,這關係到日後你在烘焙行業的發展,不要把「學徒」想象得太美好(頂多是個打雜滴),可以邊打工邊學技術?事實是師傅忙的空下來的時間都沒,頂多提點一下你,試錯的機會也沒有(做錯肯定要處罰啊),且在蛋糕店當學徒,學習的東西比較單一(因為店鋪賣的產品種類也就那麼幾類),不能全面發展,現在很多麵包店都是機械化。

去當1-2年學徒,或許你學到的東西還沒去上課培訓2個月學到的東西多(這還是保守回答)!流逝的時間可是無價啊!!!望慎重考慮。

24樓:廣州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如果你想學到能立足於西點行業的西點蛋糕技術的話,選擇到學校學是最好的學習途徑。

很多人想著去當學徒學,想著當學徒能有工資又能學到技能,想想都是很美的心裡!

但是,當學徒,你可能就是去打雜的,學徒的主要任務是工作而不是學習,所以由於你技術不到家,你能做的工作就是給師傅打雜。據從業3年的學徒工介紹說,95%以上的學徒工只有在從業3-5年後才能正式接觸製作的技術。

只是接觸而已哦,

不是學會了或是有人真正教你了。

且不說要過多久才能正式學習。單從學習條件上來說,店裡的師傅在教學質量和技術實力上都很難***而且非常單一,很可能你學完也只會一點皮毛,更別提有的師傅在教的時候刻意有所保留了。

去學校,一年時間輕鬆掌握技術,眾所周知,學烘焙不是一兩天就能實現的事情,學烘焙不僅需要日積月累,還要有豐富實踐。

俗話說,名師出高徒;磨刀不誤砍柴工,這些都預示著在這個學習過程中,優秀的指導老師,先進的專業裝置以及系統化的課程培訓,能幫助你更好的學習技能。

學烘焙去學校進行系統學習,是乙個正確的選擇。尤其是你想要專業從事烘焙烘焙行業的,更應該選擇專業培訓學校進行學習。

25樓:石家莊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當學徒的話,知識比較零碎,需要自己花功夫去總結,事半功倍,達不到好的效果。以後打算從事這個行業的話,建議去專業的培訓學校。

學習一項技術要先去系統的了解,知道自己要學習哪些內容,這樣掌握起知識來才會更快更好,把基礎打牢,是乙個好的開始。專業的培訓學校有具體的課程安排,專業的裝置,老師,以及後期就業上的指導,都會對初入這個行業的我們有非常大的幫助。

26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肯定是自己去學校學習比較好,自己學的技術比較紮實,雖然學費貴了點,但是學的內容多啊。

27樓:雨過留聲

上課培訓不是更好嗎?直接報名就開始學技術,還能學到開店的知識,當學徒打雜的你要啥時候才能學會。

28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還是系統的培訓比較好,畢竟當學徒屬於工作。

29樓:杭州美味學院

個人認為如果是零基礎的還是去烘焙學校系統學習比較好。

店鋪學徒的話,除了要做很多雜活之外,不知道師傅什麼時候能教你。也不確定你能學到多說東西。

目前市場上很多私房烘焙店,做的產品也有差異,前景還是好的,因為大型連鎖店裡的產品口感和種類固定,私房烘焙比較注重特色、口味,如果做的好的話,還是蠻有發展的。

學做烘焙去實體店好還是去專業的培訓學校學習好

吃貨學美食 建議親去專業的烘焙學校學習。專業的烘焙學校主要還是以學技術為準,不存在打雜之類的,也不限食材,學會為止! 以過來人的百身份勸你去專業學校學習,去店裡當麵包學徒非常不明智。以前我沒出師的時候開始就是在麵包店當西點學徒,每個月還度有幾百塊收入,聽著好像挺不錯的,學技術不花錢,結果都是扯的。一...

女人沒學歷可以學什麼有前途,女生沒有學歷,學什麼手藝會有前途?

其實你有一門手藝,有頭腦,學歷不會產生太大的差距。女孩子壓力可以不用那麼大,學一門西點技術,自己開個烘焙店,做做東西,也挺有成就感的。個人建議,不過你可以從你的興趣愛好出發,發掘一些不錯的,有前景的行業。回答您好,親,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如果說學歷不高的話,想學習什麼,看看有前途,那每個人和每個人自...

學蛋糕烘焙一定要去專業的培訓學校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蛋糕如果不選擇專業的培訓學校,那麼你學得蛋糕手藝也是皮毛,能不能學會也是問題,什麼樣的老師教出什麼樣的學生,不專業的老師,教出的東西也不專業,那你花這個學費目的是啥呢,玩呢 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來專業正規的學校吧,還是很好的 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是的啊,必須專業的學校才能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