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電梯執行一層要多少度電

時間 2022-01-06 08:10:08

1樓:權墨傾宬

電梯執行耗電跟很多有關係的, 主機功率就是比較重要的指標, 還有電梯平衡係數做得如何也會影響耗電。

而且永磁同步主機在執行的時候,比如轎廂輕(輕載時候),對重重的時候,上行的時候能發電而不是耗電。我們公司普通客梯的主機功率為14.8kw,根據執行一層的時間,就是耗電量。

當然,期間還有功率損耗。給個參考:電梯每天大約耗能(注:

樓層20 速度1.75 載重800 同步主機17kw 小區入住率超80%情況計算)e=(k1*k2*k3*k4)*p*t+e1k1 平衡係數及平均載荷 取值0.8k2 乘坐率 住宅樓單梯或併聯乘坐率取0.

3k3 上下行係數 取0.5k4 速度載重提公升高度係數取0.5p 額定功率t 時間e1 待機時耗能(控制系統、門機耗電、顯示、照明)大約3kwhe=0.

8x0.3x0.5x0.

5x17x24+3=27.48kwh每天電費27.48x0.

55=15.11元每年電費15.11x365=5515.

15元資料未經檢驗,僅供參考!

2樓:向山

請問,電梯起動一次耗電量多少

紅酒多少度為好酒,紅酒一般是多少度?

葡萄酒不是看度數,而是看葡萄酒的年份,一般葡萄酒的度數都差不多 不是度越高越好,是要看年份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紅酒的成分相當簡單,是經自然發酵釀造出來的果酒,含有最多的是葡萄汁,佔80 以上,其次是經葡萄裡面的糖份自然發酵而成的酒精,一般在10 至30 剩餘的物質超過1000種,比較重要的...

洗澡一般用多少度的水

洗澡水的溫度應與體溫接近為宜,即35 40 若水溫過高,會使全身表皮血管擴張,心腦血流量減少,發生缺氧 洗澡水過冷會使 毛孔突然緊閉,血管驟縮,體內的熱量散發不出來。飯前餐後不洗澡,水溫可因時制宜,例如冬天可選擇熱水浴,夏天可選用溫水浴,洗澡時間不宜過長。洗澡一般用35 40 的水。洗澡水溫不能太高...

葡萄酒喝多少度的最好,葡萄酒一般多少度

避雷櫃 葡萄酒每天喝3杯有益健康。在一般人的觀念裡,生活上的享受總是和身體健康背道而馳的,葡萄酒向我們證明了,只要不過度,享受和健康原是可以兼得的。在法國,人們經常食用富含脂肪的食品,法國人的平均膽固醇含量也都不低於其他國家,但法國患心臟病的死亡的比例,在個工業化國家中是最低的,它的發病率只為美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