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名模有哪些

時間 2021-10-28 09:53:04

1樓:匿名使用者

第1名 海蒂·克魯姆

這位國際模特界的超級名模剛剛主持了2023年德國世界盃賽的分組抽籤儀式,而世界最知名的服裝品牌之一“維多利亞的祕密”更是視其為模特界的搖錢樹。

第2名 吉賽爾·邦辰

如果說巴西盛產世界頂級足球明星,那麼邦辰的出現則向世界證明這個國家同樣是超級模特的搖籃。邦辰在年內的名氣如日中天,就連辣妹維多利亞也不得不用邦辰與自己丈夫貝克漢目的緋聞來為自己吸引**的注意。

第3名 阿德瑞娜·利瑪

南大西洋的海風同樣孕育出另一位世界超級名模阿德瑞娜·利瑪,利瑪也來自巴西。她今年成為maybelline化妝品公司、“維多利亞的祕密”以及義大利行動通訊集團的簽約模特,她火辣的身材05年頻繁出現在各大時尚雜誌的封面上。

第4名 提拉·班克斯

這位美國熒幕上出鏡率最高的模特之一,多年來一直以惹火的胸部和窈窕身材而成為各大服裝品牌的形象代言人。現在如果哪家服裝公司能夠請到班克斯小姐,那麼它的服裝一定很快會敲開美國服裝市場的大門。

第5名 卡洛利娜·庫爾科娃

卡洛利娜·庫爾科娃今年已經成為捷克共和國有史以來最出名的模特之一。如今,在世界模特界你只要說出“kk”兩個字母,業內人士就會立刻意識到你在談論東歐美女庫爾科娃。

第6名 亞歷山德拉·安布羅西奧

安布羅西奧同樣是“維多利亞的祕密”品牌服裝的簽約模特。今年,她為一款泳裝剛剛做過時裝宣傳後,該款泳裝在接下來的一個月就瘋狂售出1萬套。如今,從洛杉磯到紐約再到巴西的旅遊海灘,都有安布羅西奧的豪宅。

第7名 伊莎貝莉·芳塔娜

這位同樣來自巴西的拉丁美人,今年既能為高雅時裝品牌做形象代言人又能為大眾服裝品牌進行市場開拓的本領,確實為世界服裝及模特界的專業人士讚賞有佳。在新的一年裡,各大時裝公司都會將目光瞄準這位巴西模特界冉冉升起的希望之星。

第8名 亞米拉·迪雅茲

這位來自阿根廷的超級美女是包括《體育畫報》、“維多利亞的祕密”以及《美麗佳人》雜誌的簽約模特。她今年的迅速走紅,再次證明世界娛樂圈對拉丁美女的情有獨鍾。

第9名 阿娜·比阿特利茲·巴羅斯

巴羅斯多年來一直被巴西模特界評為國內五大模特之一。她以無與倫比的桑巴女郎的美貌,出現在包括《vogue》、《elle》,《美麗佳人》等世界著名雜誌的封面上。

第10名 納塔利婭·沃佳諾娃

作為俄羅斯模特界的驕傲人物,沃佳諾娃近年來在歐美娛樂時尚圈內頻繁亮相,不斷地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東歐、俄羅斯模特熱。

2樓:匿名使用者

第1名 海蒂-克魯姆

第2名 吉賽爾-邦辰 第3名 阿德瑞娜-利瑪  第4名 提拉-班克斯第5名 卡洛利娜-庫爾科娃 第6名 亞歷山德拉-安布羅西奧 第7名 伊莎貝莉-芳塔娜 第8名 亞米拉-迪雅茲9樓 第9名 阿娜-比阿特利茲-巴羅斯 第10名 納塔利婭-沃佳諾娃

世界十大名錶排名,世界十大名錶

世界十大名錶指世界十大頂級鐘錶品牌 百達翡麗 patek philippe 愛彼 audemars piguet 江詩丹頓 vacheron constantin 伯爵 piaget 積家 jaeger lecoultre 寶珀 blancpain 寶璣 breguet 芝柏 girard perr...

世界名畫有哪些?世界十大名畫有哪些?

達文西的 蒙娜麗莎 凡高的 星月夜 向日葵 倫勃朗的 夜巡 委拉斯凱茲的 教皇英諾森十世 無評價,但畫很多。24張經典名畫。世界名畫 蒙娜麗莎。達 芬奇。世界名畫 最後的晚餐。達文西 最後的晚餐 是他接受公尺蘭聖馬利亞 德烈 格拉契修道院的訂件時作的。這是乙個傳統的聖經題材。兩個世紀來,許多著名畫家...

世界十大名錶,世界十大名錶排名 5

餅乾狂魔撩電影 世界十大名錶排行榜,勞力士僅排第九,前三名想都不敢想! 世界十大名錶指世界十大頂級鐘錶品牌,它們是 百達翡麗 patek philippe 愛彼 audemars piguet 寶珀 blancpain 江詩丹頓 vacheron constantin 伯爵 piaget 積家 j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