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的書有哪些,番茄都寫過什麼書

時間 2021-10-28 00:26:09

1樓:你欠我的還我

主要作品

《星峰傳說》

《星峰傳說》 狀態:已完成

一名修真人渡劫失敗,卻沒有魂飛魄散,轉世卻進入凡人界,擁有著前世記憶,進入了青龍大陸四大世家之一的張氏世家,成為了張三公子,卻被世家為了世家的利益逐出家門,此時他僅僅六歲,他立志要創造自己的傳說,來證明自己,也開始了屬於他張星峰的傳說——星峰傳說。

主角關鍵字: 張星峰

《寸芒》

《寸芒》 狀態:已完成

飛刀至,寸芒現,霸王傳人現代行! 飛刀! 修真類別的飛刀! 以飛刀入道的新型修真類! 一位身懷‘小李飛刀’絕技的青年。他因為經脈定型,所以內功上不可能有大的成就。

可是後來青年卻得到一顆丹藥,一顆來自修真界的可以脫胎換骨洗經伐髓的‘洗髓丹’……

主角關鍵字: 飛刀,李楊,木易,李尋歡

《星辰變》

《星辰變》 狀態:已完成

修真**,多是修煉金丹,修煉元嬰。

番茄本書,將描述一個理想中的仙俠世界,與眾不同。至於修煉之法,更是前所未有……

是否精彩,一切看了便知。

主角關鍵字: 秦羽,星辰變,鴻蒙,流星淚,立兒

《盤龍》

《盤龍》 狀態:已完成

【內容簡介】

大陸上傳說中的四大終極戰士之一的‘龍血戰士’

已經千年沒有再出現過了,

而唯一有著龍血戰士血脈的家族也漸漸衰敗了下來,

成為了一個小鎮的普通貴族。

而這個衰敗家族中的繼承人,

年僅八歲的小林雷在踏入已經佈滿灰塵的祖屋當中的時候,

卻無意當中得到一枚看似極為普通的戒指——

盤龍戒指!

小山一般大小的血睛鬃毛獅,力大無窮的紫睛金毛猿,毀天滅地的九頭蛇皇,攜帶著毀滅雷電的恐怖雷龍……這裡無奇不有,這是一個廣博的魔幻世界。強者可以站在黑色巨龍的頭頂遨遊天際,恐怖的魔法可以焚燒江河,可以毀滅城池,可以夷平山嶽……

這本書,講述了一個擁有‘盤龍戒指’的少年的夢幻旅程。

關鍵字:盤龍戒指,林雷

《九鼎記》

《九鼎記》 狀態:已完結

【內容簡介】

自明初武當張三丰創出‘太極拳’起,內家拳一脈才逐漸興盛,形意拳、八卦掌、八極拳、洪拳、通背拳等眾多拳種一一湧現。

可是,夏商周、春秋戰國、秦漢、三國、兩晉南北朝、隋唐等數千年時期,沒有內家拳,那時候人們靠什麼戰鬥?

靠蠻力嗎?

**關鍵字: 鼎,滕青山

《吞噬星空》

《吞噬星空》狀態:**中

**類別:鴻蒙三部曲之一

【內容簡介】

繼《星峰傳說》《寸芒》《星辰變》《盤龍》《九鼎記》後,番茄的第六本書! ——————

簡介:公元2023年,原江蘇境內的一座地級市市區內。

一座破敗的,牆體都裂開的六層高居民樓天台上,一身戰術背心、軍用長褲,腳下為合金戰靴。身上揹負著六稜盾牌、血影戰刀的青年,默默坐在天台邊緣。

此時星空璀璨,吹拂而來的風中,還有著清新的氣息。

然而整個破敗荒漠的城市,卻是一片寂靜,只是偶爾傳來一陣陣讓人心悸的吼聲……

——————

番茄第六部**《吞噬星空》,將為大家展現出一個浩瀚廣闊、神祕莫測的未來世界。

2樓:匿名使用者

《星峰傳說》、《寸芒》、 《星辰變》、 《盤龍》 、《九鼎記》

3樓:匿名使用者

《猩峰大陸》《寸芒》《星辰變》《盤龍》好像七月份又會出新書了…期待中

4樓:日安尹口

現在沒有專門介紹番茄的書哦,不過在新華書店可以買到番茄的烹飪食譜

番茄都寫過什麼書

5樓:蒼銀風

吞噬星空 類別: 科幻

**九鼎記 類別: 武俠**

盤龍 類別: 奇幻**

星辰變 類別: 仙俠**

寸芒 類別: 仙俠**

星峰傳說 類別: 仙俠**

沒了,就這麼多。

我吃西紅柿一共出了幾本書

6樓:miss楊小鋒

我吃西紅柿的全部作品,共四十部作品如下:

《飛劍問道》、《魔法騎士英雄傳說》、《星峰傳說續集》、《寸芒》、《星辰變》、《吞噬星

空》、《雪鷹領主》、《九鼎記》、《九鼎記1》、《九鼎記2》、《九鼎記3》、《九鼎記4》、

《九鼎記5》、《九鼎記6》、《九鼎記7》、《九鼎記8》、《九鼎記9》、《九鼎記10》、《盤

龍》、《盤龍1》、《盤龍1無名古戒》、《盤龍2》、《盤龍3》、《盤龍4》、《盤龍5》、《盤龍

6》、《盤龍7》、《盤龍8》、《盤龍9》、《盤龍10》、《盤龍11》、《盤龍12》、《盤龍13》、

《莽荒紀》、《吞噬星空·覺醒1》、《吞噬星空·覺醒2》、《吞噬星空2·涅槃1》、《吞噬星空·覺醒

3》、《吞噬星空·覺醒4》、《星峰傳說》。

拓展資料:

我吃西紅柿原是蘇州大學數學系05級學生,在校兩年多時間發表了600多萬字的網路**,大三上學期退學從事專職寫作,已出版2000多萬字的**;2023年5月1日與網路作家九穗禾結婚。婚後生有一個男孩。

7樓:愛佳佳的恐龍

著有《星峰傳說》《

寸芒》《星辰變》《盤龍》《九鼎記》《吞噬星空》《莽荒紀》《雪鷹領主》《飛劍問道》共9部作品。

我吃西紅柿(我吃番茄),又名番茄,原名朱**,起點白金作家。

拓展資料:

我吃西紅柿:網路作者手,起點專欄作者、白金寫手、獲得起點大神之光稱號。

我吃西紅柿,出生於江蘇寶應,2023年肄業於蘇州大學數學系。我吃西紅柿自幼便喜歡看武俠**,曾深深迷醉在金庸、臥龍生、古龍三人的武俠世界之中。所讀的第一本武俠**是《倚天屠龍記》,他整整看了一天一夜,彷彿著了魔一般;最喜歡的武俠人物是古龍塑造的“小李飛刀”李尋歡。

小李飛刀,例無虛發,飛刀出,鬼神驚!這是何等氣魄!

2023年3月22日,我吃西紅柿參加天天向上節目。自爆在大學時寫書3個月後月收入過萬,半年後買房,不用父母拿生活費,學費。

2023年3月22日,盛大文學作者代表起點中文網大神唐家三少、天蠶土豆、骷髏精靈、我吃西紅柿等網路寫手作為嘉賓亮相湖南衛視《天天向上》節目錄制現場,首度**他們不為人知的奮鬥史和草根逆襲之路。 2023年6月14日發表新作品《雪鷹領主》 。

8樓:super灬小白乂

朱**(筆名我吃西紅柿,又名番茄),2023年出生於江蘇寶應,起點白金作家,中國網路作家富豪榜上榜作家。

出的書有: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吃西紅柿現在一共出了5本書,分別是《星峰傳說》《寸芒》《星辰變》《盤龍》《九鼎記》

番茄的書哪些好看~

10樓:阿瑟

星峰傳說》 狀態:已完成 一名修真人渡劫失敗,卻沒有魂飛魄散,轉世卻進入凡人界,擁有著前世記憶,進入了青龍大陸四大世家之一的張氏世家,成為了張三公子,卻被世家為了世家的利益逐出家門,此時他僅僅六歲,他立志要創造自己的傳說,來證明自己,也開始了屬於他張星峰的傳說——星峰傳說。 主角關鍵字:

張星峰 《寸芒》 狀態:已完成 飛刀至,寸芒現,霸王傳人現代行! 飛刀!

修真類別的飛刀! 以飛刀入道的新型修真類! 一位身懷‘小李飛刀’絕技的青年。

他因為經脈定型,所以內功上不可能有大的成就。 可是後來青年卻得到一顆丹藥,一顆來自修真界的可以脫胎換骨洗經伐髓的‘洗髓丹’…… 主角關鍵字: 飛刀,李楊,木易,李尋歡 《星辰變》(鴻蒙二部曲之一)狀態:

已完成 修真**,多是修煉金丹,修煉元嬰。 番茄本書,將描述一個理想中的仙俠世界,與眾不同。至於修煉之法,更是前所未有…… 是否精彩,一切看了便知。

主角關鍵字: 秦羽,星辰變,鴻蒙,流星淚,立兒 《盤龍》 (鴻蒙二部曲之二)狀態:已完成 【內容簡介】 大陸上傳說中的四大終極戰士之一的‘龍血戰士’ 已經千年沒有再出現過了, 而唯一有著龍血戰士血脈的家族也漸漸衰敗了下來, 成為了一個小鎮的普通貴族。

而這個衰敗家族中的繼承人, 年僅八歲的小林雷在踏入已經佈滿灰塵的祖屋當中的時候, 卻無意當中得到一枚看似極為普通的戒指—— 盤龍戒指! 小山一般大小的血睛鬃毛獅,力大無窮的紫睛金毛猿,毀天滅地的九頭蛇皇,攜帶著毀滅雷電的恐怖雷龍……這裡無奇不有,這是一個廣博的魔幻世界。強者可以站在黑色巨龍的頭頂遨遊天際,恐怖的魔法可以焚燒江河,可以毀滅城池,可以夷平山嶽…… 這本書,講述了一個擁有‘盤龍戒指’的少年的夢幻旅程。

《讀者評價》 第一次看番茄的書,正是鬧書荒的時候,沒書看,很無聊,就鬧著哥哥,不讓他好好上網,他喜歡上牛bb**閱讀網,我就嚷嚷牛bb**閱讀網有什麼好看的,快給我推薦,哥哥被我鬧的不行,就推薦了夢入神機和番茄,那時候《星辰變》一直在榜首,我想大家推薦應該有一定的道理,仔細的看了,哇~~~,太棒了!尤其是秦羽從**星海回家那段成千上萬的修真者飛到皇城,他老爹老哥驚訝的樣子!一個字---牛!

兩個人---拉風呀!《星辰變》結束之後,番茄又開新文《盤龍》林雷一貫的屬於刻苦鍛鍊型,小胖一向不喜歡主人公不經努力全靠幸運,不到十年就成神了,如何如何的,而且對種馬文一向很厭惡,《星辰變》和《盤龍》都很好,一夫一妻,真情永遠。包括番茄早期的作品《寸芒》也是非常好的,《星峰傳說》沒堅持住,感覺不如番茄以後的作品,o(∩_∩)o哈哈~

我吃西紅柿好看的書有哪些?

11樓:聶優悅勞言

《星峰傳說》《寸芒》《星辰變》(鴻蒙二部曲之一)《盤龍》(鴻蒙二部曲之二)《九鼎記》

12樓:釁欣彤所池

星峰傳說

寸芒星辰變

盤龍新書九鼎記

番茄寫過幾本書啊?哪幾本最好看?

13樓:隨君昊針惜

以下是番茄的前四本**,一共近千萬字,盡皆完本!

番茄第一本**《星峰傳說》起點書號44173番茄第二本**《寸芒》起點書號78256

番茄第三本**《星辰變》起點書號118447番茄第四本**《盤龍》起點書號1017141番茄第五本**《九鼎記》起點書號1321320正在**個人認為寸芒最有新意

14樓:扈芳芳榮蒙

《星峰傳說》《寸芒》《星辰變》《盤龍》,另有《九鼎記》正在創作中。都不錯

番茄寫了幾本書了!都是那些。(按照順序說)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星峰傳說抄》 番茄的第一本**,**一般,已完本《寸芒》 番茄第二本**,經典,已完本

《星辰變》番茄第三本**,經典,鴻蒙二部曲之一,已完本《盤龍》 番茄第四本**,經典,鴻蒙二部曲之一,已完本《九鼎記》番茄第五本**,經典,已完本

《吞噬星空》 番茄第六本**,正在**

16樓:匿名使用者

《星峰傳說》《寸芒》《星辰變》《盤龍》《九鼎記》《吞噬星空》

巴金寫過什麼書,巴金先生寫過哪些書

碗的世界 巴金寫bai過的書有 du家 春zhi 秋 dao 愛情三部曲 回 死去的太陽答 隨想錄 春天裡的秋天 萌芽 抗戰三部曲 火 之一至之等。巴金 1904.11.25 2005.10.17 原名李堯棠,另有筆名有佩竿 極樂 黑浪 春風等,字芾甘。漢族,四川成都人,祖籍浙江嘉興。中國作家 翻譯...

樂多多的書有哪些?樂多多寫過哪些書 作品?

一 樂多多的書 主要作品 胡小鬧日記 系列 第一輯 成長篇。我將來是個有錢人 絕不為老師和父母讀書 壞人都知道我有多厲害 第二輯 學習篇。寫作業不用媽媽幫 再見,馬虎和拖拉 我會聽課我怕誰 不上補習班的第一名 女生日記簿 系列 智慧型比漂亮更重要 我不是完美女生 朋友是一輩子的天使 別以為女生好欺負...

番茄的整枝方式哪些,番茄整枝技術有哪些

牡丹江畔種田人 番茄的整枝方法,一般有連續單幹延伸整枝和連續摘心兩種方法。連續單幹延伸整枝 把第一花穗下第一側枝及以下所有側枝全部摘除,留植株在封頂的最上位側枝代替主幹繼續向上延伸。當此側枝又出現封頂時,在此側枝上選最上位側芽代替側枝繼續向上延伸,如此反覆達到要求高度,或留夠所要求花穗數。連續摘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