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銀鐲子聞起來一股鐵鏽味,晚上睡覺起來胳膊上會有綠色

時間 2021-10-24 17:07:46

1樓:呼阿優

可以確定你的鐲子不是真正的銀鐲子(ag),而是藏銀鐲子,所謂藏銀,一種銀銅合金。傳統的藏銀是由銅和銀混合成的。

裡面含有銅,銅氧化會產生銅綠,所以你胳膊上會有綠色,對健康沒什麼影響,但如果你是過敏體質的話,還是少帶為好。

氧化反應

狹義的氧化反應指物質與氧化合;還原反應指物質失去氧的作用。廣義上來說,失電子為氧化反應,得電子為還原反應。有機物反應時把有機物引入氧或脫去氫的作用叫氧化。

引入氫或失去氧的作用叫還原。物質與氧緩慢反應緩緩發熱而不發光的氧化叫緩慢氧化,如金屬鏽蝕、生物呼吸等。劇烈的發光發熱的氧化叫燃燒。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說的情況,可以確定你的鐲子不是真正的銀鐲子(ag),而是藏銀鐲子,所謂藏銀,一種銀銅合金。傳統的藏銀是由銅和銀混合成的,大概銀的含量佔30%吧,後來到了後來,藏銀基本就是銅鋅合金了。現在街上和旅遊景區小攤(尤其是少數民族)賣的銀飾品,老闆都是打包票說是銀的,因為**很便宜(小孩鐲子一對才10塊錢),你要是追問了,他會說這是藏銀。

你說的情況大概就是這種,你的鐲子是以前的藏銀,裡面含有銅,銅氧化會產生銅綠,所以你胳膊上會有綠色,對健康沒什麼影響,但如果你是過敏體質的話,還是少帶為好。

為什麼銀子戴在手上會發綠?

3樓:老弗說情感

因為這銀子不純,摻入了銅,發綠就是銅氧化後產生的銅綠。

可以用白醋來去除掉銅綠,以下用長滿銅綠的銅錢幣,說明具體步驟:

所需工具:白醋,刷子,毛巾。

1、首先準備一碗白醋。

2、把滿是銅綠的銅錢幣丟入白醋,泡20分鐘,可見銅綠已經開始冒起泡了。

3、20分鐘後,用鑷子把銅錢幣捏出來。

4、用刷子把鬆軟的銅綠搓下來。

5、搓完之後,再用毛巾把銅錢幣擦乾淨。

6、可見銅綠都去除乾淨了,白醋的效果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純銀,銀中含有銅合金,銅產生銅鏽,所以會變綠。

可採用如下方法進行處理:

1、可在清水中加入蘇打粉然後清洗擦拭。

2、使用擦銀布、擦銀膏擦拭﹝一般飾品店應都可買到,特別需要指出:擦銀布中含有特別的藥水,不能水洗﹞。

3、用軟布沾些牙膏搓洗飾品、再用清水洗乾淨,以棉布擦拭乾淨。(牙粉效果不錯喔)

4、浸泡洗銀水,再用清水洗乾淨,以棉布擦拭乾淨,使其保持乾燥即可。但建議儘量少用洗銀水,因為洗銀水為化學的產品,是利用洗銀水本身的腐蝕性來清潔銀飾,長久使用下會對銀飾品造成傷害。

5樓:匿名使用者

銀不純,甚至要仔細根本不是銀質,這樣的鐲子建議不要佩戴。

夏天體液排出較頻繁,那些疑似銅臭鐵鏽的東西粘在**上終究不好,即便你的**不過敏,不小心蹭到嘴巴或者其他方式滲入體內,染花了衣服,就得不償失了。

6樓:至愛j無言

發綠是因為銀子不純,有銅參雜在裡面,鐲子碰水多了,銅會生鏽產生銅綠,與**接觸就殘留在手上了咯!

7樓:匿名使用者

銀不純,發綠是含有銅的成分

有害到不會,

8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只有銅和水反應的時候才會有了綠色出現的,銀質不純的~哦哦~

925銀飾聞起來有股金屬味道,正常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味道正常的現象,925銀,不是純銀,混有其他的金屬,所以銀飾時間久了就會氧化,用軟布蘸取一點牙膏擦拭就好了,味道就基本沒有了,而且光亮如新!

10樓:編號

你好!copy

925銀一般是指含銀bai量92.5%左右的銀質品,純度du在92.5%左右即認定為純zhi銀。 因為純度過高的銀柔軟並

dao且容易被氧化, 925銀加入了7.5%的其他金屬常摻雜其他組分,通常是(銅、鋅、鎳等),使其具有理想的硬度,能更好的塑形。

所以,銀和其他成份都是金屬,你的銀飾有金屬味道也就順理成章啦!!

11樓:聖誕

925銀本來就不是純銀啊,92.5%的銀

有銅鎳鋅之類的摻雜

話說你鼻子還能問出來?有夠厲害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有些氧化,沒褪色應該問題不大

13樓:金左金右

不值錢===925.

銀飾有鐵鏽味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在珠寶盒中放上一節小小的粉筆,即可讓首飾常保光澤;

銀鐲子帶哪隻手好,晚上睡覺用摘下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銀手鐲最好不要戴著睡覺。

純銀手鐲是不能戴著睡覺的,尤其是晚上睡覺時更應把手鐲摘下。因為被窩的溫度較高,而且mm們睡覺時可能出汗,這兩大條件都為純銀手鐲加速氧化提供了“溫床”!

另一方面,成色較低的銀手鐲中因為加入了其他金屬成分,這些金屬成分對身體並無益處。所以建議mm們最好白天佩戴純銀手鐲,晚上摘下來好好保養哦!

銀手鐲的保養技巧

不戴時要密封

銀手鐲如果長時間不戴的時候,需要密封儲存起來,可以用塑料袋裝好為的是能夠隔離空氣避免氧化。

銀手鐲儘量避免沾刺激性的液體

如果大家要洗溫泉浴時,請摘下銀手鐲。平時洗澡時可以戴著,但一定要避免接觸洗化清潔劑之類的液體,比如染髮劑,燙髮劑,硫磺皁等等。銀手鐲如果接觸到這些清洗劑對表面的光澤會造成損壞。

請儘量不要讓銀手鐲沾水

佩戴鑲嵌寶石的銀手鐲時,請儘量不要讓銀手鐲沾水,因為鑲嵌寶石的部位會有空隙,如果經常沾水的話,寶石很容易脫落的,應該時時保持銀手鐲的乾燥,避免戴著銀手鐲游泳。切勿接觸溫泉和海水,如果不慎沾水了,請用棉布或者面巾紙輕輕的擦拭手鐲表面,清除水分和汙垢。

塗指甲油

在佩帶銀飾前,可以塗上一層無色指甲油,則可使表面光澤持久。

用專業的洗銀水進行清洗

對於光亮銀的手鐲,我們可以用專業的洗銀水進行清洗,清洗完後,需要用大量清水淘洗手鐲,最後再用少量的鹼性水,比如:肥皂水或洗衣粉水,揉洗片刻,然後再用清水淘淨,棉布或者面巾紙擦乾,這裡講一下,最後使用洗衣粉再揉洗一遍的原因是為了中和洗銀水的弱酸性,這樣才能真正發揮洗銀水的作用。

用細膩的紙巾或者棉布輕輕的進行擦拭

對於那些表面沒有花紋的銀手鐲,可以用細膩的紙巾或者棉布輕輕的進行擦拭,切記要順著同一個方向來回進行擦拭,這樣可以避免銀手鐲表面造成劃痕,最好是能用專業的擦銀布進行擦拭。

戴銀手的注意事項

1.避免經常佩戴銀首飾做繁重的家務活或粗重的工作。

2.避免接觸汞(即水銀),會產生“汞齊”,所謂的“汞齊”就是汞合金。汞可以與除鐵以外的所有金屬形成汞齊。

3.避免接觸化妝品、香水、漂白劑。特別是劣質的化妝品和香水,因為它們會常常含有超量的硫、鉛、鎘、汞。

4.有些人的人體的汗液會侵蝕***飾品,所以這些人夏天佩戴銀飾時最好常用清水清洗。

5.切勿戴著銀器去溫泉或海水,因為它們含硫比較高。

6.在佩戴銀飾的時候,儘量不要同時佩戴其它堅硬的首飾。

16樓:雙子愛貓人士

戴手鐲也頗有講究,不是想怎麼戴就怎麼戴,違反了約定俗成的規矩會讓人貽笑大方。  戴手鐲時,對手鐲的個數沒有嚴格限制,可以戴一隻,也可以戴兩隻、三隻,甚至更多。如果只戴一隻,應戴在左手而不應是在右手上;如果戴兩隻,則可以左右手各戴一隻,或都戴在左手上;如果戴三隻,就應都戴在左手上,不可以一手戴一隻,另一手戴兩隻。

戴三隻以上手鐲的情況比較少見,即使要戴也都應戴在左手上,以造成強烈的不平衡感,達到標新立異、不同凡響的目的。不過在此應當指出,這種不平衡應通過與所穿服裝的搭配來求得和諧,否則會因標新立異而破壞了手鐲的裝飾美。  如果戴手鐲又戴戒指時,則應當考慮兩者在式樣、質料、顏色等方面的協調與統一。

  對初戴手鐲者,還應注意選擇手鐲內徑的大小,過小則會因緊貼腕部**引起不舒適之感,甚至影響血液流通;過大則容易在手擺動過程中脫落而摔壞。對於玉質的手鐲,試戴時宜在腕部下方墊上軟物(如軟墊之類),以免萬一滑落墜地而摔斷。

這個根據自己的習慣,要是手鐲圈口較大,往下摘不用掰開的話還是摘下來好,要是往下摘需要掰開手鐲的話最好別摘,因為反覆的掰手鐲很容易損壞手鐲。

為什麼白帶聞起來一股奶味我最近經常喝奶

我的也有奶香味,只不過白帶比平時多了點,不癢。最近,我的白帶聞起來像是焦糖瓜子。我的也是 有股很好聞的清香味道 但不是牛奶的 但是沒別的問題 很奇怪別地方都不香 那裡香。尼瑪我還以為只有我乙個人這樣呢。我的也是有股甜甜的香味,除了味道,其他都正常。對 我最近幾個月月經來後也有所以來看看,沒想到不止我...

有一種聞起來淡淡的菸草味男士香水,是什麼

bvlgari pour homme男香 曾獲得2002年歐洲年度男香大獎的blv pour homme男香,是一款無論在香氛或是瓶身設計上都頗受好評的一款經典男香。屬於木質帶些辛香東方調的味道,結合前味的薑味到後味的柚木 檀香 麝香等氣息,適合充滿自信 穩重又不愛出風頭的品味男士。湛藍方正的瓶身,...

我在超市買的蝦米,攤開來離近聞起來有股很刺鼻的味道。請問是臭了還是有什麼新增劑在裡面

堯堯和二哈 蝦米如果有很刺鼻的味道,就是壞了,蝦米富含的蛋白質壞了發出氨水味。 廣州遊戲人生 如果黏手的就壞了 蝦米的蛋白質高,對儲存條件要求高,適當溫度和溼度很重要,在微生物的作用下,會發出刺鼻的氨水氣味 就是你現在的情況了,只要不黏手,用水泡過還是能吃的,剩下的放冰箱 超市蝦米一般都是臭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