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載樹樁可以用塑膠袋嗎,樹樁需要用塑膠袋扎嗎

時間 2021-10-23 08:18:24

1樓:在淘金山航海的太陽

只知道春天的時候摘樹樁可以用塑膠袋。把他圍上。可能是那樣,它更快的發芽。夏天就不知道為上他有沒有好處。

2樓:愛收藏的小辛老師

夏天種植樹樁的話最好不要用塑膠袋,因為夏天的溫度高水分容易散失,用塑膠袋的話太陽的高溫會讓樹木受到傷害的

3樓:

如果你夏天栽樹的話,確實是需要用塑膠袋把地面扣住的。保持它的水分不蒸發的

4樓:追凨

夏天栽的樹樁當然可以用塑膠袋

不過夏天栽樹樁不容易成活

5樓:宮澤雨幽

夏天栽樹張不用塑膠袋,因為天氣比較熱,溫度高不積壓,只有春天冷的時候才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栽樹用塑膠袋包住根部主要目的是儲存根部水份,確保成活,不是為了保暖。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夏天我們在樹樁用塑料帶子是可以的,對他生長不會有什麼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在樹樁可以用說吊帶嗎?夏天拽樹樁最好是不要用塑膠袋。天的天氣比較熱,塑膠袋裝的樹樁容易數數張壞掉。

9樓:吳詩妍好

夏天是不可以用塑膠袋的,那就不透氣了。

樹苗套塑膠袋在冬季應用較多,具有保暖防風,防止水分流失的作用。」

樹體套袋主要是為了保暖防風,防止水分流失

天氣轉暖,樹體開始吸收水分枝葉萌芽套袋子作用並不大了如果當地風大怕枝乾枯,就多修剪一下枝葉,與愈傷膏塗抹上口就可,成本也低,也沒有袋子那麼麻煩。

10樓:2020瑩彬

夏天樹樁,這個最好不要用塑膠袋,因為夏天天氣比較熱,你用塑膠袋的話,它這個樹長得不好

11樓:止晨濰

夏天栽樹中的話,應該是不用那個塑膠袋吧?

12樓:十八子

在宿舍呢吧 我覺得沒必要用出來帶下 要把它埋在土裡 埋它自己就會長出來了 買出了大的話 我感覺有點多餘了

13樓:亥夏侯戎

夏天在載樹樁可以用塑膠袋子的。

樹樁需要用塑膠袋扎嗎

套袋種植就是把樹用個大塑膠袋套住,別人說這樣可以防止水分流失.這樣不好麼?是不是要揭掉?謝謝了.

14樓:°垎

全部套袋屬於密封,那豈不是要窒息發霉,樹木根系

也要呼吸氧氣,所以經常鋤地鬆土。尤其是沒有根系的樹樁,即使套袋也要很大才好,好像塑料大棚,保濕透氣才可以,太潮濕發霉怎麼可以生長,那是在漚制樹樁。風吹雨打才是它們喜歡的環境。

我想,你的樹樁已經發霉,所以不會發芽,很危險。肯定要揭掉。經常噴霧水是應該的。

矽膠文胸保護膜沒有了可以用透明塑膠袋

1 公尺飯若燒糊了,趕緊將火關掉,在公尺飯上面放一塊麵包皮,蓋上鍋蓋,5分鐘後,麵包皮即可把糊味吸收。2 巧除紗窗油膩 可將洗衣粉 吸菸剩下的菸頭一起放在水裡,待溶解後,拿來擦玻璃窗 紗窗,效果均不錯。3 將蝦仁放入碗內,加一點精鹽 食用鹼粉,用手抓搓一會兒後用清水浸泡,然後再用清水洗淨,這樣能使炒...

羅漢松冬天用塑膠袋加草蓮保溫需要澆水嗎

提問者的羅漢松冬天用塑膠袋加草蓮保溫本身就相當於塑料大棚的原理,可起到一定的防凍效果。在此種保溫情況下是否需澆水?如果是地栽一般不用澆水,因搭地氣,植物的根系分布較深廣而接觸的土壤多,一般不會缺水。而盆栽因盆土有限,冬天空氣乾燥,水分易蒸發,很容易引起脫水,故盆栽需根據盆土情況決定,一般不幹不澆,澆...

普通pe塑膠袋可以做真空包裝袋用嗎

麼倩利 裕昌包裝專業 定製普通的pe塑膠袋抽真空容易漏氣!抽真空包裝還是用專門的真空袋比較好,因為抽真空的時候,袋子內外壓差很大,所以袋子必須要有一定的強度,另外,還要容易封口。定製真空包裝袋的話,我建議找有過真空包裝袋定製經驗的廠家,因為這樣可以減少你們很多的時間成本,而且可以給您很多關於包裝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