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pe塑膠袋可以做真空包裝袋用嗎

時間 2021-07-09 21:11:34

1樓:麼倩利

裕昌包裝專業

定製普通的pe塑膠袋抽真空容易漏氣!

抽真空包裝還是用專門的真空袋比較好,因為抽真空的時候,袋子內外壓差很大,所以袋子必須要有一定的強度,另外,還要容易封口。

定製真空包裝袋的話,我建議找有過真空包裝袋定製經驗的廠家,因為這樣可以減少你們很多的時間成本,而且可以給您很多關於包裝設計和定製的建議。

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基本都是真空包裝袋了。這樣可以提高產品的保質期、保鮮時間更長,更利於產品的銷售。

對於選真空包裝袋的建議:

一定要選有品保、安全認證、直接廠家。

這三點,就是為了讓我們放心,產品保證讓我們少擔心,安全認證讓我們知道產品沒問題,廠家生產的效率快,而且節省了很多的成本。減去了很多中間的環節。

我個人認為最重要的一點是:包裝袋要適應你們的產品,這個是最重要的;而且要採用環保的材料,這樣消費者更放心!

個人建議:

在這一方面,只要你不是偏遠地區,**那些的話,我建議你找找東莞的廠,那裡是真空包裝袋生產廠家基地。通過物流運輸,幾天就收到貨了!!

2樓:周大四的事

可以 看你的燙功怎麼樣,燙的好密封性好!

塑料真空包裝袋可以用水煮嗎,真空包裝的食物是否可以直接溫水煮

小輝學長 不可以人們所使用的一次性塑料袋都是用聚乙烯和聚氯乙烯為原料加工而成,其中一些還含有增塑劑 鄰苯二甲酸酯等環境激素,如遇高溫會起化學反應,從而產生對人體有害的物質。鄰苯二甲酸酯就對人體生殖健康及免疫功能等有嚴重影響。長期食用這種塑料袋包裝的熱食品,會給人體健康帶來不可低估的危害。擴充套件資料...

蔬菜應該怎樣真空包裝,蔬菜可以真空包裝嗎?

陌路情感諮詢 真空包裝最重要的一環,是抽氣除氧,以防止食品黴腐變質。原理很簡單,食品黴腐變質主要由微生物活動造成,而大多數微生物 如黴菌和酵母菌 的生存是需要氧氣的,因此除氧即可抑菌防黴。真空除氧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防止食品氧化。油脂類食品含有大量不飽和脂肪酸,受氧化容易變色變味,抽真空密封能有效隔絕...

真空包裝食品能儲存幾天呢,熟食真空包裝可以儲存多久

一般季節不同,保質期也有不同,具體需要參考各個食品單獨的保質期。真空包裝機理 1 為了減少包裝內氧氣含量,防止包裝食品的黴腐變質,保持食品的色香味,並延長保質期。2 真空包裝在食品方面固然有著重要的作用.但把它用在服裝類物品加工上一樣有著不凡的效果 3 真空包裝相對於普通包裝方法來說,它減少了物品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