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不在乎女人會不會做飯,可最後對另人抱怨她不會做飯

時間 2021-10-17 02:15:36

1樓:

哈哈,天下男人都一樣吧!還說女人不上班距離就養,到用錢時都不是那麼想的了

2樓:

談戀愛不會做沒事,結婚後不會做,容易產生矛盾。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乎是情話,抱怨是實話

也不要怪他,不能說他開始不愛你了。說情話時,是他對你的付出與包容。

現在你們的關係是相互的,因此付出也應該是相互的。

他可以接受不會做飯的你,但是他還是希望你學的。

如果為這個事情爭吵之後,拍個你在做飯的**,例如不小心切到了手,或者做飯時的慘狀(自己一定要美美的!)發個朋友圈表示一下失落,然後轉正能量表示自己在學,說不定有不錯的效果

4樓:歆

剛開始有新鮮感吧!慢慢的進入生活,或者過了熱戀那個時候了,所以開始挑毛病了。

5樓:陽光的花妞

不當著自己的面說就行,

6樓:艾不休

努力學會吧 好不好吃是另一回事

7樓:桃花夭夭

男人說的話,不要太相信,信一半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不在意她的一些缺點,相反,不愛她,隨便看都是缺點。

9樓:東北老豹

喜新的,時間長了就不行了。

10樓:以後的以其

沒有男人會喜歡自己的愛人不做飯的

11樓:執著的

嘴上說說而已,實際上心裡愛的很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了愛自然看她哪兒都不滿意啦,換言之就是想換人了。

13樓:

因為男人都是口是心非

14樓:伊思天

論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

15樓:情天娃娃會笑哦

說實話,是新鮮感過了

16樓:傳奇春風

女人不會做飯 早晚得分開

17樓:嗯哼

沒有人喜歡不會做飯的人

18樓:叫啥好聽啊

就是不愛了,看她哪都不好了

19樓:百小度

是這男人玩夠這女人了

一個女人會不會煮飯,決定一個人對生活的態度

20樓:穿越

煮飯不難,難的是天天煮,還要每頓不重樣,現在為天天煮飯發愁呢,到底吃啥呀,買來買去就那幾樣菜,上班還能磨洋工,做飯可不能偷懶,用沒用心一嘗就知道,女人地位**能提高。 檢視原帖》

當一個男人問你會不會做飯的時候,這算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他想娶你做老婆!

恭喜你!

你中獎了!

呵呵!補充一下

我也問過我女朋友相同的問題

可是她說她只會泡方便麵。鬱悶!

22樓:白色火龍緣

就是隨便問問唄

你太敏感了吧!呵呵

不要想那麼多啦

23樓:貝殼裡的陽光

妹妹,我覺得你真是無可救藥喜歡上他了。如果你喜歡她,現在這個年代,不一定非要男人先開口追求。而且你們都工作了。又不是小孩子,沒有什麼好意思不好意思的。

但是,你可要考慮清楚,如果你不能確定你們喲更進一步的發展,還是不要胡思亂想了。像你對他這樣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放在心上的話,即便人家無意的一個舉動都會被你誤以為是有意思。這叫自欺欺人。

24樓:oo0紅魚

會做飯就不用在外面買了呀

他在考慮吧將來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出,你是個純情女孩呢.現在男人找物件,都不看會不會作反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讓你做他的家庭主婦啊,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明白?你真不懂事啊

27樓:簡簡

呵呵,,,,我覺得沒什麼特別含義啊....

不過....你喜歡他倒是真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只是表示驚訝!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在考察你,我男朋友當初就對這很在意,也不相信我會做飯,以為我是大小姐,不用做家務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他那句話有什麼意思

但我知道你這個疑問是什麼意思

如果你對他的感情確定不是喜歡 而是愛 你就問他去當然我不鼓勵一個辦公室的人談這個 最起碼你們老闆也不會喜歡.而且還有很多其他心理上的問題

31樓:龍龍

看他是什麼樣子的男人了,依你的語氣他應該不是隨便的男人,那你也給他點暗示咯!!

32樓:匿名使用者

她看上你了,並且可以看出他是喜歡會做飯的女孩子!

33樓:假死的愛

或許真的是處於驚訝`````````

如果一個女人一輩子不會做飯,會找到真心愛她的男人嗎?

34樓:旅谷苼

做飯和愛情有什麼關係?誰說的愛情就必須靠做飯來維持? 如果一個男人就因為你不會做飯就不愛你,那他到底是找傭人還是找老婆?

當然,個人認為給自己愛的人做飯也是件很享受的事情,只要有心,就算你做的再難吃他也會覺得好吃的。一個女人婚前就算再如何誓言旦旦的說自己絕對不會做飯,但是婚後有了孩子有了老公也會有想要做飯給自己愛的人吃的心情了,慢慢照著菜譜做誰都可以成為做飯專家。

男人都喜歡會做飯的女人麼?為什麼呢

小橋流水人家 因為他不夠愛這個女孩,不然怎麼會需要女人做飯呢,我認識一個男人為了他老婆把丈母孃一家都帶在身邊,為了不讓他老婆做飯請阿姨做飯,丈母孃 給他帶孩子,週末休息他自己去市場買菜回來做飯,他老婆只負責美就行 雪裡小梅 我媽年輕時漂亮,可就有點懶,常常為誰洗個碗能和我爸吵得天翻。家務大都我爸做的...

男人對自己喜歡的女人會如此的不在乎嗎 還是他根本就不愛她

其實也沒必要小題大做阿 要學會把心放寬些 遇到問題不要總是往壞的方面想 想太多也只會讓你陷得更深 所以還是別想太多 既然自己都說是小事 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 莫非為點小事就2個人都不睡覺 一起在那發愁阿 不僅傷身而且也會影響上班工作 自己的心情 總的來說不值得嘛 所以阿 就聽聽 好好睡覺吧 浪劍十三郎...

如果男人表現出不在乎女人的樣子,但他內心在乎,看到那女人會有什麼反應?男人回答,怎麼分辨是

管閒事落不是 首先激動,不知所措,幹什麼事都手忙腳亂,心不在焉,可又不說話,不知道怎麼回事,其次會有生理反應,例如臉紅心跳加速,或者那個地方漲的很,想說又不敢說,想說又不能說,使自己心裡難受,最後一個就是會有一種衝動,想拉她的手,想撫摸她,想幹,總之,自己就是憋的慌,不高興,恨自己,大家千萬不要做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