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桌上的敬酒詞(急急急急),我在酒桌上應說點什麼敬酒詞呢?(著急 )

時間 2021-10-16 08:49:45

1樓:匿名使用者

1、激動的心,顫抖的手,我給領導到杯酒,領導不喝嫌我醜。——女士給領導敬酒 2、領導在上我在下,您說來幾下來幾下。 ——女士和領導碰杯 3、心兒顫,手兒抖,我給這位爺端個酒,這爺喝了俺高興,這爺不喝俺不走,就是不走,就是不走!

——女子給男士敬酒 5、美酒倒進白瓷杯,酒到面前你莫推,酒雖不好人情釀,遠來的朋友飲一杯。——內蒙古草原人的敬酒歌。 6、感情深一口悶,感情淺舔一舔。

——給朋友敬酒 7、日出江花紅勝火,祝君生意更紅火。——請經商下海者喝一杯 8、結識新朋友,不忘老朋友。——與新老朋友共乾一杯 9、朝辭白帝彩雲間,半斤八兩隻等閒。

——勸好酒量之人 10、危難之處顯身手,妹妹(兄弟)替哥喝杯酒。 11、危難之處顯伸手,該出手時就出手,兄弟我替她喝個酒。——這一經典酒令多用於英雄救美者。

12、天藍藍,海藍藍,一杯一杯往下傳。 13、天上無雲地下旱,剛才那杯不能算 14、路見不平一聲吼,你不喝酒誰喝酒?---令打酒官司的人喝一杯 15、市場經濟搞競爭,快將美酒喝一盅。

——用於業務宴請 16、要讓客人喝好,自家先得喝倒--用於本單位自家人飲酒。 17、女有貌,朗有才,杯對杯,一起來——與女士飲。 18、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杯約對門,喝酒喝個雙。

--與對面朋友飲 19、啥話也別說,最親是大哥——與年長者飲 20、感情鐵不鐵? 鐵! 那就不怕胃出血!

感情深不深? 深! 那就不怕打吊針!

——敬朋友 1酒桌上雖然“感情深,一口悶;感情淺,舔一舔”但喝酒的時候決不能把這句話掛在嘴上。 2韜光養晦,厚積薄發,切不可一上酒桌就充大。 3領導相互喝完才輪到自己敬。

4可以多人敬一人,決不可一人敬多人,除非你是領導。 5自己敬別人,如果不碰杯,自己喝多少可視乎情況而定,比如對方酒量,對方喝酒態度,切不可比對方喝得少,要知道是自己敬人。 6自己敬別人,如果碰杯,一句,我喝完,你隨意,方顯大度。

7自己職位卑微,記得多給領導添酒,不要瞎給領導代酒,就是要代,也要在領導確實想找人代,還要裝作自己是因為想喝酒而不是為了給領導代酒而喝酒。比如領導甲不勝酒力,可以通過旁敲側擊把準備敬領導甲的人攔下。 8端起酒杯(啤酒杯),右手扼杯,左手墊杯底,記著自己的杯子永遠低於別人。

自己如果是領導,知趣點,不要放太低,不然怎麼叫下面的做人? 9如果沒有特殊人物在場,碰酒最好按時針順序,不要厚此薄彼。 10碰杯,敬酒,要有說詞。

11桌面上不談生意,喝好了,生意也就差不多了,大家心裡面瞭然,不然人家也不會敞開了跟你喝酒。 12不要裝歪,說錯話,辦錯事,不要申辯,自覺罰酒才是硬道理。 13假如,純粹是假如,遇到酒不夠的情況,酒瓶放在桌子中間,讓人自己添,不要傻不啦嘰地去一個一個倒酒,不然後面的人沒酒怎麼辦?

14最後一定還有一個悶杯酒,所以,不要讓自己的酒杯空著。跑不了的~ 15注意酒後不要失言,不要說大話,不要失態,不要唾沫橫飛,筷子亂甩,不要手指亂指,喝湯噗噗響,不要放屁打嗝,憋不住上廁所去,沒人攔你。 16不要把“我不會喝酒”掛在嘴上(如果你喝的話),免得別人罵你虛偽,不管你信不信,人能不能喝酒還真能看出來。

17領導跟你喝酒,是給你臉,不管領導要你喝多少,自己先乾為敬,記著啊,雙手,杯子要低。 18花生米對喝酒人來說,是個好東西。保持清醒的頭腦,酒後噓寒問暖是少不了的,一杯酸奶,一杯熱水,一條熱毛巾都顯得你關懷備至。

酒量不行的9個技巧 1、不要主動出擊,實行以守為攻戰略; 2、桌前放兩個大杯,一杯放白酒,一杯放礦泉水,拿小酒盅乾杯,勤喝水,到酒桌上主客基本都喝8分醉時,可以以水代酒,主動出擊;(這條不建議用) 3、乾杯後,不要馬上嚥下去,找機會用餐巾抹嘴,把酒吐餐巾裡;(適用女性) 4、上座後先吃一些肥肉類、澱粉類食品墊底,喝酒不容易醉; 5、掌握節奏,不要一下子喝得太猛; 6、不要幾種酒混著喝,特別容易醉; 7、領導夾菜時,千萬不要轉酒桌中間的圓盤,領導夾菜你轉盤是酒桌上的大忌; 8、喝到六分醉時,把你面前的醋碟中的醋喝下,再讓服務員添上…… 9、每次乾杯時,倒滿,然後在喝前假裝沒有拿穩酒盅,儘量灑出去一些,這樣每次可以少喝進去不少。 敬酒詞 擋酒詞 拒酒詞 激動的心,顫抖的手,我給領導到杯酒,領導不喝嫌我醜。——女士給領導敬酒 領導在上我在下,您說幾下來幾下。

——女士和領導碰杯 心兒顫,手兒抖,我給這位爺敬個酒,這爺喝了俺高興,這爺不喝俺不走,說不走,就不走!——女子給男士敬酒 美酒倒進白瓷杯,酒到面前你莫推,酒雖不好人情釀,遠來的朋友飲一杯。——內蒙古草原人的敬酒歌。

感情深一口悶,感情淺舔一舔。——給朋友敬酒 日出江花紅勝火,祝君生意更紅火。——請經商下海者喝一杯 結識新朋友,不忘老朋友。

——與新老朋友共乾一杯 朝辭白帝彩雲間,半斤八兩隻等閒。——勸好酒量之人 危難之處顯身手,妹妹(兄弟)替哥喝杯酒。 危難之處顯伸手,該出手時就出手,兄弟我替她喝個酒。

——這一經典酒令多用於英雄救美者。 天藍藍,海藍藍,一杯一杯往下傳。 天上無雲地下旱,剛才那杯不能算。

路見不平一聲吼,你不喝酒誰喝酒?——令打酒官司的人喝一杯 市場經濟搞競爭,快將美酒喝一盅。——用於業務宴請 要讓客人喝好,自家先得喝倒。

--用於本單位自家人飲酒。 女有貌,朗有才,杯對杯,一起來。——與女士飲。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杯約對門,喝酒喝個雙。--與對面朋友飲 啥話也別說,最親是大哥。——與年長者飲 感情鐵不鐵?

鐵!那就不怕胃出血!感情深不深?

深!那就不怕打吊針!——敬朋友 甲:

酒量不高怕丟醜,自我約束不喝酒。 乙:相聚都是知心友,放開喝杯舒心酒。

甲:萬水千山總是情,這杯不喝行不行? 乙:

一條大河波浪寬,這杯酒說啥也得幹! 甲:來時夫人有交代,少喝酒來多吃菜。

乙:酒壯英雄膽,不服老婆管。 君子之交淡如水——以茶代酒 我為大家唱支歌,唱完不好再說喝。

酒文化在中國可謂源遠流長,僅就敬酒詞就多得數不勝數。由於職業關係,餐桌小聚自不會少,聽到的一些新敬酒詞也多不勝數,常常使你不得不多貪上幾杯。 過去我們生活中最流行的敬酒詞是:

“感情深一口悶,感情淺舔一舔,感情鐵喝**”,如今已讓新的敬酒詞所替代:“美酒倒進白瓷杯,酒到面前你莫推,酒雖不好人情釀,遠來的朋友飲一杯”;“天藍藍,海藍藍,一杯一杯往下幹”;“女有貌,郎有才,杯對杯,一起來”。還有什麼“感情鐵不鐵?

鐵!那就不怕胃出血!感情深不深?

深!那就不怕打吊針!”“啥話也別說,最親是大哥,哥不喝酒妹不幹,讓妹高興哥必喝。

”“天上無雲地下旱,剛才那杯不能算。一碰二喝老規矩,好事成雙兩相願”。“寧可胃上爛個洞,不叫感情裂條縫”。

“會喝一兩的喝二兩,如此哥們夠豪爽;會喝二兩的喝五兩,如此哥們最夠檔;會喝半斤的喝一斤,如此哥們最貼心”。“喝酒不喝醉,不如打瞌睡;何況這是酒,不是敵敵畏;人生難得幾回醉,喝得一定要到位。”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領導,您好,冒犯的給您敬酒,我知道我配不上給您敬酒,但這是我的心意,請敬一酒

我在酒桌上應說點什麼敬酒詞呢?(著急~~)

3樓:

敬酒詞俗話說就中客套話。

實際作為年輕人,在酒桌應該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1、在酒桌上多喝酒並不代表你的誠意,提酒也不必每個領導面面俱到;

2、一般酒桌上領導先提酒,每個領導要依次提幾杯,加起來時間就很長了,如果你再一杯一杯提個沒完,領導和大家都會反感的;

3、如果真的需要提酒,到你提的時候就提一杯,表明幾個層次的意思,一是敬各位領導,二是敬同事,三是敬其他人,說幾句有新意的話就可以了;注意話語簡練,精練,多了領導和大家不愛聽的。這樣自然就不用喝許多杯了。有時喝多少不能表明心意,關鍵是話語打動人。

4、我是這樣掌握的。供借鑑。

4樓:虎哥職場思維

飯局上給領導敬酒,別說“我敬您”!高手用這3句萬能敬酒詞

酒桌上的敬酒詞(急急急急)

5樓:々簡單de人

由心而論 說一些最樸實的不用華麗的語言

並且告訴他們自己年輕需要他們的指導

別做到緊張 要灑脫有大家風範 要不會得不到賞識注意禮貌 酒要多喝 說點打趣的話 讓領導們感覺和你喝酒是一件有趣的事

飯桌上敬酒詞簡單的

6樓:鎖鎖丶無敵丶

1、激動的心,顫抖的手,我給領導倒杯酒,領導不喝嫌我醜。——女士給領導敬酒

2、領導在上我在下,您說來幾下來幾下。 ——女士和領導碰杯3、心兒顫,手兒抖,我給這位爺端個酒,這爺喝了俺高興,這爺不喝俺不走,就是不走,就是不走!——女子給男士敬酒

4、美酒倒進白瓷杯,酒到面前你莫推,酒雖不好人情釀,遠來的朋友飲一杯。——內蒙古草原人的敬酒歌。

5、感情深一口悶,感情淺舔一舔。——給朋友敬酒6、日出江花紅勝火,祝君生意更紅火。——請經商下海者喝一杯7、結識新朋友,不忘老朋友。

——與新老朋友共乾一杯8、朝辭白帝彩雲間,半斤八兩隻等閒。——勸好酒量之人

7樓:風景園林夏學長

1、酒倒福到。

2、火車跑得快,全靠頭來帶。

3、貴人吃貴酒,貴人吃桂魚。

4、端杯不落地,落地沒心意。

5、酒灑貴人身,情急四海深。

6、女人端一杯,男人咋能推,喝!

7、魚得水活躍,酒得君子而更香。

8、我以茶代酒交朋友,先乾為敬。

9、穿西裝打領帶,一看水平都不賴。

10、東風吹戰鼓擂,今天喝酒誰怕誰。

11、酒杯端不動,我雙手幫你送一送。

12、五杯六杯算個啥,就當領導刷刷牙。

13、我們的魚是活的,它可以自己找主人。

14、一杯幹,二杯淨,三杯喝出真感情。

15、甲魚,天下無敵,獨佔鰲頭,一蓋天下。

16、魚眼,高看一眼、頭三尾四,肚五背六。

17、一個好漢三個幫,喝酒不能喝一雙,要喝三。

18、山不在高,有仙則靈,酒不在多,有勁兒就行。

19、酒倒一半,福氣不斷。酒倒七分滿,留有三分情。

20、位置不同,有三種:口布花不同椅子不同坐向不同。

8樓:村裡唯一的希望喲

簡單又大氣的敬酒話

1、今天很榮幸能和領導一起吃飯,我敬領導一杯,希望領導工作順利,身體健康,生意興隆!

2、我敬領導一杯,感謝領導平時對我的關照。先乾為敬!

3、謝謝領導這次給我這個機會,我一定會好好把握的。請領導放心,我一定會好好工作,絕對不辜負領導對我的期望。

4、激動的心,顫抖的手,我給領導到杯酒,領導不喝嫌我醜。

5、祝您事業蒸蒸日上,家庭幸福美滿;

6、祝您,芝麻開花節節高,一年更比一年好; 事業超越紅塔山,財源跨越太平洋;

7、祝您,漂亮百分百,美麗不打折。 白裡透紅,與眾不同; 玉顏永駐,青春亮麗。

8、祝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

9、祝您,風華正茂旭日升,雄心偉業成大志;事業蒸蒸日上,家庭幸福安康

10、日出江花紅勝火,祝君生意更紅火。

酒桌上的敬酒詞

1、激動的心,顫抖的手,我給領導到杯酒,領導不喝嫌我醜。——女士給領導敬酒

2、領導在上我在下,您說來幾下來幾下。 ——女士和領導碰杯

3、心兒顫,手兒抖,我給這位爺端個酒,這爺喝了俺高興,這爺不喝俺不走,就是不走,就是不走!——女子給男士敬酒

4、感情深不深? 深! 那就不怕打吊針! ——敬朋友

5、美酒倒進白瓷杯,酒到面前你莫推,酒雖不好人情釀,遠來的朋友飲一杯。——內蒙古草原人的敬酒歌。

酒桌上的敬酒詞,如何給一桌人(平級的同事)敬酒,如何給單個人

璩修潔 給平級之間,朋友 同事之間敬酒 1 談緣分。舉個例子,趙老師,話說有緣千里來相會,今天能和您在一起坐著喝酒,真是緣分!來為了這個緣分,我敬你一杯,這叫談緣分,特別是第一次見面,用這個話就是比較得體,給對方感覺比較舒適 2 談感謝,舉個例子,趙老師,所謂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剛才您教給我的方...

要積極向上的歌曲,在加上新的詞急急急

錒蕾絲帶 歌曲 宣言 歌手 胡彥斌 歌詞 i love the sun 它讓我讓我奢侈想象 let me let me 天堂飛翔 i love the rain 它讓我雲端抱定夢想 make me make me 更愛勇敢更堅強 pretty crush on me 感覺特別亮 愛是我的生活有了可樂...

老師要我摘抄概括人物的詞 最好詞 急急急

達力古勇士 百折不撓 威武不屈 堅強不屈 堅貞不屈 寧死不屈 不屈不撓 意志堅定 堅忍不拔 鍥而不捨 堅定不移 成熟穩重 善解人意 風趣幽默 積極進取 正義正直 處事灑脫 淡泊名利 循規蹈矩 熱心助人 豪放不羈 積極負責 勇敢正義 聰明好學 實事求是 精明強幹 足智多謀 大智若愚 嫉惡如仇 憤世嫉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