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蜆子肚子裡邊白色條狀的東西是不是蟲子每個蜆子裡邊都有

時間 2021-10-14 23:00:16

1樓:匿名使用者

白蜆子肚子裡邊白色條狀的東西應該是它的筋膜

2樓:健康快樂

白色鞋子裡面挑的那個東西是黑乎乎的,是他自身帶的長的那個東西,不是蟲子油。

白蜆子肚子裡邊白色條狀的東西是不是蟲子 每個蜆子裡邊都有 40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蜆的肉啊,蜆有一條象吸管的嘴在外面吸取食物,象是一條蟲似的。如果是寄生蟲,可以把它與蜆分開,不能分開就是蜆肉的一部分。

4樓:

去年肚子被蟲子叮咬後過了一段時間變成了條狀的是不是蟲子在體內

5樓:劉虹豆

不是,那是與胃連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肉或許是寄生蟲 最好先別使用 你在**買的去問他們那是什麼 ,以防萬一!

蜆子的內臟裡有白條狀的東西,每個蜆子的內臟裡都有。那是蜆子的肉?或者是蟲子?

7樓:

雙殼軟體動物的晶杆,是消化管的一部分,與胃連線,含有消化酶。

蜆子裡有白色透明得東西是不是蟲子額

蜆子裡有白色透明得東西是不是蟲子?

蜆子裡的白東西是什麼?

海鮮蜆子裡的黑東西可以吃嗎,海鮮黃蜆子,黑色髒東西裡有一小塊像粉絲一樣的透明物體是什麼?吃了有危險麼?

xiao貓嚀 可以吃,不管是哪一種蜆子,除了蜆子外殼,其他都可以吃掉 包括內臟 蜆子在買回來後,放入清水中吐沙,多換幾遍水,吐盡泥沙後放入開水中加幾片蔥姜,煮制開口馬上撈出,否則肉質變老,泡在原湯中,放點鹽,或者蘸佐料吃,別具一番風味。花蜆子花蛤是市場上常見的貝殼類海產品,廣泛分佈在中國南北海區,它...

蜆子肉黑的要去掉嗎,蜆子肉裡的黑色東西能吃嗎

奔走的奶牛 黑色部分其實就是扇貝肉的內臟和排洩物必須去掉的。扇貝肉的清洗方法 1 買回的新鮮扇貝,要先用清水沖洗一下貝殼上的泥沙。2 用小刀,推薦西餐的餐刀。將刀伸進貝殼,將貝殼一開為二,同時也就劃斷了貝殼裡面貝肉。此時會看到貝殼的兩邊都帶有貝肉。3 再次用餐刀,貼著貝殼的底部,將貝肉完全剔除出來。...

蜆子肉裡的黑的東西能吃嗎,海鮮蜆子裡的黑東西可以吃嗎?

烏鴉也會飛翔 這個東西吃是可以吃的,不用去掉黑東西,據說是蜆子的胃裡面的,炒蛋,裡面有很多沙子還有寄生蟲. 一般來說是不能吃的 但是吃了也沒事 只是口感差難吃而已 建議還是別吃 情調灬九峰之巔 不可以 裡面那不是營養 是內臟 灰狼狼愛上小羊 一般大眾化的。要多洗幾遍,因為裡面一般會有很多碎殼。然後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