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處怎麼造句,二十個優點組詞造句

時間 2021-10-14 22:16:40

1樓:歷史小店

1. 修養是個人魅力的基礎,其它一切吸引人的長處均**於此。古人云:

「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把「修身」列在首位說明良好的個人修養是成就事業的前提。做乙個文明的大學生是學校和社會對我們的基本要求。

2. 人格是信用的基礎,逆境往往使人有所建樹,人都有長處與短處,看人看長處短處不看。

3. 經營自己的長處,能使你人生增值;經營你的短處,能使你人生貶值。

4. 人在意志力和鬥爭性方面的長處或短處,往往是導致他們成功或失敗的重要原因之一。哈代

5. 不要嫉妒別人的長處,嫉妒了別人就是自己的短處;不要忌諱自己的短處,諱談自己的短處那自己終究不會有長處。

6. 釘子有兩個長處:乙個是「擠」勁,乙個是「鑽」勁。我們在學習上,也要提倡這種精神。少而好學,如日出之陽;壯而好學,如日中之光;老而好學,如炳燭之明。

7. 釘子有兩個長處:乙個是「擠」勁,乙個是「鑽」勁。我們在學習上,也要提倡這種「釘子」精神,善於擠和鑽。雷鋒

8. 唯有懂得欣賞別人長處,才能領導更多的人。

9. 必須用自己的長處搶占人生的制高點。例如辦企業的制高點:1、資源豐富銷路廣的最佳專案2、交通方便的最佳位置3、手下要有幾個得力的、產、供、銷、經營管理人才。

10. 受人點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多看別人長處,多記別人好處,多幫別人難處,多憐別人的苦處。

11. 乙個人最大的長處就是發現別人長處的能力。

2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

3樓:武萊閭興朝

我們要用自己的短處去取別人的長處。

二十個優點組詞造句

4樓:大鵬展翅

1、這個新設計融bai合了中西式的du優點。

2、她zhi的缺點和優點一樣多dao。

3、這間定製回的廚房

與標準答廚房相比存在諸多優點。

4、他們聊起了倫敦和巴黎兩座城市相比較都有哪些宜居的優點。

5、很明顯,無論他們的作品有何優點都永遠不會被採用。

6、你應該學他的優點,而不應學他的缺點。

7、就優點而言,他對母親一直很孝順。

8、這種家常湯的額外優點是烹製時間短。

9、它的另乙個突出優點當然就是經久耐用。

10、各有優點,也各有缺點。

11、我願意根據每本圖書各自的優點來作出評價。

12、以自己滿意的優點為發展基礎,努力改變自己不滿意的地方。

13、目光遠大、雄心勃勃是他的兩大優點。

14、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不要把別人都看成百無一是,把自己看成十全十美。

15、介紹了箕鬥解除安裝狀況檢測方法的原理,分析了各種方法的優點和缺點。

16、他的優點和缺點都很突出。

17、他們就幾種不同體制的優點辯論了乙個多小時。

18、雖然我承認他的優點,我還是能看到他的缺點。

19、這個主意的優點是簡單明瞭。

20、這個學校有很多優點。

與···相比···但··· 造句

5樓:匿名使用者

與···相比···但··· 造句

按要求造句如下:

與美女相比,我長得不是很漂亮,但我很自信。

6樓:匿名使用者

與他相比,我有差距,

但我也有很多長處。

用「誰善於……誰就會」怎麼造句?

7樓:紙鳶

誰善於做好事,誰就是好人.

誰善於幫助別人,誰就有愛心

8樓:林子夕

誰善於去幫助別人,誰就會是好孩子?

用取長補短造句

9樓:匿名使用者

1、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要學會取長補短、揚長避短。

2、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要互相學習,取長補短。

3、向同志學習,取長補短,是進步的表現。

4、同學們要加強團結,互相幫助,取長補短,共同進步。

5、你們倆優點不同,所以應該互相學習,取長補短。

6、在困難中,赤誠相見,以沫相濡;在事業上互相切磋,取長補短。

10樓:plmm鄧憨憨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要學會取長補短、揚長避短。

蓮組詞造句,蓮葉怎麼組詞和造句

missbear說 蓮花 公園裡的蓮花開了 蓮子 蓮子做成粥很好吃 蓮葉 池塘的蓮葉很茂盛 望採納謝謝你 燦燦 睡蓮池塘裡的睡蓮都開了。一年級用蓮組詞並造句 嘟嘟 蓮組詞並造句 蓮花蓮花出淤泥而不染,美麗極了。蓮葉怎麼組詞和造句 楚洋洋 連夜像一塊碧玉在河中 湘的小號 美麗的蓮葉 碧綠的蓮葉 漂浮的...

張什麼組詞和造句,“文”怎麼組詞和造句?

多元老人 多元輸入法 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 不但能輸入國際標準萬國碼6版所有 7.68餘萬 漢字和大量圖形符號,還隨帶了九萬條詞彙,包括成語 俗語 歇後語 地名等。只要輸入一個字或詞,即自動顯示出以此字或詞開頭的大量詞彙,特別適宜於中文寫作中選擇合適詞彙之用,亦可供玩組詞 成語接龍遊戲,在遊戲中...

火焰怎麼造句,用火怎麼組詞和造句

同學們高興的圍著篝火唱歌跳舞,那熊熊的火焰彷彿也在興奮的舞動著,把每個孩子的臉龐映照的格外紅豔!即使境遇再難堪,我的心裡也始終有一束小小的火焰溫暖著我。我們的黨和軍隊是在群眾中生了根的,是在長期革命火焰中鍛鍊出來的,是有戰鬥力的。火焰熠熠的飛湧,像火山似的。晚上山上 了,那火焰直衝天際,像黑夜中的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