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介紹一下浙江龍泉的風土人情,歷史,人物,美景,美食

時間 2021-10-14 21:41:12

1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龍泉最出名的就是龍泉窯瓷器與龍泉寶劍!

龍泉劍?誰給介紹一下

2樓:浪跡江湖一小俠

去龍泉寶劍廠找客服問問

3樓:匿名使用者

龍泉劍是歐冶子所鑄造,位列中國古代十大名劍之五,被譽為誠信高潔之劍。這是古代的龍泉劍。現代的龍泉劍已經是一個體系是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產,凡是浙江龍泉所產的寶劍都可以稱為龍泉寶劍。

當代龍泉劍最正宗的是 龍泉寶劍廠 是中華老字號。龍泉寶劍的美名享譽海內外。

4樓:徐媛媛

中國古代十大名劍之五,誠信高潔之劍。歐冶子於龍泉所鑄。

5樓:肖宜洪涵梅

去龍泉寶劍廠找客服問問,龍泉寶劍廠是龍泉鑄劍業最老的老字號。

你的家鄉有什麼特色美食,請你選擇其中的一種美食,用優美的語言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6樓:白半

我的家鄉在四川成都這裡有很多好吃的美食比如火鍋

實物推銷 介紹下你的家鄉。美景、美食、家鄉特產、風土人情等。

有沒有介紹世界各國各地風土人情 **並茂的** 我想了解世界各個大大小小城市的歷史人文和美景美食

7樓:匿名使用者

8樓:芒山客

世界地理頻道 環球奇觀頻道 城市建設

9樓:楓葉下歌聲

國家地理頻道!搜一下吧

10樓:照光楊

①國家地理

②discovery

③維基百科

中國著名歷史人物

誰能給我介紹一下9 18事件

吉巨集小朋友 九 一八事變指1931年9月18日本在中國東北爆發的一次軍事衝突和政治事件。衝突雙方是中國東北軍和日本關東軍。根據衝突爆發的日期,史稱 九 一八事變 由於當時中國東北地區稱為滿洲,因此日本方面將這次事變稱為 滿洲事變 九 一八事件爆發後,日本與中國之間的矛盾進一步激化,而在日本國內,主...

誰能給我介紹一下心理學,誰能給我介紹一本心理學方面的書

在路上還是床上 psychology 心理學是研究人和動物心理現象發生 發展 活動和行為表現的一門科學。心理學一詞 於希臘文,意思是關於靈魂的科學。靈魂在希臘文中也有氣體或呼吸的意思,因為古代人們認為生命依賴於呼吸,呼吸停止,生命就完結了。隨著科學的發展,心理學的物件由靈魂改為心靈。直到19世紀初葉...

誰能給我介紹一下NIKE的歷史

菲爾。耐特 nike的創始人 1957 他是一名優秀的中長跑運動員。他儘管沒有贏得很多的比賽,但是bowerman的 競爭反映 激勵著他,使他有著追求達到自己極限,表現最好的願望和慾望。菲爾。耐特曾在斯坦弗大學學習商業管理。他曾有一篇關於日本生產機會的文章指出,他相信,當時日本一種低價高質量的運動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