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賜教,這只是純佛鱷龜嗎?值不值兩百塊錢

時間 2021-10-14 21:32:07

1樓:我是澤川

目測你這是小鱷龜,國內目前的小鱷龜絕大多數都是佛羅里達擬鱷龜亞種,但血系純度有差別。

小鱷龜學名擬鱷龜,是世界最大的淡水龜之一。它們是真鱷龜(大鱷龜)的親屬,體型大且攻擊性強,除了短吻鱷外幾乎沒有天敵。分布地由加拿大南部至厄瓜多尔,有四個亞種。

分別是:1.chelydra serpentina北美擬鱷龜、2.

chelydra serpentina osceola佛州擬鱷龜、3.chelydra serpentina acutirostris南美擬鱷龜、4.chelydra rossignoni中美擬鱷龜。

特徵:頭部大,腹甲較背甲來的小,尾短,且背面有明顯的鋸齒狀突起。分為4個亞種,主要是以腹甲下方之舌腹骨板及腹骨板交接處起算,延伸至腹盾前緣的範圍的長度,第三錐甲的寬幅及頭部突起狀態來區分。

希望回答能幫助你,請採納

2樓:正凱歸來

一眼看穿百分百雜佛,雜佛。純佛最起碼黃貝甲,十字眼,頭大爆刺,**,

3樓:雷益爭

看看龜甲的邊緣是不是放射狀 這個應該是精雜 兩百塊肯定值

養哪種鱷龜最值錢?

4樓:梅花八工作室

最值錢的鱷龜是純佛龜。

市場上小鱷龜按照檔次從低到高的順序來分析總結下:

1,黑殼:最普遍的種類,數量也最多,包括純黑的,還有種灰褐色的,種龜**最多不超過80塊一斤。

2,雜黃:外表看上去似乎比漆黑一片的稍微中看點,其實也是一樣,逃不出黑殼的基因。種龜**不會超過100塊一斤。

以上這兩種龜現在作為寵物觀賞幾乎是淘汰的品種,基本上都是針對餐桌上**的,尤其是黑殼的會長的很大。也就是很多人口中所說的「越大越不值錢「的種類;小苗倒還值個100-160塊,大了就難看了。作為繁殖來說產量一般,出苗率不是很高,很多母龜有下水蛋的風險!

3,雜佛:主要看品質(純度)定價,身上有多少佛的基因,**範圍在150---700一斤。這個東西要看想買的人懂不懂貨,養的人懂不懂賣了。

4,大黃:這個品種接觸的不是很多,苗的價錢今年好像在300至400乙個,以上這兩個品種真的都是產蛋機器!比真正的佛高產!

百十來個蛋很普遍,多的甚至130至150個蛋都有!種母的體型和產量成正比。我有位商家朋友5個大黃種母出了差不多700個蛋!

回報率是相當不錯了!這兩個品種主要看你什麼價錢買了……相對來說,比佛風險係數低一點,個人覺得還是值得投資的產品。哪怕以後苗跌價,靠產量能彌補回來,不過前提是買到高產的龜。

千萬不要誤以為雜佛都是一樣的,只要雜,都有好有壞,有的品相好,有的產蛋高;但這兩者之間沒什麼必然聯絡,風險就在於品相好的不一定高產,就好比漂亮的女人一定生孩子多嗎?倒是塊頭大的女人一般生孩子多吧……要是你碰巧買到價廉物美的那就是額頭撞到天花板了。但是當你不想養的時候,可能你買的時候出了**,賣的時候人家不一定懂貨肯給你**,這個只有自己心裡有數了。

5,純佛:種龜沒個定價,我見過最便宜的是500一斤起步,最高我見過曾經乙個龜友

買了個精品種公5萬,只能說乙個願打,乙個願挨了……要是自己拿來繁殖的,品相上有點缺陷真無所謂,價錢低就行。投資佛,相對來說成本高,風險大;真正投資佛的人,我覺得首先是要喜歡佛的人,不能前提就先考慮賺多少,而是怎麼 養好佛。而且直接進種龜的**,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的。

不過有一點,據權  威資料說只有佛鱷,只要養殖環境裡有沙土,它就一定會把蛋下在沙土裡,是絕對不會下水蛋的!

5樓:

其實,小鱷

龜比鱷龜貴!因為大鱷龜出生就比小鱷龜大!長大了也一定會比小鱷龜重。

家養的小鱷龜最多三四十公斤,而大鱷龜100斤的都有家養的,在我們這裡大鱷龜48塊錢一斤!小鱷龜都72塊錢一斤。特別是我們這裡的人特別愛吃小鱷龜肉!

都不是很愛吃大鱷龜。特別是小鱷龜主動捕魚的所以身體內會比較有豐富的營養。而大鱷龜是釣魚的,基本上每天都吃不飽,有時會吃飽!

這只是什麼鳥,這只是什麼鳥? 20

辨別芙蓉鳥公母的方法 1 聽鳴叫。啼聲高亢明亮,清脆婉轉的多為公鳥,母鳥和仔鳥及要來旺的老母鳥也鳴叫,只是叫的沒有公鳥高亢明亮,清脆婉轉,母鳥啼聲多為單音。2 看肚型。腹部扁平 腹部短寬 洩殖腔突出的為公鳥。而腹部狹長 鼓圓 肚子外形緩 平的為母鳥。3 看洩殖腔。洩殖腔向身前突出的一般為公鳥。母鳥的...

這只是金毛犬嘛

就相片上表現的犬 特點 無金毛巡迴獵犬特點 小狗確實看不出太多的東西!對小狗的純種的評估 及未來的成長趨勢 完全是看小狗的父母和譜系繁殖!這就純種犬繁殖的概念!所有的資料都清楚 有據可查 有據評估 多少人就是因為只看小狗不去了解小狗的父母而上當受騙 小狗的父母不清楚沒有純種繁殖意義 繁殖譜系 背景 ...

只是什麼鳥,這只是什麼鳥

文以立仁 黑頭蠟嘴雀,簡稱 蠟嘴 全身羽毛灰褐色,頭部 尾部都是黑色,最有特色的是嘴巴呈圓錐型,所以稱為 黑頭蠟嘴雀 黑頭蠟嘴雀飛行速度快,反應敏捷,經過訓練以後,可以完成很多高難度的動作,能成為很多民間藝人手中的技藝表演高手。你的 中是一隻幼鳥 嘴上有黑的 這隻鳥喜歡吃堅果,如向日葵籽 麻籽,也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