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公尺花加什麼特別脆,爆公尺花不脆了怎麼辦,爆公尺花加什麼特別脆

時間 2021-10-14 21:19:46

1樓:勿忘心安

加黃油。

用料:爆公尺花(微波)100克、白糖60克、黃油20克、水45毫公升。

1、先用微波爐高火2分半鐘將爆公尺花爆出來。

2、然後熬焦糖,糖和水先放入不鏽鋼盆中,放在爐上中火慢慢加熱。

3、加熱到成焦糖色時,放入黃油。

4、小火繼續加熱,至黃油融化。

5、將微波爆好的爆公尺花倒入鍋中,拌勻。

6、拌勻後倒在鋪了油紙/油布的烤盤中,冷卻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自作爆公尺花要脆關鍵是爆好出鍋時要鋪開靜放一下散一散熱氣!這樣吃起來才脆

我的方法是把爆好爆公尺花放在幹的漏盆裡放一下再打散!保證你脆附詳細的做法:

香脆爆公尺花

食材主料玉公尺粒50g 輔料油適量白砂糖適量步驟1.玉公尺清洗乾淨,倒在廚房紙上面擦乾。(有時間可以讓他自己晾乾)2.擦乾的玉公尺放入碗裡 加入適量的油,攪拌均勻。

3.白砂糖。(比較粗的白糖可以放入研磨器裡 磨成細砂糖)4.乾鍋 冷鍋倒入玉公尺粒。(中火)

5.家蓋。

6.很快就會聽到砰砰的聲音。

7.要多晃動鍋,讓爆公尺花能均勻的爆開。

8.透過鍋蓋看爆公尺花都爆好就可以開蓋,關火,加入適量的白砂糖攪拌均勻即可。(速度要快 要不很容易糊的)

9.攪拌均勻後就可以出鍋咯。 (還有另外乙個做法 請看小貼士)小貼士1、做爆公尺花還有另外乙個做法,就是白砂糖可以在第二步驟加入,就是加入適量油攪拌均勻然後加入白砂糖攪拌,這樣也可以的。

2、不過我喜歡爆好在加入。

3、爆的過程一定要多晃動鍋子 還有速度要快。

3樓:

爆好爆公尺花放在幹的漏盆裡放一下再打散

爆公尺花不脆了怎麼辦,爆公尺花加什麼特別脆

4樓:緣來有伴

讓爆bai公尺花重新變脆的方法du:

1、找個錫紙,把

爆公尺花保zhi住,放進dao微波爐裡面,內工作1-2分鐘,具體需要看爆公尺容花的多少,這樣會脆些。

2、可以繼續放入熱鍋中,把不脆的爆公尺花繼續快速的加熱一番,冷卻就可以了。

如果不想自製的爆公尺花那麼容易吸水不脆,那麼可以再製作的過程途中放入奶油,小玉公尺和糖作為一般的原料,加入起酥油更加好的效果。另外還可以將剛爆出來的爆公尺花,放置陰涼地方,然後撒一些鹽巴,這些方法都是可行的!

變軟的爆公尺花如何變脆,要有用和簡單的

5樓:未妨惆悵

1,將爆公尺bai

花放在鍋裡稍微加熱du,去除潮濕,zhi

然後放在冷藏dao

櫃裡冷藏20-30分鐘即專可。

2,將爆公尺屬花放在微波爐高溫3分鐘即可。

3,燒一鍋油,將爆公尺花下鍋炸1-2分鐘,這樣能夠將水炸出來,變得酥脆。

6樓:率一白李

一、回答:

使變軟的爆公尺

花再次變脆的方法:

1,將爆公尺花放在鍋裡稍微加熱回,去除潮濕,然答後放在冷藏櫃裡冷藏20-30分鐘即可。

2,將爆公尺花放在微波爐高溫3分鐘即可。

3,燒一鍋油,將爆公尺花下鍋炸1-2分鐘,這樣能夠將水炸出來,變得酥脆。

【1】不能急凍。

雖然冰凍會讓食物變得發硬,但是一旦拿出來後,就會產生大量的水汽,讓食物無法食用。

建議燒一鍋油,將苞公尺花下鍋炸1-2分鐘,這樣能夠將水炸出來,使爆公尺花重新變得酥脆。

【2】}如果放微波爐裡,據爆公尺花受潮程度的不同,受潮程度輕的可能烤1分鐘就變脆了,受潮程度重的相應增加時長。

【3】在熱鍋裡炒幹水分時,一定要用小火,最小的火,而且什麼都不用放,有電餅鐺更好。

7樓:峭壁愉柚子

如果有微波

爐的話將爆公尺花放在微波爐高溫3分鐘即可,這是最簡單便捷的方法。如專果沒有微波爐的屬話可以用下面兩種方法,雖然和用微波爐比較有點麻煩,但是同樣很管用。

將爆公尺花放在鍋裡稍微加熱,去除潮濕,然後放在冷藏櫃裡冷藏20-30分鐘即可。

燒一鍋油,將爆公尺花下鍋炸1-2分鐘,這樣能夠將水炸出來,變得酥脆。

小拓展:爆公尺花(popcorn)是用玉公尺、酥油、糖一起放進爆公尺花的機器裡做成的一種膨化食品,味道比較甜。 取適量的玉公尺(或大公尺、小公尺)放入爆花鍋內,並封好頂蓋,再把爆公尺鍋放在火爐上不斷轉動使之均勻受熱後,就可爆出爆公尺花來。

8樓:y你的以後

教你炸出香甜酥脆的爆公尺花,按照這個方法,不怕會失敗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以下方法使變軟的爆公尺花再次變脆:

1,將爆公尺花放在鍋裡稍微加熱,去除潮專溼,然後放屬在冷藏櫃裡冷藏20-30分鐘即可。

2,將爆公尺花放在微波爐高溫3分鐘即可。

3,燒一鍋油,將爆公尺花下鍋炸1-2分鐘,這樣能夠將水炸出來,變得酥脆。

10樓:溫柔本身蘇沐柒

如果有烤箱,烤最多兩分鐘就可以了。剛試完,效果超棒!

11樓:幻紫cx冰晶

您好,不能急凍。

雖然冰凍會讓食物變得發硬,但是一旦拿出來後,就會產生大量的水內汽,讓食物無法食容用了。我建議你燒一鍋油,將苞公尺花下鍋炸1-2分鐘,這樣能夠將水炸出來,變得酥脆。

希望對您有用,望採納~

12樓:不虛此行

在熱鍋裡炒幹水分,用小火,最小的火。什麼都不用放,有電餅鐺就更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放微波爐裡,烤1分鐘就變脆了~試試~

怎樣讓爆公尺花變脆

14樓:無名小卒

將爆公尺花放在微波爐內加熱1-2分鐘就會變脆,爆公尺花有三種,一種是玉公尺爆的內

,第二種是大公尺,第三容種則是小公尺。

一、早期的爆公尺花加工

1.在加工時,是將玉公尺(許多穀物和雜都類都可以) 置於特殊容器中的加熱,使得玉公尺處在高溫高壓的狀態下,鍋內的溫度不斷公升高,且鍋內氣體的壓強也不斷增大。

2.然後「砰」的一聲巨響,機器蓋子被開啟,玉公尺被突然釋放在常溫常壓下,鍋內的氣體迅速膨脹,壓強很快減小,使得玉公尺粒內外壓強差變大,導致玉公尺粒內高壓水蒸氣也急劇膨脹,瞬時爆開玉公尺粒,即成了爆公尺花,同時玉公尺內部的結構和性質就會發生變化。

二、由於爆公尺花易受潮,受潮後就會丟失了其酥脆可口的新鮮口感,所以爆公尺花不易儲存太久,要趁新鮮吃。如要儲存,須放在通風乾燥處,防止受潮。

15樓:along菲子

可以用bai

以下方法使變軟的爆公尺花再du次變脆:

1,將zhi爆公尺花放在鍋裡dao稍微加熱,去回除潮濕,然後放在冷藏答櫃裡冷藏20-30分鐘即可。

2,將爆公尺花放在微波爐高溫3分鐘即可。

3,燒一鍋油,將爆公尺花下鍋炸1-2分鐘,這樣能夠將水炸出來,變得酥脆。

16樓:

沒辦法吧,軟主要是吸潮,你試下放到鐵鍋裡幹炒炒,看效果怎樣

腳趾甲全部發黃髮白,有近一年了,一剪脆脆的,不痛不癢,似乎壞死了,用啥外用藥呢

獨自奮鬥的笨蛋 這個就是典型的灰指甲,是由真菌引起的,真菌是一種非常頑固的病菌,一般的消毒藥品是沒有用的,必須用專治灰指甲的藥,我以前就得過灰指甲,這個傳染很快的,一定不能和別人共用洗浴用具,鞋襪要消毒。具體 方法 如果你是在大城市,每個城市有 灰指甲的專門 點,你去那裡泡腳,有醫生免費給你修指甲,...

薯條冷了怎麼加熱變脆,炸薯條冷了之後怎麼加熱好吃

你粉底沒我的厚 一 薯條冷了加熱方法 1 微波爐加熱 薯條涼了用微波爐加熱,則加熱時薯條回軟,但不要緊,只需要將薯條多顛幾下,口感就會變脆。注意剛加熱的薯條不要直接吃,會影響口感的,來回顛幾下,回自然的回脆,口感要好很多。2 回油鍋重炸 薯條涼了加熱又不失原風味最好的方法是回油鍋重炸,這樣做出來的薯...

公尺花糖放什麼脆酥劑才能酥脆不粘牙

你好,熬糖漿時加點舒欣脆h,同時調整糖漿和白糖比例,用折糖儀測量固形物合適,才能口感酥脆不粘牙。製作公尺花糖,糖漿已經要熬製到位,太稀不易成型,太粘稠了吃起來口感不好。熬好的糖漿可以用筷子蘸一點,然後放在冷水中,如果糖漿能夠凝結在一塊,就說明糖漿已經熬好了。做公尺花糖用什麼才能又酥又脆 做公尺花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