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不客氣的找你要東西吃的室友,和好好說請你給他吃一點的室友,人們都會喜歡哪

時間 2021-09-19 02:24:08

1樓:天上的雲在飄

我會選擇第二個,我覺得人應該是有禮貌的在一起。

2樓:逗逗飛哼

大概率會是好好說請你給他吃一點的室友吧。可能第1次的時候你不客氣的找別人要吃的,別人會覺得你性格直爽不做作之類的,但是久了的話,會覺得你這個人有些貪得無厭。不懂禮貌吧。

所以還是說禮貌一點請求比較好,等到熟悉了之後,然後再可以直接要東西吃,當然也不能說你只吃別人的東西,同時也要給別人分享你的東西。

、春:春——是鮮花的笑臉,是泛著淡淡新綠的柳枝在舒展筋骨,是草兒睜開了朦朧的睡眼,看世界;春——是天空中搖曳著的形形色色的風箏,是那手牽風箏線在山上山下跑來跑去的孩子;春——是自然女神,一睡醒來就在梳妝台旁梳洗,她把凝住的流水」梳展「開;把奼紫嫣紅塗抹在大地上;把天空洗得明澈湛藍;把烏雲撥開,讓七彩的陽光又普照萬物。

7、崇高:崇高並不是虛無縹緲的神話,它是客觀存在的實體。只要細心觀察,你就會發現崇高就在你身邊,它可能是一座高山,讓你感覺到巍峨;它可能是一片大海,讓你體會到一片壯闊;它可能是一座雕像,讓你感悟到肅穆;它可能就是乙個人,讓你理解了偉大和純粹。

在心中,你有了這種感受,體會,感悟,理解,受到薰陶,影響,潛移默化,你就會擺脫空虛,遠離庸俗,成為乙個高尚的人。

8、生命:生命是一條美麗而曲折的幽徑,路旁有妍花的麗蝶,累累的美果,但我們很少去停留觀賞,或咀嚼它,只一心一意地渴望趕到我們幻想中更加美麗的

豁然開朗的大道。然而在前進的程途中,卻逐漸樹影淒涼,花蝶匿跡,果實無存,最後終於發覺到達乙個荒漠。**網路

3樓:信得行

主動找你要東西吃的是當你是真朋友。客氣請你吃東西的不一定是真心。

4樓:

我覺得對我來說主動不客氣的我會跟喜歡一些。

5樓:廖卓

我覺得太主動了拿別人的東西是這種人挺討厭的,沒有禮貌的,而且這種人也是願意便宜的人肯定沒有人喜歡。

6樓:賺得情人空喜歡

通常來說肯定是更喜歡好好說請你給他吃一點的室友,不過主要看兩人之間的關係,一般關係越好越不會客氣。

7樓:

當然是喜歡後者,誰都喜歡有禮貌的人吧,沒禮貌的不喜歡。

8樓:

人們當然希望會喜歡那個請你吃一點的好事業。

9樓:愛攝影的橘子

主動不客氣的找你要東西吃的室友,和好好說請你給他吃一點的室友,人們都會喜歡哪乙個?當然是對我好的室友。

大學寢室!每回我從外邊帶回吃的東西回來。室友都會盯著你,等著你給他們!我該怎麼辦

每回你從外邊帶回吃的東西回來,室友都會盯著你,等著你分享給他們。如果你不想分給他們,你可以少買一些,在外面解決了再回去。可以偶爾帶回些請他們吃,這樣既可以聯絡感情,又拉近了關係。有什麼不敢的,你自己抹不開面子不要賴別人,自己的東西完全由自己支配 我對寢室的室友都很好,每次回家都會給她們帶吃的水果,有...

向別人要的糖吃不甜,主動給你糖吃的人才可貴,調整一下心態。是什麼意思

穰映 這樣說就是人一定應該知道什麼樣的才是真正愛你的人,什麼樣的才是甜蜜,只有別人主動給你的才是甜蜜的,當你去向別人去要的時候,這就屬於施捨,並不是別人真心實意,發自內心要給你的這個時候並不會是甜蜜蜜的,說要了糖吃了不甜,也代表的就是這個含義,只有那個主動給你糖吃的人才是真心真意對你好的人,才是對你...

哪些東西可以放到壽司裡呢,要常吃的東西哦

餡料的準備 因為是家庭製作,我們可以選用家常便宜的容易購買的原料。黃蘿蔔 日本或南韓商店有賣 北京華堂超市有賣12元 500g,西安麥德隆 8元 500g 也叫大根 嫩黃色,微微有點鹹甜,是壽司必備材料 黃瓜 菜市場就有,不要去皮,選些直溜的,黃瓜細捲很好吃,也稱為河童細捲 胡蘿蔔 同上,不過要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