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在內地辦的大王卡有4G到了新疆就只有2G了

時間 2021-08-30 10:01:31

1樓:匿名使用者

新疆基礎性建設比較差,附近應該沒有4g基站,所以回落2g了

澳門人在內地想辦信用卡,可是在內地沒有房之類的,那可以怎樣申請

2樓:窮的只剩身高

申請信用卡不一定必須有個房,主要看的是你的徵信,假如說你的徵信沒有任何問題,那麼恭喜你,你的成功機率很大,還有就是你最好有當地的手機號碼,用的時間越長越好,或者是你在當地工作,能有人證明你在那裡工作,工作在半年以上是好的,其他的房產,車,這些是加分的,但是並不是最主要的

3樓:招商銀行

若申請招行信用卡,申請條件:申請人年齡應為18~60週歲(境外人士25~60週歲),有一定經濟能力且信用記錄良好。信用卡申請結果請以銀行實際稽核為準。

資料:信用卡申請書、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外籍人士:護照及居留證或就業證;臺籍人士:臺胞證及就業證;港澳人士:回鄉證及就業證/居留證)和單位開具的工作證明檔案。

此外,提供以下資料有助於提高信用額度,如:招商銀行近三個月儲蓄賬戶流水單影印件;招商銀行開立的理財賬戶資產餘額證明原件;房產證影印件(含本人名字)+該房產近3個月內任一水電煤發票單據影印件;本人汽車行駛證影印件。

4樓:雄

澳門申請國內信用卡,只有工商可申請但額到只有三千,其它銀行聽到你只有回鄉證就第一時間答不能申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自己申請肯定是申請不下來的

6樓:黃河鬼棺與

可以申請的,如果你自己申請應該很難可以找人代辦

我買的是港版64g 在內地不能用移動4g

7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zenfone2港版的是不支援大陸移動4g的。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8樓:我買吃肉

同問,請問您怎麼解決?

新疆電信卡到了內地能用4g網路嗎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的,電信手機卡是可以在全國漫遊使用的,可以正常支援2g 3g 4g網路,請放心使用。

htc8160可以在內地使用4g網路嗎

10樓:

htc 8160的網路制式如下:

gsm/gprs/edge 850/900/1900/2100mhz

wcdma/hspa 900/1900/2100hmz,hsdpa 42mbps hsdpa 5.76mbps

tdd-lte 2500mhz

fdd-lte(僅限漫遊)1800/2100mhz dl:100mbps ul:50mbps

首先,這款手機是支援內地的tdd-lte網路;

其次,htc 8160是聯通定製版的4g手機(3g版為htc 8060),憑這一點也可以確定8160是支援聯通4g的;

最後聯通得到的4g頻段是在tdd-lte 2500mhz這個範圍內的,所以你不用擔心這款手機對聯通網路的支援問題。

11樓:中國聯通

由於聯通4g採用的是td-lte制式,並且所使用的頻譜資源有所不同,導致目前只有聯通定製的4g終端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支援4g的中國聯通定製終端:htc 8160 和索尼l39u、三星s4 lte(gt-i9507v)、三星note3 lite、三星s5(sm-g9006v )、華為mate2和中興q801u。

htc8160是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的,只要當地覆蓋有4g網路即可使用。

oppo x9000在內地能用聯通4g嗎

12樓:中國聯通

oppo find7(x9000)聯通3g版支援的網路是聯通3g(wcdma)和聯通/移動2g(gsm),不支援聯通4g網路的。你持有聯通4g**的usim卡放在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且所在地區已覆蓋聯通4g網路,即可使用4g網路。

澳門辦的中銀卡被凍結了,人在內地,可以在內地的中國銀行解凍嗎? 5

13樓:結構師

要看是什麼原因。如果是密碼鎖住了,可以在同一家銀行的任意營業廳辦理。

採納哦謝謝

新疆的移動卡在內地能用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境內任何地方的移動卡都可以使用。

去年已經取消漫遊、長途費用。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是可以使用的,手機卡是可以在全國範圍內使用的,只是不在歸屬地使用漫遊資費較高。

漫遊就是指將手機(號碼)帶出手機(號碼)的歸屬地使用的業務所產生的費用。

通俗的講,就是手機到了別人的地盤上使用時所產生的費用。

很簡單的講,就是這樣:假如在a城市辦的卡如果你a打**到b城市,就收長途費。如果在b城市打**到b城市,就收漫遊費。如果在b城市打**到b以外的城市,就收長途+漫遊。

為什麼大王卡3g用不了4g,為什麼我電信大王卡是3g,用不了4g

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是否支援4g業務。2.是否選擇4g網路模式 設定 連線 流動網路 網路模式sim1 sim2 4g 3g 2g 自動連線 或 3g 2g 自動連線 注 兩張卡插入聯通 移動卡時 不能同時使用3g或4g網路,若一張卡設定為4g 3g 2g 自動連...

有4G手機有4G卡有4G訊號為什麼不能用4G網

我是趙家大頭哥 4g可以使用的條件 1 手機支援通訊商4g網路頻段 2 手機卡支援4g。3 本地有4g網路訊號覆蓋。4 手機的4g開關開啟了沒有。無4g的解決辦法 1 手機可能沒有更新流動網路設定,因此,手機,提示你更新的時候就更新下。2 手機卡開通4g,並且開通4g 3 如果本地沒有4g網路或者4...

我的是4g手機和4g卡為什麼用不了4g

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 號卡為usim卡。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