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蓉蒸排骨的做法步驟圖,蒜蓉蒸排骨怎麼做

時間 2021-08-30 09:47:58

1樓:苑澍賓運鋒

前言對於上班一族來說,做菜以簡單快捷為主,尤其是午餐,快點煮好,吃了還能午休一下是最好的,因此我家午餐的菜是以蒸為主,煮飯時把菜放下去一起蒸,飯熟菜也熟了。

材料主料:排骨25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豉油適量、澱粉適量、蒜蓉適量、蔥適量蒜蓉蒸排骨

1把排骨洗乾淨斬塊

2蒜剁蓉

3把蒜蓉、油、鹽、豉油和澱粉加到排骨裡

4把排骨拌勻

5把排骨放到電飯煲的蒸架上,按下煮飯健即可6蒸熟後加入蔥,蓋上蓋子焗兩分鐘即可

7蒸好上桌

小貼士排骨蒸熟了再放蔥,蔥才不會黃。

2樓:仰依風

喜歡充滿陽光的廚房,早晨6點它只屬於我,早餐吃蒜香蒸排骨

3樓:農家樂美食記

剁成塊的排骨裝入碗中,放大蒜公尺、生抽、料酒、鹽、耗油抓均勻醃製2個小時,鍋裡放油,把排骨過一下油,鍋裡留少許底油,放點辣椒麵炒香,倒入排骨一起炒,最好調好味即可。

蒜蓉嫩蒸排骨怎麼做

4樓:射手老衲娜

用烤箱錫箔紙做出來比較好吃。先把味道都醃製好。

5樓:仰依風

喜歡充滿陽光的廚房,早晨6點它只屬於我,早餐吃蒜香蒸排骨

蒜泥蒸排骨的做法,蒜泥蒸排骨怎麼做好吃,蒜泥

6樓:挖兔美搭軟體

食材主料

排骨250g

輔料蒜蓉

適量薑絲

適量醬油適量鹽

適量步驟

1.將蒜蓉和薑絲放在排骨上

2.放入適量花生油,醬油,鹽醃製片刻

3.放入蒸鍋大火燒開水,轉中火蒸15--20分鐘,視排骨大小而定4.完成,取出待食用。

7樓:

蒜茸蒸排骨的做法

1.小排用流動水將血水沖洗乾淨。

2.蒜切末,蔥切花。

3.小排裡加入蒜末,生粉,少許油,雞粉,生抽,料酒,胡椒粉,鹽所有配料。

4.拌勻醃製半小時。

5.滾水入鍋蒸熟透即可。

6.出鍋撒上蔥花即可上桌。

蒜蓉蒸帶子的做法步驟圖,蒜蓉蒸帶子怎麼做

0澤國a網盤 用料帶子 6個 大蒜,小蔥,鹽,雞精,辣椒油,麻油 蒜蓉蒸帶子的做法 帶子買回來,將肉用薄刀掛下,去掉多餘的內臟等部分 基本上你不確定的部分都去掉 在最厚的貝肉上面橫豎各切幾刀,方便入味。放入盤中 大蒜剁碎,放入切碎的小蔥,鹽,雞精,辣椒油,麻油,混合均勻。然後均勻的放在每個帶子肉上面...

蒜蓉蒸蝦的做法步驟圖,蒜蓉蒸蝦怎麼做好吃

六涵壘 先處理蝦,剪開或切開蝦背,把蝦線抽出。蝦身上灑點鹽,加點料酒,加上薑片。蒸鍋燒開水,把蝦放入,蒸五分鐘,悶五分鐘。準備好蒜泥,蔥末,辣椒段。料汁做法 蒸過的蝦湯,再倒入蒸魚豉油,調勻,倒在蝦身上。蝦身上放蔥末,熱油鍋,爆香蒜泥辣椒段,澆在蝦身上。小貼士1 蝦子是很容易煮熟的食材,千萬不能蒸太...

蒜蓉蒸鮑魚怎麼做好吃,蒜蓉蒸鮑魚的做法,蒜蓉蒸鮑魚怎麼做好吃,蒜蓉

包遐思佟黛 蒜蓉粉絲蒸鮑魚的做法 1.將鮑魚泡在清水裡 2.用小刀將鮑魚肉與殼分開,去除內臟,用牙刷將鮑魚殼內內外外刷洗乾淨,將鮑魚肉也刷洗乾淨 3.用刀將鮑魚橫豎各劃上幾刀,不要切斷了 4.用鹽,料酒,黑胡椒粉將鮑魚肉醃製15分鐘5.準備粉絲,將其放在水裡泡軟 6.準備大蒜,要多用些大蒜,姜塊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