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和pp用什麼膠水可以粘在一起

時間 2021-08-30 09:11:24

1樓:匿名使用者

pu材質是皮革型別,pp材質由於表面能低極性低屬於難粘接的材質,需要進行表面處理之後才能很好的粘接,有效的解決方法是使用炅盛pp粘膠處理劑來提升pp底材與膠水之間的層間附著力,解決pp材質與膠水粘接不牢靠出現脫膠問題,通過歐盟rohs和sgs檢測,環保無苯,具有高效能、高強度、柔韌性好、耐溼性好等特點。

建議使用工藝:1.工件表面上的清潔

2.噴塗/刷塗pp粘膠處理劑

3.空氣置放10~20分鐘

4.噴膠水,80℃烘烤30分鐘後,空氣置放2~24小時5.檢測百格(2小時可達到膠水的表幹,可以測試百格;24小時為膠水的實幹,可以測試拉力測試)。

檢測voc測試:用鋁箔紙塗在表面,常溫下24小時後檢測含笨量,含笨量5%以內ok。

2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你好 pu是皮革類的,還是什麼,pp材料是比較難粘的材質 普通的膠水是粘不牢的,如是小面積粘合pp料 可以用yh-820這款粘合 大面積用yh-t805特種膠粘接 透明 ,都是專用的,東莞市億合膠水 小吳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ab膠,粘的勞,而且不像502膠那麼脆。就是等乾的時間特別長,要24小時才能達到最大硬度。

鋁合金可以用什麼膠水粘在一起

4樓:合一膠粘小張

膠條和鋁合金具體看什麼膠條。

pvc,橡膠條和鋁合金可以用hy-308膠水粘。

矽膠條和鋁合金可以用hy-304ab膠水粘。

5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粘接金屬鋁合金材料用什麼膠水粘合在一起 yh-860

6樓:小唐唐美女

粘鋁合金跟鋁合金材料如果是小面積的粘接使用ergo5600、ergo5000透明快乾膠水,如果是大面積的鋁合金材料粘接使用丙烯酸結構膠9900、ergo7200環氧樹脂結構膠水,深圳市金斯邦膠粘劑 唐小姐

7樓:百度使用者

1、首先要確定要粘的具體材質,是鋁合金與鋁合金對粘還是與其它材質。

4、確定好上面一些要求,就可以選擇膠水了,如果是小面積相粘的話,一般都是選擇瞬間膠水型別,鋁合金/鐵/銅都是比較好粘的一種材質。

推薦膠水:sl-530

5、如果是粘接面積比較大的話,面積在10cm以上就可以選擇另外一款聚合成環氧樹脂及改性固化劑(ab膠水),不需要加溫固化,如果需要固化快的話就需要進行加溫,以加快膠水的固化速度,這樣再操作的過程中效率也是比較快的一種膠水,粘接效果也是很不錯的一款產品。

PP跟PP怎麼粘接啊?用什麼膠水

炅盛處理劑 聚丙烯 pp 很難用膠粘劑很好地粘接,只有通過特殊的表面處理才能達到較好的粘接效果。炅盛處理劑研發的可用於pp粘塑膠件的pp粘膠處理劑,也可運用於pp噴水性漆上,解決附著力問題。產品符合國際環保標準,通過歐盟rohs標準和sgs檢測。具有高效能 高強度 柔韌性好 耐溼性好等特點。已量產被...

ppc跟TPU用什麼膠水可以粘在一起

ppc跟tpu可以用hy 302ab膠水粘在一起。hy 302abpp膠水主要用於各種塑膠製品pp pe pom 尼龍等多種難粘塑膠材質的粘合劑,要求高的產品不同材質相互之間的快速粘合,粘接力超強。ppc與tpu之間小面積粘接,可以用易合yh 820快乾膠粘合。透明 環保。易合膠粘劑。tpu用什麼膠...

ABS塑膠和PP怎樣粘接?用什麼膠水

合一膠粘小 abs塑膠和pp相粘 快乾用 合一 hy 302ab膠水,慢幹可以用hy t160膠水。hy 302abpp膠水主要用於各種塑膠製品pp pe pom 尼龍等多種難粘塑膠材質的粘合劑,要求高的產品不同材質相互之間的快速粘合,粘接力超強。hy t160 pp pe慢幹膠水主要用於粘接各種難...